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3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战斗 足立慎吾 百合
一股浓浓的大xx味道扑面而来,堆砌时尚元素的片子。我并没有能感受到片子的魅力,但是看死宅破防的场外为本片的观感带来了巨大提升,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1-13 / 标签: 搞笑 projectNo.9 特摄 漫改 恋爱 岩田和也
真的挺不错的,作为恋爱喜剧,两方的人物设定都很讨喜,展开就是老套的恋爱展开,但是套了一个特摄皮多了一丝乐趣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3-1-13 / 标签: Netflix 原创 科幻
基本和上一季差不多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3-1-13 / 标签: 科幻 Netflix 原创 DavidFincher
颇有上世纪实验动画合集的感觉,需要分集评论,基本都挺有意思,值得一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科幻
第一话倒是很好的表达了战争的残酷与小孩的天真之间的对比,可惜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只是一个引子,不能仅凭此就判断它的优秀与否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3 / 标签: JOJO 荒木飛呂彦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13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热血
我一直在思考,命名剧情基本都很老套,也一眼就能看穿今后的故事走向,且常常会使用一些不能细想的反逻辑安排,为什么jojo会让人觉得这么热血和上头。最终我得到的结论是,荒木对于节奏的把握非常好,他很清楚现在需要刻画什么,用几话来刻画哪一个角色的形象,用几话刻画哪一个角色的成长,这使得即使常有非常不合理的剧情,但是观众并不会去在意。这种能力保证了jojo系列的好看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3-1-13 / 标签: 石之予 pixar 剧场版
刻画典型华裔家庭矛盾的片子,很好的拍出了导演了解的事情。有笑有泪!小熊猫很可爱!而且是女性主导!好!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3-1-13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剧场版 奇幻 Byron Howard
我很喜欢换这部作品,虽然剧情有点不圆润了,但是作为音乐剧来看是非常优秀的叙事了,对于家族/家庭的小范围叙事也做到了清晰与完善。很乐意看到在zzzq的影响下欧美作品的女性主导地位达到新的高峰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13 / 标签: 神风动画 漫改 电波 青木純
业界自嗨作的续作,颇有99年附近实验性作品的味道,懂一些梗会让你得到小圈子自嗨的快乐。但是仍旧是不上不下的粪作,希望能推出更烂的第三季让我心甘情愿的打1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3 / 标签: OLM 悬疑 漫改 渡边步
开局不错,很符合我对原作漫画的设想,可惜后期崩了。优秀的轮回战斗漫画,有血有泪,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还要什么自行车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3 / 标签: 搞笑 AtelierPontdarc 河合滋樹 漫改 异世界
反套路搞笑动画,人设有点油,剧情使用了很通用的反套路笑点,最大的创意是让主角回归现实世界后回顾自己在异世界的冒险,让动画中的角色和观众站在一个视点上,但是虽然画得丑,龙傲天还是龙傲天啊。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13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日常 搞笑 漫改 樱井弘明
还是很有意思的,主线徐徐展开,也没有破坏之前营造的四格漫画的轻松氛围。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3 / 标签: BONES 漫改 莲井隆弘 奇幻 搞笑
最后三画之前整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有笑有泪。但是最后三画实在是刻画得有点让人反胃,煽情过渡让剧集中的角色显得非常刻意,失去了原有的笑中带泪的感觉,希望之后可以维持日常小故事,别整这种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畠山守 漫改 日常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横山克 长井龙雪 冈田麿里 高达 机战
剧情最终走向的有点搞笑的悲剧并不是作品的主要问题,主要是在本应当着重刻画主要角色的时候转而花大量篇幅刻画配角,导致了主线剧情毫无推进,而且很多情节太过刻意,内容分散且跳跃,结果显得这些在悲剧中的角色仿佛是一个个小丑,行为与动机都一塌糊涂。但是烂得惊世骇俗,反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3-1-13 / 标签: 菅野洋子 SUNRISE 高达 原创 机战
文戏非常有意思,整部的内容形散而核不散,从乡土引入到宇宙战争,生动的刻画了战争一旦运作起来时,人类无法勒住缰绳的窘境,却又着力刻画每一个努力的角色,优秀的反战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机战 横山克
第一季对角色的刻画还是不错的,主线也较为明晰。横山克在铁血的发挥十分优秀,悠扬之中带着宏伟。我还是很喜欢三日月和奥尔加这种感觉的羁绊的,就是四处上flag让人观感很差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3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机战
校园喜剧转为宇宙机战,这不是大xx吗?不是革命机吗?已经可以看到第二季收不回来的场景了,希望可以烂出特色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綿田慎也 机战 高达
第二季平稳落地,最后的互相理解很感人,传达了一个美好的愿景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3-1-13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机战 綿田慎也 高达
虽然故事比较老套,但是整体节奏很舒适,展开也没有令人不适的内容,优秀的子供番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3 / 标签: 芳文社 斎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漫改 轻百合
很有意思,虽然展开王道,但是演出好看,而且会在脑内搭建自己超受欢迎的小剧场的波奇让人觉得很真实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7 / 标签: J.C.STAFF 川崎芳樹 百合 轻改
穷且俗,轮回系这么多珠玉在前,本作可以说毫无新意还有点无聊了,写不好轮回就写个普通故事吧,别折磨自己和观众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7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FelixFilm 漫画改 校园
标准的异世界,现实中没有这种感觉的人类。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