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3-3 / 标签: TV SUNRISE 高达 2002 原创
种厨是我唯一无法理解的人种,讨论种的剧情是我无法认同的审美。最奇妙的是很多人不认为自己是种厨,但是他们阻挡了种无法被正视的进程,使种成为了他们人生中不重要却很恶心的一个消遣。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17 / 标签: 2007 TV 京都 游戏改编
???怎么CL都没标?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9-2-17 / 标签: OVA 2013 MADHouse 原创
在B站开着弹幕看才能体会当初这片TV为什么讨论度那么高。虽然当初对TV评价不高,但是现在想好歹给了一些交代,如果真的就是想这个一样一集完,那我真的要一分泄愤了。顺便,有点想重看TV了。 -
龙 -RYO- 龍 -RYO-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千明孝一 / 高岡淳一
2019-2-17 / 标签: 2013 OVA GONZO 原创
刺杀事件采用了最阴谋论的形式,慎太郎杀了龙马,然后慎太郎被新选组杀了。全片槽点很多,不过挺好看的,13年四部里最想看后续作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2-17 / 标签: TV noitaminA 2018 漫改 MAPPA
不白开水但又弱智的剧情,有亮点和深度但又太耽美和工具人的角色,还不错但却过于服务观众的演出作画,可能还夹了点私货的改编?对于一般观众,那就是如果能接受腐那就是一部很好的吐槽片。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2-14 / 标签: SHAFT OVA 轻改 2017
如果化物语是神在对西尾和新房的初体验,那么续作被批评为审美疲劳也无可奈何。但是在终物语里(仅指扇黑暗)有着跳脱了模式和填坑的总结,秉承我系列同分的原则给9了,当然并不代表物语系列里我认为化和终是最好的,只是给一个物语的开始和结尾相同的待遇。(虽然并不是真正的结尾)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2-10 / 标签: SHAFT 2017 映画 轻改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满的,我也无法客观的评价这个动画化。删改基本上是没有的,非常忠实原作,但是却拍出了和TV(也包括web即化物语以来的新房流)以及原作完全不同的风味。主题和核心没有变对我来说很欣慰,但是其他的改动,也就是最明显的背景、演出、班长戏份的用心,却猜不到尾石的用意。可以这么说,就算按现在最菜的物语TV方式来拍,也不会比这个剧场版差,所以我觉得尾石完全就是自己玩了。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9 / 标签: 2018 BONES 漫改 映画
虽然桥段老套,但是还是很符合原作精神的,甚至超越了又臭又长的连载和TV。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2-2 / 标签: TV Netflix 原创 2019
倒是一口气看完了,毕竟谷口片。和B有点像,很多要讲清楚的一笔带过,主线比较敷衍白开水,所以也等于是告诉你,我要出第二季的辣!七分的理由还是不弱智,当然你们觉得弱智或者也就是这片不好看的原因就在,设定太垃圾了。这个团队还是处理不了时空穿越这个题材的,所以很尬,谷口味也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网飞这些片真的是在企划阶段就无法牛逼,干脆都和恶魔人一样旧瓶装新酒好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11 / 标签: 2018 原创 PolygonPictures 映画
用虚无做黑幕也太掉价了。老虚还是别SF了,就是小圆的那一套,当然我相信这是老虚心中小圆的真正样子,因为没人压着老虚。所以三部曲就讲了傻逼人类作死,傻逼人类和略傻逼黑皮的价值观冲突,傻逼自杀者洗脑傻逼人类,那当然还是第二部好看点。这电影花了三部的篇幅让老虚写傻逼之间的事,不如FZ了。顺便和很多观众说的一样,第三部的篇幅基本上都花在洗脑和反洗脑上了,所以战斗靠物理解说,人物塑造没有。最后再说一下结局,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2 / 标签: 2018 Genostudio TV 漫改
有第三季的话麻烦工期和预算搞足点,谢谢。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18-12-10 / 标签: 2017 SUNRISE 高达 漫改 映画
龟霸小队又强又可爱。对比1没那么high和嗑药,也没那么恶趣味死人,剧情上的复杂度和多线叙事也是比1的进步。但是却有了些那堆79外传的味道,以及失去一些风格的。当然我还是相信太田和松尾衡(所以还会拍3吗),就算剧情狗血了,也毕竟是萝卜战斗戏已经超越83和独角兽的高达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8-12-9 / 标签: 2016 SUNRISE 高达 漫改 映画
把后面伊欧怎么逃出来的补上了,以及以为大力撸要死了,毕竟吉翁已无可战之兵www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18-11-26 / 标签: 2017 SUNRISE 高达 OVA 轻改
什么玩意,还不如那票79的外传。骗胶钱比BF吃相还难看,金世俊那机战演出也太杨伟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9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改 2018
叫你荒木聚聚出来,还分割。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18-10-9
第九话变态大关回比其他的要长(bgm38) 第十话新宝岛? 十一话杀海豹。 十二话B站好像没有。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0-9 / 标签: OVA 2018 漫改 Genostudio
牛逼 差不多死光了,留下儿子还行。短片我老婆可爱。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0-4 / 标签: OVA deen 1999
7.5 因为篇幅和原作框架下的限制,并没有展现什么幕末的精神,更多的是聚焦在个人身上。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不对,修正一下,一个男孩,所以既不像武侠也不像武士道大河剧,硬要说的话更像EVA和SEED。演出作画非常厉害,台词少一点的话就更像电影了,时不时把实拍混到里面可能是实验性质?bmg或许是最浪漫的事,但失去心爱的女人却不一定是值得落泪的悲剧。 -
信长的忍者 姊川·石山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26话 / 2018年4月6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8-10-4 / 标签: TV TMSEntertainment 漫改 2018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4 / 标签: BONES 漫改 TV 2018
菜的不行的跳跳台柱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