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17
又是这种不可能完全看懂的片子,但我还挺喜欢的,风格很合口味。内容和立意上的缺憾对于它带来的视听盛宴来说根本无伤大雅。在氛围系作品这一方向,总归是比奇蛋、异度侵入之类的这些故事都讲得蹩脚的cjb要强上千万倍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16
很有趣,要素齐全,有卖萌有搞笑也有贴合主题;中后期有些剧情比较杂乱,但影响不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1-14
挺强的,巨烂的画面愣是被导演、音响的功力以及原作优秀的文戏给撑了起来,我觉得行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很有趣的片子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1
好吧。但是出下一季我还会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5
剧情其实还行,拍得太辣鸡了。人设都很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21-7-3
残酷、浪漫,音乐很美,氛围系短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1-6-30
6.1 // 剧本是真的垃圾,兼用卡也多到令人恶心;但偶尔有些战争场面和煽情还可以。最后一集氛围还不错,加一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不仅脚本,全方位拍得都不错的一部片子。剧情还是一般,最后有很多伏笔都没回收(算上广播剧也是),中途一些稍微不合理的情节其实也只是通过小动物的画风来淡化掉的。追番体验确实很棒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很多方面都是顶级的cult片,雨宫哲我信你,找staff有一手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5-18
带有虚无主义色彩的单元剧,灰暗压抑的基调也许反映着作者的心境和世界观。但故事的完成度大多很低,算是随笔、小品的水平,因而多数时候仅有调剂和启发的效果,作为寓言并不太合格。不过好看还是好看,值得一看。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5
感觉就是个加长TV版。前半部分真的很难看,后半打架很帅,而且煽情部分我觉得还不错。把TV版废话多到烦的特点完全照搬了,不过男主无能狂怒的部分我觉得挺好,不烦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4-8
总体水准可以,不过很多编排都很偏粉丝向,非游戏玩家好像没有那么好的观感。剧情欠缺整体感和连贯性,单集水平忽高忽低。想象中以为会是一个从零开始、走向闪耀的故事,但实际是由很多单元组成,主线被刻意弱化,所以感觉没预期中好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溢出屏幕的生活气息。其实风景真的处处都很好吗,也不全是,真正令人羡慕的是她们的那样一种心境、那样一群朋友、那样一段时光。有朋友跟我说不如第一季,虽然第一季的样子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但我确信这第二季给我的感动比当年看第一季的时候浓很多。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说实话,不少场景和play还真的挺带感,作为下半身动画还真挺值得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1
没想象中那么神,大部分画面和演出等更是不如第一季,一些剧情处理得也不太好。但如果说动画是为了给人带来梦想,那这部片子无疑是做到了。今儿个我cy就是要站着把钱给挣了。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31
正太控竟是我自己 // 好看,但缺点是煽情部分次次都特别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