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治愈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6-12 / 标签: 欧美 漫改 子供
打斗流畅看得过瘾,就是最后月姑娘死的太突然了,sokka的感情戏永远都进展的跟火箭一样快(b38)神桃花运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5-6-16 / 标签: 欧美 漫改 子供
这部节奏紧凑多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15-9-21 / 标签: 欧美 漫改 子供
大难临头还摸鱼,緊張的氣氛完全被毀了啊(除了这点不满以外其他都不错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4-8 / 标签: 轻小说改 群像 BrainsBase
群像+乱序,时髦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5-5 / 标签: 喜剧 漫改
用著極低的成本做出了令人笑得非常開懷的作品,今千秋是天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0 / 标签: 原创 校园 3D
演出和混音不錯,也是第一次見萌豚番裡出現譜系患者人設。但這三渲二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聲優棒讀也嚴重影響聽覺體驗 // 雖然扭曲程度比預想中要低但論坦誠已經完勝其他同類作品了。一群女生在那裡用青少年特有的狹隘和幼稚擰巴來擰巴去,搞個樂隊為了屁大點事折騰得雞飛狗跳,最後又在走投無路時稀里糊塗地把自己的情緒全都發洩進音樂裡,毫無形象地嚎啕大哭。整個過程那股令過來人哭笑不得的小題大作感簡直太坦誠了,坦誠到讓我感覺到的不是可笑和尷尬,而是由衷的理解欣慰甚至是共情。編劇毫無迴避甚至尖銳刻薄地為每個角色添上現實色彩,這才讓音樂有了脫離虛構的作品,在現實中也產生共鳴的力量 // 不過組樂隊的理由還是隔壁更能說服我,這些姑娘沒幾個是真正因為喜歡音樂而搞樂隊的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furry TRIGGER
美術風格和色指定讚.......但這講故事的水平比較糟糕,角色行為邏輯也很奇怪 // 第五集的今石回很讚,沒心沒肺的貧民窟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今石 // 扳機味最後一集終於回來了(bgm38)這才是我喜歡的爽片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2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StudioPierrot
打戲+特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4-11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ufotable
ufo好有钱...只可惜很多站桩对话的部分忍不住打瞌睡( -
Gon的旱獭之獭獭突然想到 第二季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海哥 / 山药Gon
2022-3-24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原创 治愈
整體質量比上一季要好,但最後一集不太行(音監和腳本是去度假了嗎節奏鬆垮垮的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 / 标签: BONES 原创 短片
全程高飽和+色彩位移同時又低明度+暗角...真是苦了骨頭的攝影了為了防癲癇搞得束手束腳的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9-12-14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梦工厂
情感渲染很足,腳本很喜歡首尾呼應,夢工廠太會了(指賺眼淚)// Nordic風的bgm真的好震撼,配合上高潮場面與絕讚攝影再加上大屏幕放映,真的太讚了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21-2-16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皮克斯 奇幻
很適合用來作為認知科學的入門。幹貨蠻多,以一種小孩子可以理解的方式道明了大腦構成&信息處理的過程,以及中樞記憶對人性格與價值觀的塑造。思想列車連結人格島那個設計太巧妙了!潛意識牢房那個部分有涉弗,然後我們這個小組恰好都是弗黑(←因為外部因素導致觀看體驗微妙)立意也很讚,情緒本身沒有好壞只有適當與不適當,與其去逃避不如接納自身的情緒再加以適當的管理來建立健全的人格。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1-1-3
有幾個印象非常深刻的轉場,長鏡頭也很帥,渲染和用色很好看。部分細節上的設定有種在挑釁東方文化的感覺(醜化holism、大龍成長於正常環境結果仍然出落成惡人、以宿命論反抗宿命論、etc)可能不是故意的...只能說仍然是個擁有東方外殼西方魂的作品吧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12-7 / 标签: BL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讲真制作良心的,不过影木荣贵的剧情一次性binge watch太多容易审美疲劳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11-2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短片 奇幻 原创
有好有壞 -
大贵族:回醒 NOBLESSE : Awakening
1话 / 2016年2月4日
2016-2-9 / 标签: 漫改 校园 奇幻 韩国 WEB ProductionI.G
剧情开火箭,极少有BGM,一个画面停五秒......不過放大招的时候观感还不错。感觉这个作监其实蛮不错的,只可惜在这种题材下发挥的不好,第一集完全就是男主几个大招秒小怪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