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5话 / 2014年5月16日
2020-2-6 / 标签: OVA 2014 Lay-duce 漫改
TV是在OVA的基础上填充的,基本上看TV就行了。不过还是要说一点,TV的第一集是讲老爸的,TV第二集就基本上等于OVA第一集。但是OVA没做TV第一集的内容还是很对的,TV第一集有点黑深(脑)残,而且是对比第二集的内容的话,更加凸显了了辛巴德的天选之子和老爸的废。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的方舟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星巡る方舟
1话 / 2014年12月6日 / 西﨑義展 / 結城信輝
2019-6-17 / 标签: XEBEC 2014 映画 原创 SF
作为电影可以说是满分。但是还是有一些毛病,和TV不同不是细节上的问题,而是流水系列商业作的通病了。 -
三和 みツわの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松本逸暉
2018-2-3 / 标签: OVA ZEXCS 2014 轻改
比其他几部正常多了,玉响like,但是演出和作画也要平庸很多。我还以为看不到舞,结果ED的时候上了,当然也不如不画,京都该拍舞妓冻鳗了。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7-2 / 标签: 2014 OVA 原创 Actas
西住军神队就爆了一辆车,这告诉我们,面对小破车,贴脸才能输。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1-20 / 标签: 3D 美国 2014 映画
超级英雄合家欢片和爽片一样,看完后就觉得没什么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8 / 标签: 漫改 TV 2014 david.production
比一二部好看,可能是篇幅原因?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5-5-2 / 标签: 2014 短片 Colorido
喷了,这不是倒A的开头动画么。某网站视频名称“宫崎骏风格治愈动画短片《波蕾特的椅子》”爆笑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5-4-25 / 标签: OVA WITSTUDIO 2014 漫改
兵长好帅(并不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遥远的巡回航路~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
2话 / 2014年11月21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4-10 / 标签: OVA 2014 Production.I.G 原创 萝卜
不如TV,剧场版长度讲了个这样的故事其实挺让人失望的。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2 / 标签: 2014 萝卜 高达 TV 原创 SUNRISE
看在九集和最后一集的份上6分好了。一部让人极度失望的续作,当然第一季的成功可以说是偶然,抛去对第一季的印象以及期待,TRY的表现可以说并不意外。前期色气的学姐(大概是监督的恶趣味)令观众略有不适,现在看来也无关紧要了。虽说演出和作画阵容不如一季,但是最大的硬伤还是文戏矫情武戏无聊,演出没有使到点子上。这一点绵田也是最大负责人。而黑田虽说不用背最大的锅,但是这么划水任由上面的人和监督摆布也令人失望。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30 / 标签: 2014 OVA WHITE.FOX
对于非粉丝来说,果然还是得和正片一起看才能获得最大的乐趣阿。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MAPPA TV 原创 2014
6.5 尽管有几个质量很高的回。但是大部分包括主线都非常烂,而且是不单是作画,故事也烂。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TV 2014 原创 萝卜
丢掉智商看种三,种三好看天天看。近年来日升屎的集大成者。如果放到15年前,福田又能正常点,说不定就是个女权版big o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TV 2014 漫改 MADHouse
毁原作典范,不敢想象是疯人院的片,米村大大太傻逼。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TV 漫改
A1良心巨献。要说缺点的话真不少,矫情,时不时来个搞笑演出,故事节奏不好。而且这种忧郁恋爱小清新也不对我电波,很多时候独白都直接出戏。但是厉害的演出直接散发出了作品中蕴藏的爱,从屏幕外也感知得到人物的悲欢,甚至能感受到如果对得上电波,自己会哭成什么样。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3话 / 2014-10-17
2015-3-23 / 标签: OVA 2014 漫改 SILVERLINK
不用看原作就能看出节奏很快,并且略过了很多。不过生存游戏的精髓还是表现出来了。如果拍TV的话,就算质量是OVA这样也会看。唯一令人担心的是生存游戏着实有点烂大街了,怎样能够避免廉价的感动和阴暗是最大的问题。不过据原作党说原作很不错?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6 / 标签: OVA 2014 SHAFT 轻改
其实还可以,只不过有点外传和铺垫补充性质,所以表面上略无聊。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5-1-3 / 标签: 2014 游戏改编 ufotable
制作不错,虽然打戏表现平平。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不但蠢还无聊的让人想睡觉。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4 TV
呵呵,拿钱砸出来的动漫大片儿也就这水平了,作画一泡污。还不如荒木大大的静帧大片看得爽。本来脚本能优秀点的话,还是能为这片加不少分。7分还是看在有大佬为动画业界民工改善一点福利的鼓励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4-12-29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编 8bit
6.5。去掉圣光也就这样嘛(但是请务必看SP!)……8bit只有这实力,再加上工期赶。只能期待乐园和迷宫了。结果还是果实最好看,呵呵。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 TV 游戏改编 ufotable
8分不足水平。音乐不怎么样,脚本演出之间搭配有些遗憾,其他完爆06TV。等销量出来再等二期表现再来盖棺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8 / 标签: TV 轻改 京都 2014
京都的制作质量没得说。败笔还是故事。12集里,能看的有趣的还不过一半,但是第13集彰显京都本色。
看过的标签
- 509TV
- 297漫改
- 261原创
- 172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6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8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2009
- 22MADHouse
- 22noitaminA
- 22SHAFT
- 222021
- 212008
- 21studiodeen
- 19MAPPA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8P.A.WORKS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AIC
- 15海贼王
- 152006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2023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