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1 / 标签: 奇幻 轻改 治愈 转生
wholesome養女兒番,山內重保負責的第一集還不錯,最後一集的C Part也很可愛。與其他轉生系作品做出了差異化,轉生這設定用得很收斂。主角開場確實是貨真價實的弱小,不只是前世記憶幾乎派不上用場、也完全沒有任何戰鬥能力可言。後續卻並沒有輕率地去強化主角本身的能力值,而是透過大量的社交戲慢慢刻畫出主角在撿到小空後逐漸幸福的生活。// 不過旅途中遇到的好人數量實在太多了導致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雖然很溫馨很有人情味但一口氣補完會覺得太膩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漫改 StudioPalette
有限的資源遇上了卯足全力嘗試取悅觀眾的監督,以實際行動證明了「經費拮据所以做不好動畫」這句話純屬藉口,只要用心,貧窮依舊可以讓觀眾笑爛。同時也很欣賞這份把黃段子和胡來惡搞直接貼在臉上的坦誠 // 不管在角色性格、節奏、知識深度等都拿捏得很不錯。甚至還深度挖掘了淳皇不為人知的潛力(?)不過片中一些較嚴肅的地方還是和整活有強烈割裂感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4-2-1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小说改 穿越 A-1Pictures
風格較硬派的isekai小品。著眼於一群普通人咬牙求生,試著邁向明天的故事,這種平凡中隱隱顯露出的不平凡應該值得多一點肯定 // 節奏非常慢,卻因背景水彩的筆觸、流暢的敘事外加優秀的氛圍塑造成為了少數我不會開倍速觀看的異世界作品。整體文戲有著平均之上的水準,夾雜較多獨白。有許多篇幅著墨於異世界的日常而非戰鬥,像是準備伙食、在市集殺價、雕刻、需要縫縫補補的衣物等,呈現出的這種生活感意外地舒服。幾首由RON親手操刀的插入曲也蠻耐聽 // 通過過多的靜態畫面以及防具失而復得的作畫失誤能明顯能感受到製作經費的拮据。不過兼用卡算藏得有技巧,且三不五時還是會有流暢亮眼的動作編排(開場圍毆哥布林+打殭屍的團體戰等等)能夠在經費不足下有這般表現,監督中村亮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 讀了幾章原作後再次被中村的改編實力給震驚到,十文字青真該給中村亮介磕頭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喜剧 MADHouse
非常好製作非常好ost非常好哨笛,安茲工會裡各式各樣的異種工會成員以及守護者們的設定都蠻有意思的,原作者應該是資深電你蛋和coc玩家 // 這種康熙微服私訪前9集還覺得挺新鮮,但第10集開始觀感就變得很坐牢,不僅流水帳打戲也都是回合製對波,開二倍速都覺得慢長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喜剧
前半的單口相聲和後半展開後的世界觀都蠻有趣的,但製作有夠爛,從初期的奇怪分鏡奇怪運鏡到後期的劣質三渲二+圖層平移式人物運動,言傳身教地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作「慘遭動畫化」 // 雙線敘事以及兩線之間錯開的時間線算亮點,不過作為對照組的勇者線處理得實在糟糕,這個自我意識過剩且啥實力都沒有還總幻想自己是救世主的屁孩太令人無語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百合 转生
政治戲兒戲經不起推敲的工業糖精,賣百合賣的太生硬了// ost碟不錯,有幾首帶哨笛的蠻好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3-30 / 标签: 漫改 奇幻 热血
原來part2分出去了 // 幹啦怎麼都吐槽作畫差,我覺得比起第四部要好很多阿(閾值已經被第四部無限壓低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2-14 / 标签: 漫改 奇幻 校园 热血
小野友樹這個聲線好好聽(小並感 // 第一部完整看完的jojo,雖然中間有幾集filler chapter看的人很疲憊盡顯大偉社貧窮本色,但到了最後一集時還是覺得特別不捨,jojo真好看!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11-23 / 标签: 漫改 奇幻 亜細亜堂
最後一集的演出不錯,但整體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普普通通吧...原著的節奏也比較白開,如果有第二季的話估計會提不起勁來看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3-24 / 标签: 漫改 奇幻 热血
火焰很吃攝影和作畫水平,第一集發揮的蠻不錯 // 演出和敘事節奏太怪了,應該有filler chapter的地方不做填充,推進劇情的手法有時也比較降智(然後演出還進一步擴大了弱智的程度 // 奇幻作品別扯科學求你了!!! -
天宝伏妖录 天宝伏妖录
13话 / 2020年7月5日 / 非天夜翔
2021-3-3 / 标签: 国产 玄幻 3D 奇幻 玄机
受的臉略女氣,一般通過直女室友路過瞅了一眼還問我他是否是女主角 // 資金足,从場景建模和渲染中都感受到了闊氣。演出喜歡讓角色集體賣蠢充作搞笑戲份,這種手法在3d作品中真的顯得很尷尬 // 看得出來這部的建模是由原作者把關的畢竟都是他喜歡的腹肌帥哥(?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2-16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皮克斯 奇幻
