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2-14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鸟之诗 催泪 催泪弹 GAL改 国歌
8分 麻子的的模板从这里就有展现了,前篇和后面的关系依旧不是很大,结尾给人的感动和前面的铺垫隔离感太强了,后篇全程跑火车。不过鸟之诗是真的好听,结局也非常感人,意境很棒,好作品。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1-10-7 / 标签: key 剧场版 Air 东映 2005 GAL改 麻枝准 东映很有爱你们不要黑它 游戏改
有tv版在显得这个版本真的太差了 再加上 dvd的画质,不推荐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死后的团长
严格来说,这部作品应该是6.5分的作品,一,12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这个世界观构建问题非常大(麻子他就不适合写架空世界下的tv剧本),二男女主感情线过于突兀(他们俩不是兄妹关系吗)。不过op是真的好听,同时它也彻底影响了我听歌的习惯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9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偶像
MyGO吸引我的并不是作画,也不是剧情。纯粹是和大家一起看动漫,在群里发病的那一种乐趣。这种乐趣在2023年大家时间如此碎片话的情况下已经太难得了。(上次我有这种体验还是国家队)不过没有剧情没有讲完,Mujica出来之前先减一颗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9-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原创动画 大魔王 超能力 2015 夏洛特 校园
这个味道太浓了,熟悉的麻枝准的味道 还有最后面3集。。能不搞吗,抽个两集去做日常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10-3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百合姬 漫改
什么鬼,这贵圈乱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5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2007年10月 GAL改 TV 京都
我打这么高的原因完全是智代篇,完全把整部番拉高了一个档次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5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galgame
key社的剧本100% 的发挥(虽然游戏里收集光玉更有感觉)只能喊出石原nb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2-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催泪 麻枝准 2008 智代篇 智代最高! 石原立也 治愈 校园 另一个世界
我永远喜欢智代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4-15 / 标签: 犯罪学 新世界的神 死亡笔记
前24集可以说是智斗的巅峰。单独拿出来10分都没有问题。可是作为一个整体看,只能说可惜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TV 2018 漫画改 牛尾宪辅
不看第9集的话肯定是一部7分的作品,不过第9集的声音话表现足以让他竞争最佳单集就给了8.5, 再加上牛尾加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7-15 / 标签: 漫画改 2019年7月
科学魔幻故事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8-26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minori GAL改 2008年10月 TV ef_a_tale_of_melodies.
gal改的巅峰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8-26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ef GAL改
在gal改的层面非常棒,但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最大的问题是还是在剧情上。比如说,双线处理的问题(虽然千寻线很不错)但是这种群像cp剧上在搞双线就很难完美处理每一个角色的性格和爱好。这也是这部作品缺乏的点(比如说黄毛和绿毛就的描写严重不足)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9-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ufotable 2011年10月 Saber 奈绪蘑菇 前传 梶浦 2011
作为fate系列的前传,比fsn那种圣杯过家家好看多了( 第19集真的棒 后面剧情稍微有点赶,不过不影响情绪的渲染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5-1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赛博朋克 超现实 Production.I.G 神作 1995 士郎正宗
科幻入门作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21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0年1月 推理 TV 科幻 NAZ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2020 津田健次郎
单元剧不错,主线一般般,世界观不太吸引我(中途补设定烦)op ed 转场时髦 总体7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9-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优秀的gal改(多人线处理真的太出色),出色的演出,不过不算催泪,感动比较合适。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key GAL改 2016年7月 游戏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最后一段强行送人头观感太差 别的都挺好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比原作比起来,给了个男主的结局 还行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10-2 / 标签: OVA key 2021 GAL改 游戏改 星之梦 催泪
还行,中规中矩的前传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2014年10月 水岛努 白箱 动画制作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原创动画 2014 青春 SHIROBAKO TV
Pa最好的原创动画,Pa将他们对动画全部的热情投入了这一部作品,你可以从中看出动画创造者对于他们创造出来的东西的热爱,这是别的作品给予不了的。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11-30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四方茉莉 久弥直树 TV 原创 能登麻美子 2007 2007年4月 天空 校园 NOMAD
最好看的是日常,后面的内容总结一下就是“和不死族谈恋爱的纸片人居然是本大爷我”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