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1-11
王者归来!绿谷出久VS轰焦冻!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2-26
剧情好片一口气补完的满足感堪称极乐,事先补漫画和半原创到此为止结局遗憾X2。属于那种能动有声音就会有趣的顶级作品,而总是在奇怪地方啪燃烧经费和高强度整好活的制作组,很好利用动画天然优势献祭超强女声优一名弥补原作漫画小论文骑脸的阅读门槛,线性剧情的优化和稍有不慎就会尬爆的脑洞演出令人满意,献上了和原作相衬的教科书级优质改编。成熟态度做成熟作品,成人世界讲成人故事用稍显电波的语气。冲鸭城华小姐~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5-3
岡田大妈还是能写出很好的剧本的在不吃药的情况下呜呜,玩摄影的把妹就是这么轻松,kirakira。老板娘真是一位值得无比尊重的家族大长辈。人鱼公主找麻奈那段简直是逼我连你那份也哭出来,吾嫁啊啊啊。完美补完TV剧情,轻轻撩动心灵之弦,沐浴朝阳中的喜怒哀乐,成长的青春言叶,奔三汉子不禁泪奔。PS致天国的孝哥,绪花很好请你不要担心地去吧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1-25
没有日常过渡,全篇沉浸在一股压抑壮绝氛围,穿插着比例过大的抒情桥段。让人总有种这不是我想看的银他妈的错觉,追过漫画全篇一种难言的剧透感和下滑的动作戏如芒刺在背。疾风般突入主线奔向终章,难言的沉重,萦绕着满怀的不舍,也要坚定地前行。ED4银魂最强ED候选论回忆杀真是不是针对谁,我要这眼泪有何用!短信狂魔佐佐木异三郎,一位出色的武士,不想叹息随着信女掷向朝阳的手机让一位真正父亲的感情洒满海洋天空和人心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2-2-4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3-2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7
从七月霸权差点变四月霸权,从万策尽到平稳落地,从世嘉到世嘉。陪伴漫画一路走来对动画只有感激,将原作画力过于狂暴的线条中和更符主流审美,致死量台词从声优嘴里娓娓道来那可妙趣横生得多。可以疯狂延期,但不能画崩美少女是坚定的信念!一部对上电波就喜欢得爱不释手兴奋地嗷嗷乱叫的佳作。御宅之道本就是该如此寂寞而又内心坚强,但是ACG的世界如此温柔而又曼妙充实,一曲献给还迷恋于过去但慢慢开始展望未来人们的狂想曲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5-4
为拯救被卓柏卡布拉笼罩的间野山,五个少女站出来成为勇者!打工战士终将成为国王!依旧是PA拿手的正能量青春群像剧那个味,前期各式略尴尬略平淡的铺垫,慢热型治愈日常渐入佳境,后半观感骤然提升。人物刻画相当成功(人妻栞那个棒),通过复兴之路各自得到救赎与蜕变。理想主义的辉光渐渐照进现实的一滩枯水,面对令人无可奈何的艰巨任务——必死去捕捉些许希望的身姿,耀眼得令人倾心。ED1超神ED2耐听,好看好看!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10
无可挑剔的续作,助六再临。小少爷依旧主角气场全开,有乐亭八云的艺术人生。双亡事件重新解析,点点滴滴积累到爆发的乐极生悲令人无奈,大家都不幸如何才能掩饰这种欲哭无泪。和佳人殉情和落语殉情,死亡烟消云散,时间释怀开启。两代人的桎梏三代人的传承,给这弥漫凄凉的物语写下暖心的尾巴。结局好到令人简直错愕,身心继承的天选之子信之助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2-8
终于完结了,对于这种级别的作品只有敬意了,个人观感是各种虽不明但觉历,所表现出来的杀戮美学的确能触到人G点呐,虽然剧情压根看得稀里糊涂——比如说少校对阿卡尔德的真爱阿不执着到底是什么情况。塑造的神父安德森管家沃尔特几个充满狂气的角色令人难忘,在吸血鬼题材的深度上估计无出其右,日系血浆片的顶峰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3-12-26
机战佳作,3DCG战斗之精良令人惊喜,动作流畅爆炸华丽充满速度感战斗画面刻画得魄力十足。画面显得略朴素,平井脸又是极具槽点,音乐素质惊人。剧情中规中矩一切发展都给人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包括结局平缓又让人不会失去看下去欲望。感情戏惠和出的发展看得我吐血,所以我讨厌天然呆啊。 最终觉醒的RED5真是酷毙了机器人永远是男人浪漫啊。PS你认为不好看你TM就别看啊萝卜片本来就是很纯粹的东西看得爽就是好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4-3
黑马级作品,看得非常享受的校园日常番,高桥老师的人生相谈所。超现实的设定,很现实的话题。清爽至极的人设和画风看得异常舒坦的同时,围绕着亚人种延伸开的话题,忧伤而不失温馨,搞笑而不乏思考,人文关怀中洋溢着青春令人无法直视的闪光。亚人妹子都是小天使!遇到佐藤这样的老师就娶了吧!遇到高桥这样的老师就嫁了吧!谁也不能拦我成为一个生物老师!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2
看老虚就滚进来,又找画风小清新搞人设微妙。泽野风格依旧,不过就好这口。火星科技领先帅不过三全是给男主送经验。男主一副我是能成大事的男人。机战环节战斗节奏掌握得很好毫不拖泥带水,便当都低调地发得厉害。全片看完特别是结尾一副就要奔着超神架势去,别吐便当了。抛开其他因素一部片子能对人情绪造成很大影响就是很大的成功AZ做到。世界没有对错只有输赢,Z伯爵令我很是唏嘘,不禁想帮斯雷因吼一句TM世界再逗我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9-11
堪称炸裂的制作水准,高大上无误。伤之羁绊,人之羁绊。太过理想的理念,非常浪漫的系统。个人愚见目前冈田药厂巅峰,各种令人兴奋的灌药不能停,却是一直明晰贯彻着一个王道剧本。高素质的剧本,超高素质的制作编织的青春物语,包装看似深奥的时尚要素本质还是歌颂人性真善美之光,对“朋友”的定义写出了卓尔不群的深度和厚重感,CP贵圈曾乱也只是点缀罢了。ps千鸟和七海身影重合,但人的羁绊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吧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4
喜迎罗小黑战记周更!然后就。。。周更结束完结了。。。啊喂完全不够看啊啊啊。战斗真是国产动画天花板级别了,这分镜这帧数这套路吹爆。众生之门真是刻画了一个令人无比口水的超未来网游,有生之年怕不是只能YY了难受。希望能出一个导演剪辑版的影院版,这种级别的打斗在大屏幕上肯定分外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1
QB你也有今天哈哈哈,能再看到学姐已经是种难以言喻的幸福,红蓝的聚首虽俗但足以慰藉。黄黑之战的水准已臻殿堂级别。焰魔气质无可阻挡,病娇的深邃眼眸,简直摄魂。远比希望更热烈,远比绝望更深沉,远比残酷更疯狂。爱的镜花水月,幸福的黄粱一梦,秩序与欲望,爱的战士一直是一个探求爱的究极形式的哲学艺术家。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