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11-20
太粉丝向吧...有点接受不能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5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雨宮哲
剧情上没有什么大的过失,但就和它的音乐一样,有种微妙的粗糙感。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18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1-26
朴实而优良的运动番,除了人物的成绩实在让人感到不太真实以外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3-1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温暖朴素的剧情,只是对「日式服务」宣传式的吹捧稍微有点过头。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8-9
看到前面本来以为会有巧妙的展开,但是最后的解释有些潦草。抛开这些,森见的充满幻想感的叙事和动画中充满活力的画面倒也的确让人感觉挺舒服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4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6-24 / 标签: 锦织敦史 萝卜
反乌托邦社会,种族之间的冲突,“小孩” 和 “大人” 的冲突,ditf 的想法确实很多。但是它这套想法上构建的世界观体系过于注重宏观叙事,没有给个体创造足够的操作空间,只能通过 “爱” 这样一个万能工具来解决冲突。而它在展开这样浪漫主义的剧情的时候,又没有摆脱这个复杂的世界观的束缚,又没法像几原那样完全放飞自我,靠暗喻和符号语言叙事。所以最后只能尴尬地把这些元素杂糅在一起,做出一个略显滑稽的故事。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5-7
补标,我当年是为什么看了这个呢,可能只是为了图个乐呵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8-3
看过的标签
- 10剧场版
- 6MADHouse
- 3TV
- 2SHAFT
- 2百合
- 2TRIGGER
- 2科幻
- 2新房昭之
- 2漫改
- 1宫泽贤治
- 1奈須きのこ
- 1芳文社
- 1磯光雄
- 1蒸汽朋克
- 1伊藤智彦
- 1今石洋之
- 1锦织敦史
- 1入间人间
- 1藤原佳幸
- 1押山清高
- 1特摄改
- 1TwilightStudio
- 1R17漫改
- 1名著改編
- 1丸户史明
- 1动画工房
- 1雨宮哲
- 190年代
- 1Passione
- 1深崎暮人
- 1ufotable
- 1久米田康治
- 1MAKO
- 1大友克洋
- 1舛成孝二
- 1原创
- 1山本宽
- 1搞笑
- 1Type-Moon
- 1今敏
- 1J.C.STAFF
- 1SUNRISE
- 1細田守
- 1高坂希太郎
- 1萝卜
- 12005
- 1几原邦彦
- 1小岛正幸
- 1汤浅政明
- 1JUMP
- 1运动
- 1漫画改
- 1貞本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