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5-18 / 标签: TV BONES 灵能百分百 ONE
说是超能力,倒不如说是影山他的心路历程 one老师是真的厉害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8-26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minori GAL改 2008年10月 TV ef_a_tale_of_melodies.
gal改的巅峰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TV 群像 动物 2021
很棒的原创群像剧,一个爽快的剧本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9-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TV 2018 漫画改 牛尾宪辅
不看第9集的话肯定是一部7分的作品,不过第9集的声音话表现足以让他竞争最佳单集就给了8.5, 再加上牛尾加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鲁鲁修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死妹控 2006 谷口悟朗 妹控 TV 一个极端的妹控 CC 大河内一楼
这作作为第二部的铺垫作节奏挺好的,人物性格的碰撞。放到现在来看,也还是综合实力最强的萝卜番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0-7-15 / 标签: 原创 TV 热血
作画,音乐无可挑剔的一部动画,完美的展示了废土的感觉。可能剧情稍微有点瑕疵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9-5 / 标签: 白兔糖 治愈系 I.G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TV 养成 Production.I.G 2011 光源氏计划 生活 漫画改
养女儿番的巅峰之作(管他人妻结局还是父嫁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9-12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2014年4月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运动 2014 热血 漫改 湯浅政明
描述的不是体育,而是用竞技把大家联系在了一起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0-3 / 标签: TV 2020年4月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9-11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优秀的gal改(多人线处理真的太出色),出色的演出,不过不算催泪,感动比较合适。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8-2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8年7月 TV 战斗 澤野弘之 续作 三期
除了前面政变时给的篇幅太少,其他都相当不错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里面的优质作品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入间人间 TV 校园 2020 轻改
原作属于是太顶了(各种心理描写和大段的日常),改编的话完全按照原作来,只能说中规中矩(画面不算太差,我完全可以接受)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9-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致郁 TV 恋爱
宏大世界观下一对爱人的故事,问题还是对于男主塑造不足导致的。显得两个人的很简单。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3 / 标签: 2021年1月 运动 P.A.WORKS 原创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百合 StudioKAI
对我来说最感动的反倒不是什么作品本身或者演出,而是这些赛马背后本身的故事。对于赛马作品来说,出色的改编.。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15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日常 TV 漫画改 露营 治愈 C-Station
有着这样慢节奏的片,难能可贵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1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后宫 穿越 奇幻
好看的异世界作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8-1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2017 KINEMA_CITRUS
世界观非常完善,画风特别的棒。(毕竟是吸兔社的作品)而且我好像撸娜娜奇啊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9-8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2013年10月 麻枝准 GAL改 催泪 TV 世界的秘密 游戏改 2013 第二季 校园
8.5分(向下取整)相当不错的一部gal改,一个讲述友情的故事。(要不是救人那段太尬我就给9分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9-6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妹控 TV 平坂読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恋爱 轻改 2017 日常 搞笑
很不错的一部日常系作品,男女主的感情线处理的相当不错,(桌游加分点)。再加上第9集相当好玩+对于轻小说业界的细节处理。相当不错的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还是死妹控 妹控 TV codegeass 谷口悟朗 R2 鲁路修 2008 2008年4月 原创 日升 大河内一楼
要是48集的话,我可以打出9分的高分,现在被拖累到了8分。(不过结尾是真的太帅了加一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15 / 标签: key Clannad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神作 人生 2007年10月 GAL改 TV 京都
我打这么高的原因完全是智代篇,完全把整部番拉高了一个档次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1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轻改 2018
我觉得剧情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我挺喜欢这种的),作画在奖励一分。唯一的缺点是值得讨论的点太少了,女主的成长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5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神谷浩史 死后的团长
严格来说,这部作品应该是6.5分的作品,一,12集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这个世界观构建问题非常大(麻子他就不适合写架空世界下的tv剧本),二男女主感情线过于突兀(他们俩不是兄妹关系吗)。不过op是真的好听,同时它也彻底影响了我听歌的习惯
看过的标签
- 54TV
- 26剧场版
- 25原创
- 24京阿尼
- 21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漫画改
- 15搞笑
- 14key
- 14GAL改
- 13恋爱
- 12OVA
- 12J.C.STAFF
- 12校园
- 10漫改
- 92021
- 9科幻
- 9催泪
- 8游戏改
- 8后宫
- 8P.A.WORKS
- 8治愈
- 8日常
- 7轻改
- 7石原立也
- 7A-1Pictures
- 7妹控
- 7麻枝准
- 6庵野秀明
- 6奇幻
- 6EVA
- 62011
- 5CloverWorks
- 5阿卡林
- 5摇曳百合
- 5新海诚
- 52020年10月
- 52019
- 52018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
- 5花泽香菜
- 5GAINAX
- 4悬疑
- 4天降之物
- 4神作
- 4Production.I.G
- 4热血
- 4萌
- 4BONES
- 4国产
- 4进击的巨人
- 4TRIGGER
- 4运动
- 42016
- 4音乐
- 42019年7月
- 4动画工房
- 4京都动画
- 32020
- 3SUNRISE
- 3吐槽
- 32017年4月
- 32008
- 3吉卜力
- 3久石让
- 32010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8年1月
- 3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