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2-26
片中的人类狸猫天狗三国鼎立的世界观让人觉得挺是妙趣横生,在现代都市中演绎的奇谈让人觉得还真是生活在一个充满惊喜的世界。就像主题曲唱的——这个世界是多么无趣,那就让它变得有趣吧,有趣就是好事。狸的生活态度对我们是一种启示更是一种激励吧。其中天下无双无所不能的牟天女王和到最后还是对男主不显露真面目的海星,哦吼沉醉了。几首BGM的旋律倒是很容易让人中毒呐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2-26
作为一个志在成为公务员的宅男,11区的公务员日常光是这点就是很新鲜很吸引人。原来原作是迷糊餐厅的作者啊,难怪能塑造露西和长谷部,千早和一宫这种我等旁观者看起来忍不住要爆笑而关联者估计是纠结到内伤的恋情。人物性格的塑造非常出彩,每个主角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最让我这个CP党欣慰的是,这部不需要纠结CP,好开心啊呜呜呜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3-12-26
机战佳作,3DCG战斗之精良令人惊喜,动作流畅爆炸华丽充满速度感战斗画面刻画得魄力十足。画面显得略朴素,平井脸又是极具槽点,音乐素质惊人。剧情中规中矩一切发展都给人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包括结局平缓又让人不会失去看下去欲望。感情戏惠和出的发展看得我吐血,所以我讨厌天然呆啊。 最终觉醒的RED5真是酷毙了机器人永远是男人浪漫啊。PS你认为不好看你TM就别看啊萝卜片本来就是很纯粹的东西看得爽就是好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3-12-22
制作精良的片子人设出众光看也挺养眼的,世界观塑造得典型的虽不明但觉厉奇幻版打僵尸么这是囧,满满地装逼的调子我看得还相当受用。不过一季内容几个故事都看得云里雾里的,前三集战斗叙事节奏相当惊艳一副神作候补的节奏,后面就是看帅哥美女而非看故事了。不过手枪克星,死之言灵几个逆天的能力还真是印象深刻,PS ED还是很动听的,这结局亚利斯是什么情况,逼人看小说么。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18
出乎意料地好看,制作相当精良,人设非常主流萌系。不甚熟悉新人声优的声音表现非常出彩,女性都塑造得令人有好感,各类萌系要素搭载在一起而又少女情怀满满让人不禁下半身一...咳咳是心中一紧。剧情天马行空狂乱刺激外加堪称神奇的BGM总是能莫名戳中笑点让人笑得肆无忌惮。非常愉快的观影过程,ED超赞第一句你在哪里呼唤着我却看不见身影就是浑身一震。最后点题选择不会让自己后悔的选项突然感受到一股哲学的气息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2-11
炮姐温馨百合的生活外加不会无聊的小冒险依旧继续,战斗看起来比原作更加爽快,很大程度丰富原作的世界观。当妈与一方通行的对决重制魄力十足,妹妹剧情在这里的催泪效果对我效果极为拔群。造成结果就是当妈越觉得超帅一方越来越无法原谅。后面几集的原创剧情运用了很多前面剧情的伏笔很惊喜,不过这稀里糊涂的学园都市毁灭拯救计划真是槽点满满,不过有萝莉我就满足了。婚后航空实在惊人啊,钢之魂啊,一炮射向宇宙的尽头哦也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2-10
全片最吸引我的应该是这种酷炫的风格很对我胃口,剧情最吸引我的应该是每次的处刑环节,还有一些角色塑造得还是很有型。说实话一部片子给我这种感觉实在谈不上很成功,就动画来说作案手法推理上的剧情我只能说太囧了实在槽点太多,久违的绪方主役的嘴炮男主是我很反感的类型了,结局又是这种意料之内情理之中。希望希望希望你妹。怀抱猎奇心态看还是感觉良好的。日笠阳子果然还是这种知性妹子大赞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11-25
对节操社未来表示担忧这么优秀片子会不会江郎才尽笑 神作这烂俗称呼我不想提起 搞笑能做到极致煽情能恰到好处戳中泪点 是一部能影响到我感动到我的片子 人物都塑造得很成功极具魅力 剧情节奏的把握令人看起来行云流水般的舒畅 茅野爱衣的声线在椎名身上萌度杀伤力满点 但最触动我的还是七海 啊神啊现实中给我一个七海一样女孩我肯定会以120%的爱去支持她!追逐梦想残酷但青春没有终点在此勉励我和看过的朋友们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3-11-25
妹子 满地的妹子 好吧 我自从看了AKB0048就对3D的歌舞效果上瘾了 日升这片子画面看得就是满满的预算啊 人设很清爽耐看 知道这种片子不能对剧情太在意 这第一季展开也真稀里糊涂队伍解散危机又莫名其妙地重新启程 啊啊 第二季LOVELIVE多搞些偶像对决吧 海未绘里真姬大爱之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10-17
我知道世界是残酷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17
神之第六集战斗 放在全部型月系列都是顶级 其他的就......马猴烧酒萌片还可以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8
作为一个从小大城市长大的人,已经快度过大学阶段步入社会的人来说,这部农业高中的青春物语,真是好看到让我质疑我这空虚的生活了,囧。不仅好看,还处处透着人文精神,梦想,农业,闪光得让我心痛了。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3-9-22
第一集非常惊艳,总体这种很搞怪吐槽的风格赞。吸血鬼三兄妹的塑造相当带感特别是魔力形态帅得一逼,花瓶女主也萌得人一脸鼻血。第二季走起啊,十集根本不够看啊。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3-7-12
还是宫老一贯的风格 观影时心情悠扬 借物小人儿在人类生活的房子里的探险做得细节很出众 让人觉得很刺激新鲜 一直认为到后面小翔能把那个英式的精致人偶屋送出去 这部的开放式结局总觉得有些小忧郁 小翔即使痊愈和阿莉埃蒂感觉也没有再次见面的机会 这种预感特别强烈 人生这美好的东西只有一瞬就足以铭记一辈子了吧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11
有鸣子大神人设和老虚构成 这片子就没有不看的理由 发现现在爱的战士特别爱探讨社会人文问题啥社会形态啊人的形态啊 哲学家么翠星差点以为是一部披着SF末日重生外衣的风景田园爱情片 剧情有些弱即使后程发力也看得一脸茫然 导致全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杉田很正经演绎的camber了 嘛求致郁导致看了一部治愈片 还是不错的看着最后艾米雷德一起行走还跟着一对小松鼠 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血和泪致郁和内涵只需人生片刻的惬意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7-11
个人校园感情类看到现在评价最高的片子 概括的说就是营造得这种微妙的人际关系扭曲的男主囧 比企谷塑造得让我很有共鸣好感 自暴自弃却有清醒的自知之明和奇怪的自尊心 有点点中二却是对现实有着深刻认识 装废材屌丝样满嘴歪理但很有能力很温柔对自己太过残酷的温柔 甘心承当被人唾弃的角色 还好老天给力他两个妹子的救赎 而吾辈只能对着屏幕继续嚎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PS彩加才是真爱!!小说补完走起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