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4-12-6 / 标签: 11eyes 志仓千代丸 2009 后宫之眼 5pb.
看了两话又想补游戏,就一直拖 主要是魔物的极其猎奇的丑吸引了我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6 / 标签: 剧场版 映画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 2014 2014年6月
没字幕怎么看,只看过复制人间的剧场版再看这个,画风差距好大,更修长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4-12-6 / 标签: 2014年10月 寄生兽 漫画改 MADHouse 岩明均 TV 2014
很刺激,感觉6话最后气氛不错,7话开始剧情弱化 -
妖怪手表 妖怪ウォッチ
214话 / 2014年1月8日
2014-12-6 / 标签: 2014年1月 远藤绫 游戏改 关智一 子供向 妖怪手表
社会现象。。洗脑OP,感觉比口袋动画有趣多了 跟上进度,一话比一话起劲,那个小狛真是越看越烦的黑货,几把猫越来越喜欢戏份和种族扩张大太大了吧,子供向的新世代,口袋TV吃屎吧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1-12 / 标签: 2014年4月 蟲師 治愈 漆原友紀 TV 治愈系 奇幻 漫画改 超期待
故事能理解但是看不太懂更多的内涵吧,慢慢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1-12 / 标签: 2014 Type-Moon UBW 小山力也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看看archer ————----- 难得的每周追番,画面太细腻了,人正了颜值上去了,就没见到几个黑士郎的,这个看脸的世界。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10月 山口勝平 TV 宮野真守 A-1Pictures 魔术快斗 半年番
好崩,青山的独特鼻子和眼睛果然难画 -
推理之绊 スパイラル ~推理の絆~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金子伸吾 / 城平京 / 中山由美
2014-10-12 / 标签: 推理の绊 J.C.STAFF 推理 铃村健一 2002 表推理 TV
这么早的片画风这么好,剧情话很刺激,诅咒之子什么好脑残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4-10-6 / 标签: 大河与七位伙伴 伊藤静 大神与七位伙伴 J.C.STAFF 伪大河 别扭童话 TV 2010年7月 傲娇 2010 热血 治愈 百合
能把各种童话寓言神话编到一起,作者真的很流逼啊!!!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動画工房 搞笑 中村悠一 木村良平 2014 动画工房 漫改 泽城美雪 小野友樹
只有我不喜欢这种较做作的番吧,人气为毛这么高!!这种伪日常少女卖腐的味道好捂鼻。 -
闪电十一人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127话 / 2008年10月5日 / 秋山勝仁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池田裕治、井ノ上ユウ子
2014-9-23 / 标签: 闪电十一人 燃 子供向 热血 治愈
不能当做普通运动番看,会觉得超好看。各种超能力还有发型,CP都值得一,看,不愧是本子11人,比较喜欢豪炎寺,守,风丸 -
纸箱战机 ダンボール戦機
44话 / 2011年3月2日 / 日野晃博 / 高橋ナオヒト
2014-9-23 / 标签: 纸箱战机 LEVEL5 弹波战机 LBX 动画 2011年3月 模型 战斗 搞笑 热血 燃
开始是冲来仙道的,看的是32话,开始时觉得坂好烦,看了几分钟后就喜欢上了,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4-9-8 / 标签: 宇宙骑士 D-BOY 童年 经典 萝卜 林原惠 神音乐 悲情 机器人 机战 1992 科幻
因为一张凶残的血腥图去看的,看了几话,还要多少话,人形robot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14-9-7 / 标签: OVA 盖塔 萝卜 永井豪 BrainsBase 燃 热血类
看完新·补的,没看过原作,剧情晕,博士徒手挡钻头吓到,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9-7 / 标签: BONES TV 渡边信一郎 科幻 2014年1月 夏目真悟 原创 骨头社 大河内一楼 渡辺信一郎 搞笑 燃 治愈 热血
还是喜欢2D帧作画帅分镜,每一帧的线条色彩。3D找不到感觉。剧情老是有无聊的人扯现实,拜托你们是铁皮机器人吗,你们真的有心吗还是芯片!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4-9-3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恋爱 A-1Pictures 2013年1月 校园 轻小说 后宫 A-1 TV
因为这番的一个JOJO捏他而去补了JOJO,感谢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9-3 / 标签: 2014年4月 金元寿子 漫画改 治愈 花泽香菜 日常 搞笑 2014 TV BrainsBase 漫改 宫繁之
卖肉对不起这画风,和预想的不一样><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9-3 / 标签: 2014年4月 兄控 MADHouse 轻小说改 早见沙织 妹控 抗中奇侠 TV 小野学 科幻 2014 中村悠一
人设好怪异,特别是裙子和制服太不喜欢了,坚持看了两次也撑不住在第二话左右睡着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4-9-3 / 标签: 萌萌侵略者 三森铃子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轻改 2013 穿越 搞笑
OP很好听呐!看这番总一种怪异的感觉,人设的眼睛,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8-31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飚速宅男 渡边航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TV
和这个每个人画风不同的差距是剧情超精彩,没有直观下的卖弄吧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8-30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ProductionI.G 排球!! 漫画改 2014 TV 热血 燃
对日向影山那些卖腐的存在不感兴趣,比较关心三年生组前辈的情况,超有魅力呐,OPED很不错,为什么ED2是影山。剧情不算拖沓的真实系运动番,比那些飞来飞去的基卖肉超能力杀人运动番强多了。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4-8-26 / 标签: 2012年4月 入野自由 谜之彼女X 梶裕贵 植芝理一 口水 复古 重口 纯爱 TV 恶心
吃口水啊
在看的标签
- 102TV
- 34漫画改
- 212014
- 19热血
- 182015
- 18轻小说改
- 15花泽香菜
- 15治愈
- 14原创
- 13搞笑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燃
- 10科幻
- 10萝卜
- 102015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6
- 82014年7月
- 8百合
- 8BONES
- 8漫改
- 82013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2014年10月
- 72014年4月
- 7MADHouse
- 7京阿尼
- 6日常
- 62013
- 6校园
- 62014年1月
- 6童年
- 6A-1
- 6ProductionI.G
- 5子供向
- 5剧场版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钉宫理惠
- 5萌
- 5JUMP
- 5东映
- 5后宫
- 4偶像
- 4BrainsBase
- 4泡面番
- 42012
- 4金元寿子
- 4恋爱
- 4Diomedea
- 42016年1月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2015年7月
- 4福山润
- 4P.A.WORKS
- 4骨头社
- 4治愈系
- 4杉田智和
- 4经典
- 4轻改
- 42011年4月
- 3ufotable
- 3能登麻美子
- 32016年10月
- 3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