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他的评分真不高,但是我觉得真好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总觉得没有太大问题啊,观感也很好,故事讲的也完整。女主不帅吗,奔着女主也也能看下来啊,无名我真的可以!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2-28 / 标签: 战斗 热血
他的评分真不高,但是我觉得真好看。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总觉得没有太大问题啊,观感也很好,故事讲的也完整。女主不帅吗,奔着女主也也能看下来啊,无名我真的可以!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 标签: 卖肉
谁还不是个绅士呢,哈哈,每一话中间的两张图很漂亮,很精致。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6-12 / 标签: 搞笑 废萌 装逼 战斗 热血 卖萌
说实话,看的时候有种骨王的感觉。区别就是骨王我牛逼的理所应当,盾娘我牛逼的是全程欧皇,强的自己队友都懵逼?。总之,很有趣,推荐。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3-1 / 标签: 冒险 智斗
快速追番,前几集不喜欢,后几集勉强看进去了,主角有些太天真,第一步还好,看到第二部就更觉得生气,总之第一部还算过得去。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智斗
emmm,普普通通,凄凄惨惨戚戚。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0-7-12 / 标签: 战斗 热血
觉得BGM一直很棒,很燃很贴切。觉得一对基的感情线不好接受,觉得没有像鸣人佐助一样关系处理的那么舒服。人物塑造有点性格单一,吸血鬼全都一个性格,主角团五个人也是有点娘里娘气的感觉,缺少个男人担当,这几个男主男配之间的互动感觉不那么舒服。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0-7-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吸血鬼既然掐脖子那么好使,配武器干嘛呢。主角很大程度上有点气人,我能体会到你失去亲人,但是在集体战略安排时不遵守指挥,分不清轻重让人很气。也就是有主角光环加持,掩盖了他的自私和幼稚。最后一话也没讲明白,到底组织者是个什么人?变成鬼的红莲目的是什么,红莲和墓人是一种什么利益关系?吸血鬼参与研究有什么利益?克鲁鲁难道是因为怕世界灭亡而与人类站在一条线上?迷迷茫茫恍恍惚惚。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5-5 / 标签: 搞笑 动物 校园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岩佐裕子
2021-4-15 / 标签: 热血 战斗
勉强补完~ -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第2章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2章
13话 / 2011年2月23日
2021-4-21 / 标签: 热血 战斗
剧情简单单一,现在来看很尬,很跳戏。为什么圣衣还要背箱子,喊技能大招真的烦,看完水浒传看这个就很跳戏,勉强补完。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4-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有点短小,看的时候还因为各种情况间断了,导致有点观感不佳,但是男女主人物性格都很棒,女主很有喜感,催泪有一点,但是觉得还是差一点火候,就差推那一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2-28 / 标签: 新海诚 爱情
这部动漫我在基础七分上加了一分画质分,这部番是我在大规模看日漫之前,还停留在宫崎骏新海诚阶段时看的,画质绝对满分,整个观感上都不错的。很安静,很浪漫。可是后面有点不习惯,觉得节奏有点快了,还有波动不是很大,主线很平稳,起伏一般。再加上结尾设置,新海诚的电影,也可以理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8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后宫
好看,日志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8 / 标签: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好看,日志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奇幻 穿越 轻改
相比第一部的话,节奏很差,一会松,一会紧,节奏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什么故事,在勉强拖延,给我一种龙珠五分钟两三集的即视感。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3-6 / 标签: 热血 战斗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3-6 / 标签: 热血 战斗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3-6 / 标签: 战斗 热血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3-6 / 标签: 热血 战斗
其实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奔着他是被禁动漫看的,当时也不觉得有多神。但是连着看下来几季之后,发现他讲的故事很完整。再加上动漫的质量,简直一季比一季强。不管是设定也好,还是人物关系也好,层层递进,故事讲得很完整,很引人入胜。从开始的巨人厮杀到人可以变成巨人,再到揭秘巨人再到事实的真相。很棒的一部番。
看过的标签
- 70战斗
- 61热血
- 22搞笑
- 18治愈
- 17京都动画
- 16恋爱
- 16校园
- 10宫崎骏
- 10卖萌
- 7异世界
- 7装逼
- 6后宫
- 6轻改
- 5赛车
- 5催泪
- 4运动
- 4动物
- 4科普
- 4奇幻
- 4爱情
- 4新海诚
- 4BONES
- 3穿越
- 3偶像
- 3音乐
- 3日常
- 3原创
- 3剧场版
- 3京都
- 3推理系
- 3悬疑
- 2氷菓
- 2智斗
- 2推理
- 2百合
- 2经济
- 2青春
- 2宮崎駿
- 2京阿尼
- 2轮回
- 2冒险
- 2今敏
- 1犯罪
- 1悲情
- 12022年10月
- 1穹妹
- 1新海誠
- 1美食
- 1TRIGGER
- 1游戏改
- 1续作
- 1漫改
- 1致郁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21年10月
- 1拳击
- 1亲情
- 1早见沙织
- 1浪漫
- 1卖肉
- 1Fate
- 1血腥
- 1轻小说改
- 1惊悚
- 1短片
- 1凉宫春日
- 1经典
- 1科幻
- 1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