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1-10-7 / 标签: key 剧场版 Air 东映 2005 GAL改 麻枝准 东映很有爱你们不要黑它 游戏改
有tv版在显得这个版本真的太差了 再加上 dvd的画质,不推荐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0-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key 第几集打棒球? 浅井義之 Aniplex 2020 Na-Ga 恋爱 2020年 成神之日
前面单人线的水平来看,本作可以没有现在这么差的,1235这几话虽然老套,但本身却是不错。 但是从第6话开始,基友崩掉,进入主线之后男主,白毛全部崩掉。刻画的好的又全成了工具人 + 后三集什么鬼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比原作比起来,给了个男主的结局 还行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key GAL改 2016年7月 游戏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最后一段强行送人头观感太差 别的都挺好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OVA key 2021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催泪
还行,中规中矩的前传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9-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优秀的gal改(多人线处理真的太出色),出色的演出,不过不算催泪,感动比较合适。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2-14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鸟之诗 催泪 催泪弹 GAL改 国歌
8分 麻子的的模板从这里就有展现了,前篇和后面的关系依旧不是很大,结尾给人的感动和前面的铺垫隔离感太强了,后篇全程跑火车。不过鸟之诗是真的好听,结局也非常感人,意境很棒,好作品。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2013年10月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游戏改 2013 第二季 校园
8.5分(向下取整)相当不错的一部gal改,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要不是救人那段太尬我就给9分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2012年10月 GAL改 key社 TV 催泪 校园 Little Busters! 2012 等得花儿都谢了 神作 游戏改 日常
前期日常会有点小无聊同时小毬线不好看,导致前期很容易劝退。不过美鱼线除了最后的演出,都很不错,双叶线立意不错,但是因为节奏的改动导致真的太尬了(姐姐真的帅)。库特莉亚线还不错。伏笔什么埋的都挺好的。值得一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死后的团长
严格来说,这部作品应该是6.5分的作品,一,12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这个世界观构建问题非常大(麻子他就不适合写架空世界下的tv剧本),二男女主感情线过于突兀(他们俩不是兄妹关系吗)。不过op是真的好听,同时它也彻底影响了我听歌的习惯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9-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原创动画 大魔王 超能力 2015 夏洛特 校园
这个味道太浓了,熟悉的麻枝准的味道 还有最后面3集。。能不搞吗,抽个两集去做日常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催泪 麻枝准 2008 智代篇 智代最高! 石原立也 治愈 校园 另一个世界
我永远喜欢智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5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galgame
key社的剧本100% 的发挥(虽然游戏里收集光玉更有感觉)只能喊出石原nb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5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2007年10月 GAL改 TV 京都
我打这么高的原因完全是智代篇,完全把整部番拉高了一个档次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