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20-1-6 / 标签: TV 2011 漫改 BEETRAIN
完成度很高,体现就是不看到最后我都不看好这片,直到看完才能体会本片的优秀。优秀之处也很明了,首先是非常通俗且细致地给观众(读者)呈现了侘寂的思想和人生哲理。能以漫(动)画的形式描绘出侘寂,说明作者的文化水平是真的高。然后作品不单单是空洞的描绘什么思想,而是把鲜活的人物也放入其中并升华主题。缺点的话,中期很无聊,加上催眠的演出很难看下去。再就是相信历史爱好者对其中为作品服务而发挥过度的历史事件会感到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18-9-29 / 标签: TV 萝卜 高达 SUNRISE 2011 原创
5.5 再怎么垃圾也还是比种好,不过要补完这片可真不容易。垃圾在哪,我觉得除了想法和战斗作画之外都很垃圾。想要子供却又陷入前人的泥潭(自我陶醉式的),和铁血有那么点像。子供的思维和行动和剧情完全割裂开来,呈现出无法吐槽的笑料。总而言之,如此恶评的根源还是主创和观众都是高达看多了,而BF的诞生和又一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又是后话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8-29 / 标签: P.A.WORKS TV 2011 原创
绪花结明可爱。一个城里人到乡下寻找人生的故事。但是重点也还是工作,所以是部城市励志冻鳗,不是农村冻鳗,当然本片还是很有人情味的。可是除了最后几集都有点水,虽然有冈妈插鸡巴乱,但是有几集都显得无聊了,如果能提升或浓缩一下,再配上他京的画面儿,完爆京吹没问题的。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6-7-1 / 标签: TV BONES 2011 noitaminA 原创 和我相互理解
时隔四年的重看一遍,而本片有这个价值。刚看的时候,不对,我最后一次重温(半年多前)的时候都没能理解到位。因为直到本次重看之前,我一直对海胜麟六的思想比较倾心,而这次重看,成为真正败犬的我对敗戦探偵感同身受,对堕落论也有了更进一层次的理解。还因为重看一遍,真正的将单元剧案件了然于胸,除了第一集不太具有吸引力和7、8太过于功能性外,其他故事都是水准很高值得解构和借鉴的案件(虽然本身就是解构再建后的本子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6-11 / 标签: TV 2011 原创 BrainsBase
除了美少女,对不上屁股。演出、脚本、完成度都是满点的水准。 -
仇恨之路 Paths of Hate
1话 / 2010年11月26日
2016-1-3 / 标签: 短片 2011 3D
当初在逼站看的时候说是反战神作。窝没看懂儿,而且才知道打飞机可以这么激烈和深奥。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5-1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原创 TV 2011 2002
给重置画面加0.5分。基拉大和吹就是一坨屎。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4-8-4 / 标签: 映画 シンエイ動画 2011
看的最后一部哆啦A梦剧场版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14-6-21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MADHouse
-
破刃之剑 第五章 死线之涯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五章 死線ノ涯
1话 / 2011年1月22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4-6-11 / 标签: 映画 2011 漫改 Production.I.G XEBEC 萝卜
-
破刃之剑 第六章 恸哭之寨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六章 慟哭ノ砦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14-6-11 / 标签: 映画 2011 漫改 Production.I.G XEBEC 萝卜
剧本断裂感很强,只能先说出这个观感了。详细还是要等到TV放完和我把漫画补完再来谈剧情的事。但是这片的画面很屌,机设精美,作画上乘(机械作画,人物作画崩了很多),虽然分镜和演出一般,音乐也值得一提,BGM和歌都是。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14-5-29 / 标签: TV 漫改 2011 XEBEC
值得一看。打分的话,要看是从什么角度来看。单纯把这个当个搞笑片看的话,6.5分。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元永慶太郎 / みなとそふと / 渡辺真由美
2014-5-17 / 标签: TV 2011 游戏改编 Lerche
6.5。不小心就补完了,果然我现在只能看无脑肉片了么b38。看点还是有的,妹子们都挺萌,肉也很足,cast阵容很吊,作画也还好,掉节操笑点neta也不错。缺点就是剧情太乱来了,staff想着肯定还原不了原作,就干脆随便玩,很多东西没铺垫,动画党都会觉得很扯。游戏还没汉化,收CG撸去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3-14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TV 原创 2011
网管经历时间的考验后,证明了自己。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3-12 / 标签: OVA 2011 轻改 J.C.STAFF
补标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4-3-1 / 标签: TV 原创 2011 noitaminA A-1Pictures
这应该是我目前为止看过的“因为篇幅(集数)的原因,而导致作品崩坏程度最大”的动画了。简单来说就是烂尾。这还真不能怪宽叔,但是宽叔嘴这么贱,你们带不必要的眼镜看这片也是能理解的。这样说来STAFF里面“罪责”最大的还是玛丽阿姨了吧(委员会才是万恶之首这种话我就不提了),再来看一下距离这片三个月后的,也是同为A1、同为倒A档、同为玛丽阿姨的神作——那朵花。剧本也是“虎头蛇尾”,前面几集的展开都很棒,人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