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隽吉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
2022-9-24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玩時下熱梗玩得越來越熟練,但走正劇後還是暴露了劇情節奏方面的短板。沈劍心的人設在變得越來越正經的同時,想要兼顧敘事和玩梗就會變得越發越困難,壓力給到下卷 // 這滤镜感覺比長漂還要灰...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2 / 标签: 漫改 喜剧 日常
節奏比較離奇的合家歡現充動畫,真的適合拿來配飯或開party時看(擺在一旁當背景音時不時瞄一眼的那種)dramatic irony玩得不如原作好,敘事慢得一塌糊塗,精巧設定也被稀釋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24 / 标签: 漫改 喜剧
草,原來是官網都沒有的那種窮 // 還是後街女孩更搞笑些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喜剧
前半的單口相聲和後半展開後的世界觀都蠻有趣的,但製作有夠爛,從初期的奇怪分鏡奇怪運鏡到後期的劣質三渲二+圖層平移式人物運動,言傳身教地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作「慘遭動畫化」 // 雙線敘事以及兩線之間錯開的時間線算亮點,不過作為對照組的勇者線處理得實在糟糕,這個自我意識過剩且啥實力都沒有還總幻想自己是救世主的屁孩太令人無語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20话 / 2020年10月24日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牛思聪
2021-3-3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遊戲梗不多,觀看門檻低了不少 // 結局總感覺差口氣,揭露王老五時不夠勁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3 / 标签: 原创 恋爱 喜剧 P.A.WORKS 科幻 青春
太坐牢了,開了彈幕看竟然會提升觀看體驗 // 前期日常1.5倍速當成喜劇片來看也就一般樂呵,後期感恩盜版影片網站能提供四倍速快進功能 // 平心而論,至少是少數讓人觉得「日本高中生真的有在学习」的作品,有大篇幅描寫這群高中生k書的情節,但男主後期的行為弱智到令人火大沖淡了前期我對它的好感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0-11-30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腳本水準不行,玩起梗來讓人笑得很開懷但一走正劇就尷尬,煽情戲份渲染不足反而看得人一臉平靜內心毫無波動 // 死情緣了草草草 -
兽娘动物园2 けものフレンズ2
12话 / 2019年1月14日 / 木村隆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6-5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喜剧
2.0倍速看完之後來評一星,搞不懂製作委員會爲什麽對這個ip有這麽大的惡意,工期趕的話全程裝死就好了......開小號杠觀衆是什麽騷操作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12话 / 2018年9月21日 / 王淼
2020-11-29 / 标签: 国产 喜剧 游戏改 武侠 西山居 3D
還挺好笑的,雖說的確差點火候但已經是國產中讓人笑得最開懷的存在了 // bgm也有neta哈哈哈哈哈哈 // 李復有秋葉青、王遺風有文小月、莫雨有穆玄英233333笑死,直到結局主角都沒找到情緣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5-5 / 标签: 喜剧 漫改
用著極低的成本做出了令人笑得非常開懷的作品,今千秋是天才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0-12 / 标签: 喜剧 漫改 奇幻 治愈 feel
不是typical的咆哮式喜劇,但對上電波了,也蠻有人情味的。陪我度過了漫長的14小時飛行時間,笑得很開懷也哭得很暢快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0-12-2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喜剧 神風動画
在看懂了笑得開懷和看不懂之間反復橫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9-27 / 标签: 漫改 奇幻 喜剧 热血 群像 BONES
所以第二季有在模仿松本的跳切吧wwwww // 本來群像劇很對胃口怎奈最後兩集的節奏實在是氣得想暴打監督脚本.....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6-29 / 标签: 原创 喜剧 恋爱 科幻 泡面番 TRIGGER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扳机爽片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喜剧 MADHouse
非常好製作非常好ost非常好哨笛,安茲工會裡各式各樣的異種工會成員以及守護者們的設定都蠻有意思的,原作者應該是資深電你蛋和coc玩家 // 這種康熙微服私訪前9集還覺得挺新鮮,但第10集開始觀感就變得很坐牢,不僅流水帳打戲也都是回合製對波,開二倍速都覺得慢長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9-23 / 标签: 漫改 奇幻 喜剧 热血 BONES
一口氣補完,喜劇部分很有意思,第五話好贊!不過煽情部分...這個情感渲染沒怎麽打動我(主要是臺詞...是在刻意賣中二嗎太端著架子了我鷄皮疙瘩起一身,當然人物刻畫單薄可能也是原因之一)主綫好弱,原作的鍋還是系構的鍋?世界觀構架很有意思,動作分鏡骨頭社也很賣力,BGM好,但這個劇情........哎。很喜歡松本的跳切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5-10-26 / 标签: 漫改 喜剧 泡面番 Ordet 奇幻
山本寬果然比较适合这种pace的泡面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5-1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轻小说改 喜剧 恋爱
可爱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3-10-30 / 标签: SILVERLINK. 喜剧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