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4-5-4 / 标签: 催泪
小时候影视频道断断续续看过,哭得刻骨铭心,以为再也不敢看第二次。长大心血来潮重新观影,狠狠哭过也很快地平静下来,是我成长了还是我麻木了。第二次观影连温馨的日常也看得分外难受,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是暂停默默摘下眼镜用力地抹一把泪再开始。纵使帝国有多么杀千刀万恶不赦但清太和节子是无辜的,看着节子逐渐地虚弱下去,最终连水果糖也没吃到,万千思绪只剩一地散落的悲怆和灵魂无声的呐喊。天堂路远,清太要好好牵着节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1
7月乃至16年霸权无需任何解释,BONES和ONE的天作之合,一句话概括故事战斗思想趋于满分。没有什么是炸一下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炸两次,帅只是一个发型的事情。ONE的壮阔世界电波等待你的接收,臻于化境的狂气作画,残酷不凡的青春物语,超高校级的人物塑造,匠心独韵的鸡汤姿势,让我苦恼如何才能吹得不落俗套的尤物。关于青春,关于人生,关于世界,请做好自己的“龙套”,努力成为他人的“灵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9
能在动画史缀上浓墨重彩一笔的殿堂级标杆作品,值得所有热爱动画人士观摩的存在。硬件制作极其出色,画面惊艳绝伦,革命级艺术感的极致3D莫过于此。凭依宝石精雕细刻的顶级偶像天团,“珠光宝气”老中青三代白金CV阵容(麻婆或成最大赢家)。骨肉魂三位一体的禅味意象,大气悠长充满想象拓展空间的666世界观。少漫成长少女漫情感青漫深邃,风和日丽下的药味浓浓令人上瘾。稀世宝石,风华绝代。一闪倾人城,再闪倾人国。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四月番评价最高的片,非常戳笑点的搞笑桥段,不俗的战斗水准,永远充满魅力的穿越题材。史上最强颜艺帝的傲娇勇者,恋爱少女典范的小千一个个都萌得没边。看着一个个异世界屌炸天的人在现世为生计奔波总是有种莫名的宣泄快感!?很多烂大街的王道要素却组合得非常出彩,故事节奏堪称完美剧情饱满每次我都有种才看了一半却以为看完一集的错觉。不凡的人在这平凡的世界,做着平凡的事偶尔做些不平凡的事,真是令人快慰的温馨日常。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30
要爽由自己,Dorohedoro—没有第二季建议直接报警,漫改动画的究极形态。超乎我想象的优秀,漫画最好甚至过分的宣传。提炼神髓,精心利用动画的优势,主动脉放血般强化自身风格。定义霸权已是落入俗套,邪典气质混沌,嗑药迷幻高潮,荒诞戏谑,血肉方圆,只有cult片的尺度阻碍着其放肆涂抹地狱般的魅力。狂气四溢的魔都,鲜血四溅的异兽,嘴中在渴求着什么~蘑菇馅的空腹虫饺子要不要来一盒?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5-3
硬派,爵士,狙击,义肢,狂气,一年战争。让人铭记的反战片,个人审美理想中的高达,爽快又不失战术性的死斗,立体深度交错的人物形象。将爵士乐也洗不净的充斥硝烟铁锈与血腥味战争画卷,举重若轻地展开在眼前,镌刻在心中。为信念为信仰为情感为欲望,一边诅咒战争,一边又为战争着魔。没有对错,只有输赢的疯狂世界令人畏惧却充满魔性的魅力,永无止境的战争泥潭你选择沉沦还是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0-13
来自深渊,回归深渊。萌系外皮的硬派奇幻诚不欺我,出类拔萃的大气世界观。前中期观感较差,主角光环熊孩纸头铁平趟人类禁地这个世界最高难度raid副本,有种不自量力送人头的无语。直到不动卿-娜娜奇-黎明卿相继出场撑起人物的框架阿比斯的逼格,后期发力进击的ep13将前面的不快一扫而光彻底将全篇升华,光最后一集这片值得满分推荐。米蒂稍微等下我,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3
本以为只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预算有限但诚意无限?nonono 没曾想竟是漫改精品,福利界数一数二的超高质量,绝对不容错过。漫画和动画双向奔赴,质量过硬原作、实用萌系绘柄、流畅吐槽节奏、截图欲喷涌Q版表情。体检、回避蛛、狂花、前后夹击等诸多名场景精彩片段每每念及就跃然心间,小兄弟在召唤~卖肉、搞笑、剧情三者间完美平衡环环相扣,安逸舒畅的观影体验。毒毒子真tm香,吾辈绅士生涯已经一片无悔!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4-30
