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6 / 标签: MADHouse 2023
可能是近些年最好的动画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0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漫改
感觉没有前几季好看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
开头什么的还不错,中间开始跌落。原创的剧本又一次拉跨了。PC98贯穿全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6 / 标签: 2022 恋爱
剧情好迷,公路片,但是奇幻神话,很微妙的组合。画面和CG非常棒,感觉CG达到了二维动画插入中的T1。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5-17 / 标签: 2023 电影 Nintendo
音乐在,就必须给7分以上!如果说好玩的精髓的话,这部电影确实非常好玩,都想亲手试一试了!并且这部电影有许多能让任天堂玩家会心一笑的场面,蘑菇、彩虹赛道、无敌星等等。个人很喜欢像Chapter14的公主战斗场景,做得非常流畅。角色和物品设定和游戏不太一样,但是补充了马力欧的世界观,塑造这块还是不太好,笼统了。剧情太急了,不知道是因为篇幅还是什么问题,是走马观花的感觉。总得来说,还算可以,私心上给个8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3-21 / 标签: 2018 百合 Studio五组 日常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1-1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咱蛮喜欢看的,就是没有想象的深度。这部番亮点在不错的画面表现,还有音乐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1-10 / 标签: 2022 日常 漫画改
电波番,虽然看的出来制作很穷,但是都是在尽力做,而不是摆烂。而且就论笑点还是细节其实也非常不错,再看看那些被人期待的番剧,它们的故事完整性可能连这部番都达不到……打个偏心的8分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音乐 日常
简单来说是不错的番剧。个人认为中间部分集数有点无聊,故事扁平,没有感情;文化祭音乐也平平……角色也逐渐脸谱化。这部番有咱喜欢的梅原和沙姬老师,但是这部番是不是在BGM上有点过誉了。咱给7.0-7.4?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 日常 CloverWorks WITSTUDIO
节奏真的非常好,原本以为中间会差劲,没想到一直很棒.转眼间也到最后一集了,真的是意犹未尽//OP和ED第一梯队,第二集真刺激,就凭这些就能拿8分吧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14 / 标签: 2019 恋爱
只是我没办法把自己的视线移开…… 本以为是喜剧,没想到是现实;咱一定追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2 / 标签: 2022
这是我在城里保护你的唯一方法,我无法守护我妈或者曼恩,可是我想要守护你。 说实话,其实给高开的头,收了史诗级的尾。中间就不评价了,怕你骄傲,扳机社——8.2分值得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12-9
没看过TV版的话,观影体验很糟糕。很多人说“神展开”,但是感觉很突兀,反而是前篇挖了许多坑,都不知道能不能收回来……4分给演出、作画等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0-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 日常
真好看,哇酷哇酷,想养女儿,但是有部分剧情和总体配合不太好。这番前期的打斗和家庭生活的安心,但是又有校园生活(甚至包含一些竞争),组合起来有点混乱。不过,这只是喜剧,一切能自圆其说就好,这算是今年最好看的番剧?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5-26 / 标签: 1988
咱认为单纯从“战败”、“反战败”、“同情”和“厌恶”来说并没有说的通整部片子。咱没对上电波,立场也奇怪,也没有深度,低分吧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5-14 / 标签: 2016 日常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2-5-9 / 标签: P.A.WORKS 2020 key
麻子会做动画,但是只会做前几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9 / 标签: 2015 P.A.WORKS 校园
其实说实话还行,没崩那么严重,反观成神之日…… 哎,只能说麻子会做动画,但是只会做前几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
以前和…一起看过,现在要看第二季补个标吧。很喜欢夏美子,可惜感觉整体一般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4-28 / 标签: 2017 恋爱 治愈
给个私心,好久没看过那么浪漫的番剧了,音乐也很好听//找到了看老番的感觉,很棒
看过的标签
- 9宫崎骏
- 7恋爱
- 6日常
- 5WITSTUDIO
- 5原创
- 42021
- 4CloverWorks
- 4GAL改
- 42022
- 4key
- 42023
- 32019
- 3漫改
- 3校园
- 22022年
- 22016
- 22015
- 21988
- 22017
- 2P.A.WORKS
- 2乙女向
- 1动画工房
- 12013
- 1星之梦
- 1CLAP
- 1这,这是商业动画?
- 1Studio五组
- 12020
- 1Nintendo
- 12018
- 11989
- 1漫画改
- 1音乐
- 1MADHouse
- 1国产
- 1轻小说改
- 1治愈
- 1百合
- 1J.C.STAFF
- 1电影
- 1游戏改
- 11997
- 1京阿尼
- 1芳文社
- 12004
- 12001
- 12010
- 12005
- 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