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2-2 / 标签: 今敏 神作 心理
简直震悚,这种无法描述的震捍,今敏老师太历害了,镜头的切换也十分的历害,就是太可怕了点-1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6-26 / 标签: 今敏
好看是好看,但是总觉得与今敏的前几作比起来并没有什么新意,简而言之就是能玩的都玩过了,这大概也是集大成作通有的弊端吧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6-24 / 标签: 千年女优 今敏
表现力超群!不得不说奔跑场景一直是动画中最能让人激动的场景之一。全作一气呵成,今敏最拿手的镜头切换体现的淋漓尽致,美中不足是过于追求画面而忽视了内容,不过最后好歹点了主旨,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6-29 / 标签: 妄想代理人 今敏
直到中后期(12集)为止都很好看,结局还是让人觉得不够到点。今敏作品的通病就是收尾,虽说大多数作品的问题都出在结局上,遗憾啊。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6-24 / 标签: 今敏 喜剧
典型的喜剧,剧情的拿捏很到位,今敏拿手的转镜头用的其实也很多,但是并不喧宾夺主,好看!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