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4-4-30
看得人都快燃烧地突破天际,JP和索诺西的感情戏怎么能这么赞!超神级作画无需更多赞颂,简单粗暴的王道剧情集合这视听觉极限享受就是最好看的剧情。香车美女浪漫浪漫,夫复何求!夫复何求!burning!!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4-30
光论创意完全可以满分,包装在翻转这个科幻应该说很奇幻乃至猎奇设定下本质只是一部看得很爽的boy meets girl非常王道的一部作品。一直用我可怜的物理地理知识在思考这个两个方向的重力世界是怎样构成。颠倒这个设定在双方互相减去对方重量以后的应用实在相当有趣,视觉互换还真会有点晕,对于恐高症来说即使有妹子拥抱但这种悬空的感觉实在太刺激了些。男主和女主以类似69的姿势幸福拥抱在一起真是难忘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4-4-30
-
帕罗的未来岛 パロルのみらい島
1话 / 2014-03-01 / 今井一暁 / 亀田祥倫
2014-4-30
幻想系童话风格子供向,不是很对胃口呐。这野生的幻想类人种总感觉长得怪怪的,反而犀利鹰和美丽鹦的设定真不错。这种幼驯染三人小组绿毛果然悲剧了,你们是有多喜欢红蓝CP啊。 -
黑之栖 CHRONUS 黒の栖-クロノス-
1话 / 2014年3月1日 / 恩田尚之 / 清水保行
2014-4-30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幼驯染。本质上是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韩剧,这灵感少年魂之引路人灵魂出窍设定既视感实在太强烈(你也可以说很王道),剧情基本可以一路猜到底实在无趣。开头的基调渲染逼格蛮高、后面就是一路喜闻乐见的展开,这么短篇幅内男女主的情感描写也没办法都多大突破(历史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好想急死你的节奏是真要人命后悔不及)。命运不可改变?还是大团圆的好省得纠结。PS最后女主穿得是孕妇装吧我想得太多了么 -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4-4-30
对这种小学生爱情故事最没抵抗力了(大误),优美乡村田园治愈风光适合和萝莉正太一起观赏培养ACG情操。能以带有紫斑风铃草命名的话无疑能增色许多,这名字实在囧。章鱼三秒变兔子令人忍俊不禁,适度摄入这种温馨忆童年的片子绝对有益身心健康。就说那个萝莉的声音这么耳熟,矢岛大妈你这装嫩真是绝了,二级生妹子跑到宫崎骏片场绝对毫无违和感。成长物语少年心,不过我感觉我小时候做类似的事基本都是被赏一巴掌的节奏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4-28
还是熟悉的荤味道哦也,很多专业名词连我都不清楚被迫去百度真是长了不少知识啊哈哈啊哈哈,不过有些段子口味略重一下没反应过来反而不够搞笑。再者我最期待的感情戏还是没多大进展伤心,老是重复段子难免会让人审美疲劳啊。鱼见的逆袭还是看得很过瘾(姐之力VS妻之力),三巨头老是会长在放闪光蛋小玲啊啊,修罗场来得更猛烈些吧,当代柳下惠津田已经成长为可以和新八竞争吐槽王者的程度了(你个阳X!!说好的后宫之王捏!!)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4-4-26
这么红果果地吊人胃口KUSO啊,反派藏得很深嘛。剧情结合OP歌词催泪效果真是不错。下野君你就嫁给中村吧,太恩爱了无法直视。女性角色一群酱油囧,又是一部声优玩得很HIGH的片子,比如说中田大叔比如说中田萝莉控比如说中田旁白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25
玩时空轮回这套我一直很不感冒,雏和青叶认识的因果直接晕了。作为一个机战饭还是要感谢日升不断探寻新时代萝卜片之路,比起革命机来说BC在人设机设战斗画面上明显太朴实预算君哟,CV阵容倒是豪华舰桥上随便拉一个都是主役级别的声优,比翼双飞的系统说不上创新但可看性还是有的。剧情胜在没有需要吃药和黑洞级脑洞的存在很扎实,在天下大基的环境下男主和女主的连接等级高于基友真是令人欣慰,EDCARD新人物都第二季么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25
