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MyGO吸引我的并不是作画,也不是剧情。纯粹是和大家一起看动漫,在群里发病的那一种乐趣。这种乐趣在2023年大家时间如此碎片话的情况下已经太难得了。(上次我有这种体验还是国家队)不过没有剧情没有讲完,Mujica出来之前先减一颗星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蛋物语 OVA 2021
乐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2021 百合
精致画面下的糟糕剧本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战斗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音乐 歌剧 原创动画
我看懂了,但是大受震撼。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11-30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久弥直树 TV 原创 能登麻美子 2007 2007年4月 天空 校园 NOMAD
最好看的是日常,后面的内容总结一下就是“和不死族谈恋爱的纸片人居然是本大爷我”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0-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TV key社 key 第几集打棒球? 浅井義之 Aniplex 2020 Na-Ga 恋爱 2020年 成神之日
前面单人线的水平来看,本作可以没有现在这么差的,1235这几话虽然老套,但本身却是不错。 但是从第6话开始,基友崩掉,进入主线之后男主,白毛全部崩掉。刻画的好的又全成了工具人 + 后三集什么鬼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8 / 标签: WEB 2021 短片 TRIGGER 原创 Production.I.G ScienceSARU Colorido Genostudio KINEMACITRUS
简单的秀作画的短片(故事日系风拉满) 推荐看个145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单元剧不错,主线一般般,世界观不太吸引我(中途补设定烦)op ed 转场时髦 总体7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8-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TV 奇幻 2016
作画番,知道梗的话前面还看的挺开心的,不过到了后面观感直线下降,同时主线还有好几个工具人角色,给了这个分数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3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P.A.WORKS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StudioKAI
对我来说最感动的反倒不是什么作品本身或者演出,而是这些赛马背后本身的故事。对于赛马作品来说,出色的改编.。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原创
给eva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结尾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很棒的原创群像剧,一个爽快的剧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1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2021
本质恋爱番,好看(剧情什么的有那么重要吗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问题还是90分钟的剧场版完全讲不出动画需要12集的故事,不过本身还是优质的续作,推荐观看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0-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田中将賀 新海誠 2019年7月 CoMix_Wave_Films 奇幻 映画
7分 君名向的电源,制作上面完全不虚,音乐没有特别抓耳的。剧情吗,保持了诚哥一贯的风格。不过这次的剧情过于碎片化.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0-10-22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剧场版 星之声 2002 催泪 天门 OVA 原创 超越时间 距离 新海誠 CoMixWave 距離 ほしのこえ
目前新海诚最好的剧情,再加上那个年代最强的技术。完全值得一看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10-2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足控 爱情 2013 治愈 入野自由 言语之庭 原创 2013年5月 动画电影 CoMixWave 恋爱 映画
8.5分(向下取整数),ed真神曲。完全把初恋的美好给写出来的作品,最大的痛点还是太短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10-20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CoMixWave 动画电影 你的名字。 奇幻 2016年8月 田中将贺
最近准备看天气之子,就重新看了一下 7.5分 剧情,设定可以,描写不足,最后面的拯救也给我看傻了(一个画面也没有)。不过画面相当的棒,音乐也是。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9-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原创动画 大魔王 超能力 2015 夏洛特 校园
这个味道太浓了,熟悉的麻枝准的味道 还有最后面3集。。能不搞吗,抽个两集去做日常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0-7-15 / 标签: 原创 TV 热血
作画,音乐无可挑剔的一部动画,完美的展示了废土的感觉。可能剧情稍微有点瑕疵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5-18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 原创 神配乐 吉卜力 久石让
我的第一部剧场版动画,每次老师不想上课了就放这个给大家看。在小学和中学我看了不下20编。至今来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动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4-1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2011年1月 2011 悠木碧 原创 TV 猎奇 治愈 SHAFT 爱的战士虚渊玄
我觉得很一般的作品,像是一个什么都有一点点的大杂烩,什么都有但都不太突出。 可能唯一的成就,是改变了魔法少女这个词吧 (还有我个人对于新房的风格不太感冒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10月 水岛努 白箱 动画制作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原创动画 2014 青春 SHIROBAKO TV
Pa最好的原创动画,Pa将他们对动画全部的热情投入了这一部作品,你可以从中看出动画创造者对于他们创造出来的东西的热爱,这是别的作品给予不了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萝卜 2018年1月 錦織敦史 田中将贺 2018 林直孝 科幻 赤井俊文 机战 今石洋之 TV
给10分的原因只是因为015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