-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3 / 标签: 2022年10月
一般越到后面越看不进去。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2-28 / 标签: 治愈 催泪
日志。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0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哈哈哈哈哈日志了日志了哈哈哈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2-28 / 标签: 恋爱 爱情 校园
感觉设定很奇葩,但就是莫名的好看,看的时候咧着大嘴笑,书记舞简直美爆了。加上各种时候的巧合,戏剧感爆棚,搞笑值MAX。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卖萌 治愈
感觉陪我走完了整个青春。日志说。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京都动画 校园 治愈 卖萌
感觉陪我走完了整个青春。日志说。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9-13 / 标签: 催泪 亲情 治愈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志。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3-10 / 标签: 京都动画
不温不火,简简单单的日常番,女配人物有种呆唯,双叶,律队的即视感,有时真的有点跳戏,而且这只鸟我不是很喜欢,尤其打喷嚏的梗吧,说实话没有讨好我,不那么喜欢。男主长时间下线,估计都压缩进了剧场版。但是京都动漫这种简简单单的感觉,再加上萌即正义,还是挺好的。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3-12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剧场版
全程不在线的饼藏终于在剧场版出场了,没有了那只鸡之后,和谐了很多,一看到鸡就烦。玉子市场是日常的话,那这一部就是玉子饼藏二人的恋爱电影。青春的懵懂,迷茫表现的很棒,剧中全员神助攻,句句话都在暗示。特别喜欢老爸的歌,再加上妈妈的回复,一切都很暖很治愈啊。另外,京都动画细节之处最为动人,前后都是呼应,给人一种好巧妙呀,呀!真好的感觉。从前面土电话爆头,到后面接住。从接不到棒,到最后接到,这种细节太多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是奔着名声来的,但是观感不是很好。就是觉得很普通,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好看,看完第1季之后不想看其他几季,就先放下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2-28 / 标签: 科普 搞笑 战斗
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一部什么番,是科普还是热血傻傻分不清楚。觉得学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知识,但是血小板是真的萌,心都要化了,要是我女儿该多好。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8 / 标签: 科普
可能是看了第1部之后有些厌倦了,没有太多新颖部分,导致追番追的很艰辛,没有什么吸引力,对于一个不抱着科普的目的来追番的人,确实少了一些欢乐。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科普 战斗
爱护身体呀,拟人化科普~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3-7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好轻松呀,适合在没有什么心事的时候慢慢追,我前面的时候还有些看不进去,但后几集超级享受~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30 / 标签: 运动 偶像
第一季的话,观感一般吧,其实我看的有点难受,后面快进的,期待第二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10 / 标签: 运动 偶像
日志。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20-7-8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战斗
日志日志了,虽然不是十分,但是依旧想说。
看过的标签
- 70战斗
- 61热血
- 22搞笑
- 18治愈
- 17京都动画
- 16恋爱
- 16校园
- 10宫崎骏
- 10卖萌
- 7异世界
- 7装逼
- 6后宫
- 6轻改
- 5赛车
- 5催泪
- 4运动
- 4动物
- 4科普
- 4奇幻
- 4爱情
- 4新海诚
- 4BONES
- 3穿越
- 3偶像
- 3音乐
- 3日常
- 3原创
- 3剧场版
- 3京都
- 3推理系
- 3悬疑
- 2氷菓
- 2智斗
- 2推理
- 2百合
- 2经济
- 2青春
- 2宮崎駿
- 2京阿尼
- 2轮回
- 2冒险
- 2今敏
- 1犯罪
- 1悲情
- 12022年10月
- 1穹妹
- 1新海誠
- 1美食
- 1TRIGGER
- 1游戏改
- 1续作
- 1漫改
- 1致郁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21年10月
- 1拳击
- 1亲情
- 1早见沙织
- 1浪漫
- 1卖肉
- 1Fate
- 1血腥
- 1轻小说改
- 1惊悚
- 1短片
- 1凉宫春日
- 1经典
- 1科幻
- 1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