这种天马星空就要要玩脱的脑洞片又刷下限又刷上限真是特别合我胃口,看着丹迪在宇宙中各种浪荡的冒险生活最后各种玩脱真是有快感哇哈哈。一集一个故事的单元剧形式的好处在于剧本怎么玩得疯怎么来完全没有顾虑。这个宇宙充斥着众多无用之物,而其中尤其没有用处的便是生物的那种所谓爱啊恋情啊之类的感情。僵尸世界外星萝莉AI之恋,还是很有深度和人情的一场狂欢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4-21
说实话个人认为真心不错。作为商业片吸引人的要素都具备,制作精良。战斗一如日升现在华丽到掉渣的风格,剧情狂奔,设定神棍,但结局还是从致郁变成治愈。人物的感情戏或者说各种CP塑造之成功可以让人一定程度上无视总体剧情。可惜最后saki对于晴人来说也只是战友,百年岁月流逝,洗净一切铅华,多少爱恨尘归尘土归土,徒感伤。PS小王子到底谁的种!!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4-4-21
简单归纳两个字王道,一票喜闻乐见的魔幻要素,动画不尽如人意,叙事节奏看得很别扭剧情赶进度,人物互动的表现力更是不够爽快。看下去的最大动力就是妹子了(人设很合我胃口),战斗片做成这样我也能说算是失败了。女主塑造得够傲够娇够倒贴但比起煌坂和本命浅葱两个更傲更娇显得不够吸引人了,战斗基本就是遇到险情吸血送福利纳后宫觉醒眷兽轻松解决奥特曼殴打小怪兽的节奏,最后直接剧透了一个晓之帝国,我只关心萌葱姓什么 -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14-4-20
一开场字幕组就一行标语——请不要在非二次元环境下放送本作品否则你可能面临三次元世界惨无人道的和谐,直接激发我的无限兴趣以为这片子有多下限糟糕。看了一集其实也只是一个披着小学生噱头的少女恋爱片嘛,有点搞笑有点温馨看得还蛮舒服的啦(有些吐槽看得我表示这么人多心理承受能力怎么这么差啊)。两倍年龄的表示伦家也想谈恋爱啊xikuxikuPS女主声优真心不错听得很舒服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19
看超能力麻将最大的乐趣就是各路妹子卖萌卖肉猎奇养眼外加各种开挂无双超神看得不亦乐乎啊(虽然看到现在我对日麻的很多规则都是一知半解,当然这毫不影响我把这部当超能力战斗片来看),自从看了阿知贺篇就差不多把正传主角队青澄忘的差不多了,完全支持阿知贺去了囧。主角光环你妹啊还我巨乳巫女啊,说实话对团体战已经兴致缺缺,满脑子都是个人战的怪兽魔兽神兽级别的战场了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19
果然机器人是男孩子的浪漫,剧情不担心乱发便当乱配CP舒坦舒坦,看各代高达之间SRW超时空对决机战粉一本满足,高达NETA也是让人会心一笑特别是23集。战斗节奏毫不拖沓热血互爆策略对决搞笑娱乐非常精彩,主角组难免很多嘴炮开挂,音乐非常抢眼配合战斗就是疯狂分泌肾上腺的节奏。这个系列太有前途战国异端凤凰飞翼黑暗EXIA一个个都帅得掉渣了加入机战吧教练我要买钢普拉,零次和艾拉简直就是BMG的典范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4-8
基友篮球第二季也是精彩地落幕了,大家跟我一起喊第三季第三季我想奇迹时代全面内战哇咔咔。麻麻因为等第二季忍不住一口气把漫画给追了,动画看起来就没当初看第一季的那种紧张感了囧。青峰和火神开ZONE互飙那段做得真是太帅了,虽然感觉在制作上还是不够精良但还是看得非常爽快的别无所求的。那些动辄拉来和灌篮高手比的人就拉倒吧,黑子有黑子的精彩比开挂网球看得要顺眼多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4-8
非常优秀的剧本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看下去的感觉就是略慢热了些。腹黑眼睛这种男主真是看得让人异常带感,第二季请让修罗场来得更猛烈些吧呜呼呼,荷丽叶塔晓实莉乃至濡羽都很有YY的空间啊。战斗更注重战术和团队配合,涉及到社会管理经济建设政治外交都有模有样,非常有代入感与真实感这才是我期望的网游动画啊。公会多么令人向往的场所,马上就有秋季开播第二季的消息好幸福。PS希望继续强化感情戏和增加战斗场面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