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0 / 标签: 原创 校园 3D
演出和混音不錯,也是第一次見萌豚番裡出現譜系患者人設。但這三渲二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聲優棒讀也嚴重影響聽覺體驗 // 雖然扭曲程度比預想中要低但論坦誠已經完勝其他同類作品了。一群女生在那裡用青少年特有的狹隘和幼稚擰巴來擰巴去,搞個樂隊為了屁大點事折騰得雞飛狗跳,最後又在走投無路時稀里糊塗地把自己的情緒全都發洩進音樂裡,毫無形象地嚎啕大哭。整個過程那股令過來人哭笑不得的小題大作感簡直太坦誠了,坦誠到讓我感覺到的不是可笑和尷尬,而是由衷的理解欣慰甚至是共情。編劇毫無迴避甚至尖銳刻薄地為每個角色添上現實色彩,這才讓音樂有了脫離虛構的作品,在現實中也產生共鳴的力量 // 不過組樂隊的理由還是隔壁更能說服我,這些姑娘沒幾個是真正因為喜歡音樂而搞樂隊的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2-16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皮克斯 奇幻
很適合用來作為認知科學的入門。幹貨蠻多,以一種小孩子可以理解的方式道明了大腦構成&信息處理的過程,以及中樞記憶對人性格與價值觀的塑造。思想列車連結人格島那個設計太巧妙了!潛意識牢房那個部分有涉弗,然後我們這個小組恰好都是弗黑(←因為外部因素導致觀看體驗微妙)立意也很讚,情緒本身沒有好壞只有適當與不適當,與其去逃避不如接納自身的情緒再加以適當的管理來建立健全的人格。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2-24 / 标签: 国产 3D 原创 七创社 热血
动画这剧情这人物塑造...子供向喔 // 这部的同人数量可真是恐怖啊 // 從新挑了幾集看,渲染看着还算舒服,演出偶爾會很難受,脚本尴尬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百合 转生
政治戲兒戲經不起推敲的工業糖精,賣百合賣的太生硬了// ost碟不錯,有幾首帶哨笛的蠻好聽的 -
忍者神龟:变种大乱斗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1话 / 2023年8月2日/2023年8月11日(中国大陆) / Jeff Rowe、Kyler Spears
2023-8-12 / 标签: 3D 剧场版
故事框架和馬里奧太過相似了:年輕人和家長有隔閡想闖一番大事業來證明自己,接著打敗反派,順帶拆了下布魯克林,最終獲得所有人的認可成為大英雄,然後又回歸到了平凡的生活故事。缺點也一模一樣...太直線型、流水賬、台詞太蒼白,如果沒有4dx加成椅子在那裡上演過山車青春版環境特效在那裡賣力吹風我早就在影院睡著了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12-7 / 标签: BL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讲真制作良心的,不过影木荣贵的剧情一次性binge watch太多容易审美疲劳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12-7 / 标签: 原创 SHAFT 致郁 剧场版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喜剧
前半的單口相聲和後半展開後的世界觀都蠻有趣的,但製作有夠爛,從初期的奇怪分鏡奇怪運鏡到後期的劣質三渲二+圖層平移式人物運動,言傳身教地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作「慘遭動畫化」 // 雙線敘事以及兩線之間錯開的時間線算亮點,不過作為對照組的勇者線處理得實在糟糕,這個自我意識過剩且啥實力都沒有還總幻想自己是救世主的屁孩太令人無語了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漫改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確實有意在進行文化輸出,作為競技歌牌入門科普片還是蠻出色的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3-24 / 标签: 漫改 奇幻 热血
火焰很吃攝影和作畫水平,第一集發揮的蠻不錯 // 演出和敘事節奏太怪了,應該有filler chapter的地方不做填充,推進劇情的手法有時也比較降智(然後演出還進一步擴大了弱智的程度 // 奇幻作品別扯科學求你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4-10-3 / 标签: 热血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校园
这个原创结局......唉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漫改 喜剧
草,原來是官網都沒有的那種窮 // 還是後街女孩更搞笑些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furry TRIGGER
美術風格和色指定讚.......但這講故事的水平比較糟糕,角色行為邏輯也很奇怪 // 第五集的今石回很讚,沒心沒肺的貧民窟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今石 // 扳機味最後一集終於回來了(bgm38)這才是我喜歡的爽片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8-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Studio MIR + 吉田潔这个配置蠻強,剧本拖了后腿故事没讲好(怎麽又是一个幼驯染输给天降的故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恋爱 喜剧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4-4-28 / 标签: 轻小说改 NOMAD 科幻
喜歡碼農魔法師這種設定...只可惜製作實在是不盡人意,敘事順序也讓人摸不着頭腦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