很適合用來作為認知科學的入門。幹貨蠻多,以一種小孩子可以理解的方式道明了大腦構成&信息處理的過程,以及中樞記憶對人性格與價值觀的塑造。思想列車連結人格島那個設計太巧妙了!潛意識牢房那個部分有涉弗,然後我們這個小組恰好都是弗黑(←因為外部因素導致觀看體驗微妙)立意也很讚,情緒本身沒有好壞只有適當與不適當,與其去逃避不如接納自身的情緒再加以適當的管理來建立健全的人格。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2-16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皮克斯 奇幻
接納承諾療法...NMD如果不是看完後要寫小論文的話會給更高的分(bgm38 -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
26话 / 2018年1月20日 / 唐家三少(炫世唐门)
2020-11-29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玄幻 奇幻 热血 玄机 3D
垃圾演出,建模比隔壁斗破苍穹精細,色指定比較高飽。腳本好歹適當改編一下啊這打鬥全靠解說也太乏味太弱智了。场景和服飾風格歐+國風混搭,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四不像(大鬥魂倒是像極了qq炫舞 // 這些角色怎麽那麽愛耍酷擺油膩pose,我知道你們想嘗試減少站樁對話但擺pose也沒好到哪裡去,真的很尷尬 // 都不知道拖了多久才看完...補這東西太痛苦了 // 李晶亲自负责的那两张人物原画真好看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11-22 / 标签: MAPPA 漫改 奇幻 血腥 3D
黑色幽默,普通人→魔法師→惡魔的世界中道德觀和飲食觀(?)都比較癲,秩序感薄弱人命和consent完全不值錢。普通人類和魔法師之間互相敵視(曾經完全對立)不和對方講同理心。出現了只有女性作者才會畫的大塊頭女人wwww。OP的音樂配上萬花筒太LSD了 // 剛開始看時需要頻繁san check...到後來竟然已經完全習慣了各路gore場景,人類的適應力真是可怕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11-2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短片 奇幻 原创
有好有壞 -
鲁邦三世 THE FIRST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1话 / 2019年12月6日
2020-8-18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奇幻
次元建模帥,總統忠犬反派哥建模也帥,邦女郎雖然外形可愛但個性太傻白甜太被動太廢了,真的不行,這麽聽話好用的工具人我要是她爺爺我肯定也不放她走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furry TRIGGER
美術風格和色指定讚.......但這講故事的水平比較糟糕,角色行為邏輯也很奇怪 // 第五集的今石回很讚,沒心沒肺的貧民窟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今石 // 扳機味最後一集終於回來了(bgm38)這才是我喜歡的爽片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9-12-14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梦工厂
情感渲染很足,腳本很喜歡首尾呼應,夢工廠太會了(指賺眼淚)// Nordic風的bgm真的好震撼,配合上高潮場面與絕讚攝影再加上大屏幕放映,真的太讚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1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龙傲天 StudioPastoral 转生
色指定好看,不過每次系統一講話那些無用特效的堆疊感覺像極了我的pv檔 // 這個異世界種田也太白開水,主角每次都是碾壓,得來过于輕鬆了。演出和作畫水準瘋狂補救,bgm尚可EG非常穩,op寺島自己的詞......一言難盡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9-27 / 标签: 漫改 奇幻 喜剧 热血 群像 BONES
所以第二季有在模仿松本的跳切吧wwwww // 本來群像劇很對胃口怎奈最後兩集的節奏實在是氣得想暴打監督脚本.....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9-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3D 原创 奇幻
挺不錯的商業作(商業意義上)適合閤家歡,情感渲染很到位,能讓我爸那種資深陪看人員兼影院爆睡王都哭的稀里嘩啦。敘事方面還是太嫩了...敖丙的工具人氣息重,角色刻畫敷衍。這種男一鏡像甚至近乎雙主角模式下的男二希望在心境轉變上多用點心而不是生硬地為劇情服務成爲男一的陪襯。不是百分百合口味但終歸吃得下去。票房取得那麽高的成績對國產動畫整個行業來講都是條大喜訊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9-23 / 标签: 漫改 奇幻 喜剧 热血 BONES
一口氣補完,喜劇部分很有意思,第五話好贊!不過煽情部分...這個情感渲染沒怎麽打動我(主要是臺詞...是在刻意賣中二嗎太端著架子了我鷄皮疙瘩起一身,當然人物刻畫單薄可能也是原因之一)主綫好弱,原作的鍋還是系構的鍋?世界觀構架很有意思,動作分鏡骨頭社也很賣力,BGM好,但這個劇情........哎。很喜歡松本的跳切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8-4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奇幻 亲情 P.A.WORKS
雖然岡媽人物日常發神經(or情感處理用力過猛?)然後中間又插入了很多奇怪元素...但仍然對上電波了,相遇相知的美好大於離別的痛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