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13-6-11 / 标签: 求无码
拖到出BD补掉 虽说里面知识实用性对于我们这代在诸多硬盘天使守护下长大的人有待考证不过作为适度荤段子的笑点还是看得很有趣 画风人设很萌很养眼 ED男主女主的一路成长轨迹很有诚意 各种喜闻乐见的国民级动画躺枪 话说这GOD OF SEX这么便利的神我诚心诚意地祈祷着降临啊 披着黄段子和科普的外壳讲述一对大龄剩男剩女的青涩而甜蜜的恋情很是温馨 不过对于屏幕前的很多人来说其实挺残酷 -
火球 魅力之章 ファイアボール チャーミング
13话 / 2011年4月4日
2013-6-11
一如既往的精良制作 第二季直接看BD的画质养眼 外加第二季的笑点从第一季的各种谈话技巧上转向日常互动让人看起来更加轻松 剧情简单有趣而又不缺乏深度 第三季 默默地盼望中 -
火球 ファイアボー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荒川航 / 福地仁
2013-6-10
相当有趣的片子 精品泡面番啊 每集信息量略大节奏略快都得暂停下来看字幕组解说 长见识啊 虽然大多数都是记不住的 囧 大小姐和管家的对手戏实在太给力了 里面的突发剧情真是笑翻了 各种亮点 DVD的特典幕后花絮更是本作风格的体现 迪士尼的话 都是欧美的幽默么 很不错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6-9
真的是那种能不经意就触动到内心深处的片子,一去不复返的青春,无可替代的青春,不可名状的青春。不过是一个大学生却强说愁似的总有些恍若隔世的不真实感,那时候没珍惜的感情太多,那时候没有把握的机会太多,那时候拥有的太多太多。PS那些认为是腐女向的人,我只能呵呵了,还有千鹤对茉咲的感情太有共鸣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6-9
质量很不错渐入佳境的校园后宫 没看前就听闻爱衣酱大胜利威名 男主小细节捧着书用功真是迷之感动 后宫片一个顺眼男主很影响看片心情 四个妹子塑造都很出彩 难得我个人都挺有好感的 但公主和爱衣真心没有胜算 毕竟是幼驯染和女友的主场 唉 动画结尾还好没把CP说死要不然我真心要纠结了 恋爱反对这心态好牵强 因为笔记被要挟成假男友 越想越囧 PS 男主中二黑历史曝光时候的超级系表情好好玩 还有真本命的熏线嘿嘿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3-6-8
对于我这不是东方厨的人来说看到动画的感动肯定不能比 纯粹动画角度 比起梦想夏乡 这画质惊人 一看就是专业人士 不过夏乡的CV听惯了 这真心有些难以接受角色的魅力完全大打折扣 麻衣的灵梦啊美雪的魔理沙这一比 唉 突然想到这种弹幕射击的高速眼花缭乱战斗方式让日升来做真是合适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3-6-8
因为先接触小说漫画 小鹰本来是一个混血的半金发眼色犀利的帅哥 动画里面裤脚一挽完全一副屌丝样 夜空的毒舌感觉没讲到心坎里好一般 星奈和理科这种大爱啊 圣剑锻造师卢克塞西莉的友情客串真是笑翻了 还有高达的XXOO系列真是长见识了 剧情本身感觉没啥新意 都是在期待NETA恶搞了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3-6-8 / 标签: 休闲娱乐
比较休闲娱乐的一部片子 不过总感觉笑点不温不火的 OPED倒是挺有看头的 钉宫的角色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全篇下来最有印象的反而是新井里美チョー两个旁白恶搞各种抢镜 -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3-6-7 / 标签: 王道BMG
这片子也就这样了 剧情实在没啥新意挺无聊的 战斗做得又很水 但人设还是不错 男的够帅女的够靓的 CAST也吸引腐女 人物性格塑造得还比较有魅力 才藏和伊佐那海这一对看得很舒服 这打情骂俏的 炮姐的软妹音一直很萌的说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6-4 / 标签: 为女主而生的漫画
很有噱头世界观设定 让人很有看的欲望可惜叙事能力太差 故事特别战斗方面编的很多漏洞 牵扯到时间穿越因果平行世界这种容易玩脱 唯一成功地方就是塑造一个可以传世的经典病娇 这是打七分的理由 不管片子质量如何总该是让人见识见识 严肃剧情以后每集的搞笑小剧场很多时候让人看得这心情很无语 二周目雪辉和一周目由乃感情折腾到后面完全感动不了人反而觉得恶心 还有这低俗的结局 唉 一周目二周目的死者真是为他们不甘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3-6-2
作为漫画党 第一季看了几集实在撑不下 就弃番了 第二季也没看 但第三季实在是良心满满 看到拉拉和春菜原来的女一女二这里完全酱油了有些莫名的悲切啊 作为古手川唯的忠实支持者 更是只能呵呵了 梦梦杀伤力实在太大了 芽亚的主线剧情居然没讲完好意外啊 还有第四季么 饥渴难耐了 这片子必须看BD啊 要不然满屏的圣光影响心情 PS OP非常带感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5-29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5-29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5-29
这部真不该做成泡面啊 可恶 每集看完都意犹未尽 这种有点科普味道又满满的有妹子充满正能量的片子 赞一个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5-29
这部加上冰果我不由自主地变身京蜜了 能时刻让我看得觉得心里很舒服的片子 真心没的说 藤原大叔的love song真是惊艳无比 那集反复听了很多遍 念及伊人已逝 想到自己青春的无比的空虚遗憾 唏嘘悲怆 青梅竹马什么的果然才是王道啊 饼藏我顶你 玉子的三根杂乱的呆毛真是萌翻了 ED一看 爱琉你怎么从冰果片场走来了啊 -
龙 -RYO- 龍 -RYO-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千明孝一 / 高岡淳一
2013-5-29
这里面的土方真是帅爆了 船上和白决战的扮相太帅气 龙马也和银魂里面的宇宙商人有着同样的没心没肺的气质 看完还是感受到了 那份革命者的悲烈 有日常的温馨更衬托出难言的壮烈 儿女情长国仇家恨 皆可有所思索 结合男主白的身世 总让人想起天朝那让人憋屈的近代史 一番唏嘘 龙儿依旧在等待着龙马 土方也是英年早逝 错的永远是时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5-29
子供向的片子做得好照样看得欢乐 看到这个就想到哈利波特不知道能不能出日式2D动画版 迷宫怪兽宝具各种好怀念的王道元素 真能做成TV系列绝对不失为一佳作 这种魔法校园成长类的 对看哈利波特系列长大的人来说吸引力实在太巨大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5-29
这种装逼成功的典范啊 虽不明但觉厉的典型代表了 氛围塑造很好 文戏武戏全做得很有味道 一系列走马灯的回忆分外有感觉 老爷子最后的邪气笑容 真是“惊艳”!? 中村配的悲剧男这是走诚哥的老路啊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3-5-29
饿 这换了灵魂的妹妹 撸点萌点感觉很多啊 世界观设定的也给人很感兴趣 虽然通俗了点 看起来还是很爽的 这种素描风格的人设其实我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