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神小当家 续篇 真・中華一番! 続編
12话 / 2021年1月11日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2021-8-16 / 标签: 漫改 川崎逸朗 NAS
非常适合下饭!其他不记得了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3-8-4 / 标签: 空中秋千 另类 中村健治 颜出 心理 noitaminA
十分温暖的一部片子,中村的颜色实在是太棒,其中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冶病片。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7 / 标签: 高桥秀弥 XEBEC
崩的爸爸都不认识,题材创新耻度惊人,能想到这种东西已经不止是脑洞清奇了,是在下输了,小姐姐们活的世界的世界观应该和现实世界完全不同吧。。。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10-20 / 标签: 神山健治 精灵守护者 ProductionI.G
打戏领先业界8年!打斗真的非常吸引人。故事十分的完整,难道是因为最近看故事差的片子看太多了才会有这种想法吗?神山现在也不知道干啥去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8-16 / 标签: noitaminA CloverWorks 神戸守 冒险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5 / 标签: Satelight 和田純一
故事内容很好猜,人物性格也中规中矩和所有轻小说一个样子,但是厉害的是它把这个故事讲的很好,节奏极佳,系列构成功不可没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18-6-8 / 标签: 结界师 經典 结界
可惜没能多做点战斗,小时候看到结界师的一场战斗记忆深刻啊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5-11 / 标签: 続・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夏目友人帳
至少在这季质量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和第一部不相上下,但是后几部几乎没必要看了,可以说越来越商业了而失去了原本的意境(顺便这季的op与ed真心好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8-16 / 标签: 国产 战斗 寒木春华 MTJJ WEB
好!特别好!战斗一如既往的爽!就是太短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8-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浪漫
谢谢你kinako老师,我的醒脾之神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10-11 / 标签: 高松信司 Diomedea
很好笑,不过高阳是不是定型了? -
圣哥传 OAD 聖☆おにいさん OAD
2话 / 2012年12月3日 / 中村光
2013-8-9 / 标签: A-1Pictures 吐槽 圣哥传 搞笑
对一个算是有一点宗教信仰的人来说有点无法接受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8-16 / 标签: 异世界 Diomedéa 井畑翔太 轻改
纯纯的玛丽苏,但是还好逻辑没出大问题,观感其实还行 -
腐男子高校生活 腐男子高校生活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17-4-7 / 标签: 所俊克 EMTスクエアード 搞笑
看的挺尴尬的,描写宅腐的作品基本都是这种感觉,笑点别人也都玩过了,怎么说呢,被定型了吗?宅腐就是这个样子的吗?不如说只腐不弯真是辛苦男主了,在意别人超过在意自己可是自卑的表现哦。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3-8 / 标签: J.C.STAFF 漫改 治愈 美食 鈴木洋平
节奏慢到离谱,但是还是比较温馨的,适合下饭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0-28 / 标签: 三浦しをん 黒柳トシマサ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讲了一个好故事,人设是我喜欢的类型,演出很好,尤其是和渡海有关的剧情,是个优秀的故事了,值得一看。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6-24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花田十辉
强行喂屎
看过的标签
- 76搞笑
- 65原创
- 51漫改
- 39科幻
- 29神谷浩史
- 26剧场版
- 24奇幻
- 23MADHouse
- 21noitaminA
- 20童年
- 20新房昭之
- 19战斗
- 18A-1Pictures
- 18国产
- 18BONES
- 17漫画改
- 17轻改
- 17日常
- 17短片
- 17Netflix
- 16J.C.STAFF
- 16骨头社
- 16东映
- 15治愈
- 14异世界
- 14里番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ProductionI.G
- 12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热血
- 11恋爱
- 10ufotable
- 10SUNRISE
- 10汤浅政明
- 10空之境界
- 10Production.I.G
- 10Disney
- 10悬疑
- 10光之美少女
- 9SHAFT
- 9MAPPA
- 9CARTOONNETWORK
- 9欧美
- 9水岛努
- 8机战
- 8伪娘
- 8宫崎骏
- 8TRIGGER
- 8神山健治
- 8木村良平
- 7神作
- 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7猎奇
- 7今石洋之
- 7Studio4℃
- 7数码暴龙
- 7冒险
- 7庵野秀明
- 7高达
- 6泡面番
- 6长滨博史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成田良悟
- 6岸诚二
- 6Genostudio
- 6studiodeen
- 6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