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2-23
非常中我好球区的一部佳作。一开始与预期不符的略糙制作和烂俗的展开差点让我没坚持下去,搁置后在机缘巧合之下一天看完有着难以言喻的满足感和不由自主洋溢出来的微笑。剧情节奏异常出色紧凑不失流畅完结补完这点感受愈深,主题的王道而亲切,煽情的拿捏有度,搞笑的自然细腻,世界观的自圆其说,成功的帅逼老爸形象,性格互补的铁三角–战斗的表现真是最大的软肋。无关风月,能让人会心一笑的优秀动画。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6-30
目前见到最精致的泡面番了 这就忍不住让人感到做成泡面真是可惜看得不过瘾 画风非常养眼很萌很清新 女主三人组新人声优的声线听起来很悦耳 配角戏份这么少性格居然塑造得很鲜明 剧情全是能让人会心一笑 OP充斥着煮熟的螃蟹和逝去的教主各种意义上来说很奇葩 再怒吼一句 为啥是泡面番啊啊啊啊 -
火球 魅力之章 ファイアボール チャーミング
13话 / 2011年4月4日
2013-6-11
一如既往的精良制作 第二季直接看BD的画质养眼 外加第二季的笑点从第一季的各种谈话技巧上转向日常互动让人看起来更加轻松 剧情简单有趣而又不缺乏深度 第三季 默默地盼望中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3-4-20
我次奥这评分开什么玩笑 一千六百万人次的三分真够奇葩的BUG 这种暴力血腥的B级片子 看得爽快至极 一帮人又在装什么广电的架势 战斗素质没得说 速度感力量感 配合美式的嘻哈音乐 习惯这氛围加上配得极佳的英文对白都相当带感 不过头带的设定实在让人无语到一定境界了 剧情千万不能认真去体会人物战斗所怀抱的剧烈情感而不是计较剧情的逻辑 每一个内心深处也追求着野兽般冲动的骚年们哟 男人或许有时候需要剑和血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2-2-3 / 标签: 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0-4
看OP这次的主题是美游之谜咯,制作组自从第二季开窍以后,这系列真是越来越无法直视不对越来越上道了。第三季更是是火力全开,这炸裂的作画,这专业的音效,这下海的斋藤太太门胁太太,以后一定BD找来慢慢“欣赏”。看个表番都把持不住,我这也是堕落了kira。战斗和肉,所谓男人一直是这么纯粹到可爱的生物啊啊啊。极度期待第四季,士郎该掏出你的宝具啦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18
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恋爱中的妹子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满屏的荷尔蒙气息铺面而来,怎么能这么可爱!看到伊波就想到我的暴力平胸初恋特别有代入感!佐藤和千代,小鸟游和伊波,这跨越N年的纠结类CP巅峰终于可以撒花了,从高中开始追漫画这么多年见证一路走来我TM又要相信爱情了汪汪。字幕组成员的一句话——眼见大家都要获得幸福了突然心情有些复杂,灵魂共鸣度MAX,即使被虐得汪汪叫,我也能说这闪光弹我吃的开心!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5-2
捶地,龙猫我居然拖到现在才看掉,被基友各种讥笑木有童年囧。猫车看起来感觉还是稍微会吓到小朋友的吧,大龙猫真是特别可爱啊,笑得特别憨厚忒治愈了。三个SIZE的龙猫在跳舞祷告种子发芽实在太Q了,忍不住跟着扭扭。主题曲真是朗朗上口,都忍不住跟着哼哼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7-13
略显敏感的题材,穿插背景爆料,投身那个暗流汹涌的纷乱年代令人莫名兴奋。生动完美刻画陆军马鹿的伟大形象,基本做到了出场必黑。在氛围的营造上有着深刻造诣,炸裂的老中青三代CV倾情出演,剧场版级别的高水准制作。政治正确三观端正,主角组全程智商上线看得让人大呼过瘾,集体装逼典范。如果单元剧能有主线的脉络牵引、明晰的主旨或者长篇大事件,就能痛快给满分评价。ps脸盲没关系,你只要认准结城大魔王就没问题。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7
总结一句不愧是老虚的剧本 爱的战士依然在荼毒幼小的心灵 这发便当的魄力值得少漫作者学习这死法值得侦探剧作者学习 当初我就还很纳闷老虚怎么会折腾出这么一个世界观的作品 看前几集觉得这狗屁系统根本就是漏洞百出后来才知道这系统就是为了被人吐槽的 狡啮塑造得我很喜欢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自己 社会人文制度法律真是一部让用心看得人会感到深思的片子 圣护最后的选择革命家的思考终究败给人的孤独 结局令人唏嘘相爱相杀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2-1
独具韵味的作品,沉浸式的生活感。能和氛围产生共鸣的话,就会包容一些类似硬广骑脸的白璧微瑕收获非常治愈的体验。日式那股独有的清寂的醍醐味满满的丧感牢牢把人攫住,梦回赴日时光。小熊从一潭死水中以一个小小的契机破壳,世界在她脚下不断延展的过程励志令人心疼更欣慰,发自内心的喜爱和社交距离慢慢靠近的互动刻画得自然细腻。真实公路片,浮光掠影的沿途风景,一趟浓缩了青春激情的旅途一生难忘。或许我也需要个“小狼”吧
看过的标签
- 2超励志
- 1无敌的法国香菜
- 1结局无力
- 1肉番神作标杆
- 1色色
- 1吾等参拜之
- 1超烂尾
- 1邪恶萝莉再临
- 1富奸之光
- 1高素质机战
- 1伪科幻真恋爱
- 1龙的传说
- 1王道少年漫
- 1有暴力有妹子
- 1催泪核弹
- 1意外的肉片
- 1槽点满满
- 1求无码
- 1宏大世界观
- 1超赞OP
- 1求电波妹
- 1越长大越变态
- 1暴力黑暗恶心神作
- 1新房电波中毒者
- 1剧情无力人设给力
- 1神之少女
- 1白金殿堂
- 1江户和风
- 1超深邃世界观
- 1爱暴力爱胸部
- 1日式动画标杆
- 1真实的奇幻
- 1学霸教你零基础打网球
- 1四格日常萌系王者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一生推
- 1最爱的原著
- 1爆笑三分钟
- 1被人设骗来的软少女恋爱
- 1热闹青春
- 1槽点漫天
- 1骨头社精品
- 1改编不是很满意
- 1黑猫万岁
- 1疯狂萝莉战队
- 1战斗后宫
- 1诚意卖肉
- 1水墨个性画面
- 1伪机战
- 1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1无修正
- 1宅学生幸福指南
- 1休闲娱乐
- 1某种意义的超展开
- 1青春青春
- 1巨人小学生
- 1超萌妹
- 1暂定理解动画
- 1超内涵
- 1银魂既视感
- 1超清新
- 1王道BMG
- 1伪神作
- 1神ED
- 1超热血
- 1神结局
- 1温馨
- 1轻松娱乐
- 1震撼
- 1激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