看得人都快燃烧地突破天际,JP和索诺西的感情戏怎么能这么赞!超神级作画无需更多赞颂,简单粗暴的王道剧情集合这视听觉极限享受就是最好看的剧情。香车美女浪漫浪漫,夫复何求!夫复何求!burning!!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想说太多,讨论串中充满了我真诚笔墨。偶像大尸,Cygames 百感交集还是牛逼。患得患失,生怕口味被养太刁G点太高。没有我法兰秀秀唱不了的歌曲,没有俺腐烂臭臭打不了的广告,没有偶巽幸太郎冷不了的场合。大声说日本哪家偶像rap最skr,high起来佐贺谁家组合电音最bili,没听到今年这部原创动画怎么吹。不幸努力!?番长昭和玉女平成传奇江户艺伎可爱豪哥废话不多不看live~小心我宰了你嗷呜~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8-29
从此甘为京阿尼NC粉,这么喜欢一对男主女主的心情是多久以前了。对佐藤聪美装嗲的声线简直折服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3-9
我要这十星有何用?狐娘版花开伊吕波,确立思想萌片的标杆,渐入佳境愈发超神。随着剧情推进四季流转的ED,极具渗透力感染力的精美静态画面。蠢萌善良的柚,傲娇能干的皋,爱美贤淑的莲等讨喜的主角组,稳定发糖的官配CP。坚决贯彻百合和萌路线不动摇同时,也有这种若即若离细腻不失禅意,弥漫着东方独有朦胧美感的志怪奇谭。此花亭温泉迷梦,总是能在不经意间寻觅到一方柔软的净土。恰似品茗,入口浓香,余韵隽永,多谢款待。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4-24
大爱,超爱,又开始打得天花乱坠,这战斗风格能有日式动画学习编排一下再好好制作该多多爽,招式动作的设计还有很多幽默的小细节令人难忘。一集的战斗场面总是值得我回味个几遍,天国的创造者,唉造化弄人啊。希望团队能继承意志把RWBY做下去啊,adam终于出现了,这又真正成有生之年系列了伤心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4-3 / 标签: 超热血 超励志
这作品对于我来说概括很简单,基本都是两个字可以概括。神作,热血,好看,感动,新党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8
作为一个从小大城市长大的人,已经快度过大学阶段步入社会的人来说,这部农业高中的青春物语,真是好看到让我质疑我这空虚的生活了,囧。不仅好看,还处处透着人文精神,梦想,农业,闪光得让我心痛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4-4-4
日系SF的顶峰,满怀着敬意,充足预算下动画水平的一个巅峰。结成无可挑剔的人设实在是美型,宇宙战战术还是战略方面的编排让机战FAN完全就是一本满足,星际航行很多细节的渲染令人惊叹特别是跃迁时候的表现简直身临其境。剧情在宏观上的把握以及个体戏份的掌控堪称完美,结合无比精良的制作带来的就是一段史诗般的传奇物语,完美的视听享受。重制版增加大量妹子和感情戏对流行文化和当下审美的适应更是焕发新的强大的生命力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4-14
希德尼娅的硬派末日科幻设定感觉很给力,有机转换炉,中性人,生态尿道导管细节宏观上的展开都给人很大气的感觉。BD补完时后期战斗全是怀抱着一种紧张而沉重的心看完的,残酷的宇宙英雄史诗还在续写传奇。永远的女主星白!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6-2
笑死人不偿命的典范,BD全集珍藏多年,每次翻出品味都笑得跟第一次看一样的疯狂。不过全金我是泰莎党,知道结局我眼泪止不住啊,被人剧透得小说漫画都不想去补完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5-29
这部加上冰果我不由自主地变身京蜜了 能时刻让我看得觉得心里很舒服的片子 真心没的说 藤原大叔的love song真是惊艳无比 那集反复听了很多遍 念及伊人已逝 想到自己青春的无比的空虚遗憾 唏嘘悲怆 青梅竹马什么的果然才是王道啊 饼藏我顶你 玉子的三根杂乱的呆毛真是萌翻了 ED一看 爱琉你怎么从冰果片场走来了啊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第二季新的恶魔新的恶魔使 恭祝下限再创心低 有时候想想这么喜欢看这片子的我是不是真的有些问题 后来猛然醒悟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啊啊啊啊 阿萨谢尔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和幸运都是找到一个魔王级别的马子了 囧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