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5
“我不会放弃思考。因为我坚信,这就是我应当肩负的责任。”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25
不管是不是像有人说的那样“全靠原作的功劳”,总之很好看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搞笑
其实还不错啦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5-22
制作很棒,但是不知道讲了啥。。。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17 / 标签: 搞笑
四年后二周目完。7.5 剧情是短板,虽然不算不合理,但是矛盾冲突处理得过于粗糙,作为主要卖点的荒诞世界观和制度也没怎么利用。这些大概是原作漫画就有的局限性。这是一部打斗场面和设定都非常优秀的热血搞笑格斗作品,值得一看。//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无证骑士。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3
比TV好太多了。精美的设定和场景、高水准的作画,还有几段极为优秀的打斗场面值得一看。标准的爆米花剧情,中规中矩的反而没有TV版那么弱智。配乐表现感觉还行,有暴走,也有些场景还不错。祝票房成功,这部片有这个资格。尤其是动作戏,可以说是最强水平了。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5-6
打斗场景出众,故事讲得比较流畅,看着很爽。但是没什么剧情,音乐表现很一般。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24
下饭动画,制作很不错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4-22
7.8 // 水准极高又有趣的战争爽片,制作过关、剧情到位、设定比较合理、配乐优秀、声优演技出色,还时不时来个惊艳的分镜来震撼一下。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8 / 标签: 物语系列
一贯的高水准。熟悉的新房风格,数不清的细节和neta,讨巧的人设和台词。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5 / 标签: 物语系列
前中段剧情有点水、绘柄有点奇怪有点崩。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7 / 标签: 搞笑
跟第一季一样,结局好像差点意思,甚至结局还不如第一季出彩。但是非常好看,整体水平相当高,绝对推荐。 // 整体基调很温馨,人物都很讨喜,反派还不杀人(或者也算是像一拳那样刻意分离掉伤亡的概念)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4-4
找不到什么缺点。tv版早就忘光了所以看得很爽。整体感很强,而且隐约感觉好像多了几处原版没有的镜头、台词和细节设定。 // 并不打算因为内容跟tv版差不多就不给高分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4-2 / 标签: 第三飞行少女队 空战
3D以及三渲二模仿手绘风格的效果真的太好了,空战也做得激动人心。可惜没什么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