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8-7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TV 渡边步 2022
连续看了10话,很失望。第一话一头雾水,孤岛村庄病毒还以为是高配的尸鬼呢,结果是低配寄生兽。这种晚了十年的轮回题材太普遍了,影子代替他人的设定在哆啦A梦就有例子。角色方面全程方言难听,女主性格反差太多,在危机时还嬉皮笑脸无法入戏。动画制作精良各方面,但这剧情真的不看好,从悬疑推理变魔幻抓鬼太扯了,最后归纳两字——烂片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8-28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开始几话剧情很敷衍无聊,说不出来的没劲。五话开始就进入事件了,目前很精彩//额,被吊打突然就反杀,看不懂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1-26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Type-Moon 美食 日常 Fate
只有一话吗?日常就是比打斗好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1-25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1月目前观感最佳,很有当年莓乱扔风范,结衣是最可爱的那个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漫画改 TV 花泽香菜
熟悉的东伊人设,相当还原漫画,还有棒棒鸡包场,反正重点不是下棋啦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8-19 / 标签: 2016年7月 TV 足球 漫画改 漫改 2016 运动
虽然是真实系足球,但全场练习跑步占戏份太多,连我这外行都想说男主就不能练练球吗?耗体力战术很烂诶,踢球都不准,对手太弱太路人还各种犯规没人管。主要角色描写很好,剧情不合格。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TV 治愈 飞翔的魔女 漫改 2016
很有趣的轻幽默,一下子说出很厉害的话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TV 12岁 2016 漫改
看了一话,舌吻你们这些小P孩装成熟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51话 / 1987年4月6日 / こだま兼嗣 / 北条司 / 神村幸子
2016-5-10 / 标签: 北条司 童年 经典 城市猎人 TV 漫画改 神谷明 1987 SUNRISE
没看之前以为是逃杀血腥片,心灵鸡汤很星际牛仔,剧情是类似鲁邦柯南的套路,每话一撩姐的剧情(7话把萝莉10话高中生),小五郎是转世,枪技遗传,色眯眯不过可是真动手的猥琐(深柜?挚友便当的真是干脆,女性的身材画的真的好吃,而且都很有贞操,这点很值得现在某些倒贴XX学习,处处留情不留种,下话没你事的单元剧设定真是避免渣男的好方法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5-10-10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5 热血
把男一男二也就是日向和影山的戏份砍了,这片才会看的下去,神烦的这对CP卖腐卖蠢真是够了,相比前辈组(大地旭菅原)就不错了,画面倒是一如既往好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5-10-5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手塚治虫 2015 青年黑杰克
有点日剧的感觉, 不刻意福利观众,画风要不要这么廉价04年动画的感觉,特别是眼部,看接下来发展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5-9-15 / 标签: 2014年7月 美少女战士 童年 东映 漫画改 TV 武内直子 三石琴乃
三石不是说配不出当年的声音吗,童年只听说没看,感觉人设腿的比例很怪,剧情是一点也看不下去,果然是乙女向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7-13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TV 监狱学园 2015
看名字还以为是普通的监狱题材肉番,虽然又黄又暴力,没想到这么好看,还有点物语系列的味道,吐槽又有荒川的感觉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电波教师 TV 2015 神谷浩史 校园 后宫
本着冲老师的发型来的,剧情大概是GTO,极道鲜师那样,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 / 标签: BONES 内藤泰弘 2015年4月 石田彰 漫画改 TV 松本理恵 2015 松本理惠 血界战线 阪口大助
冲那个大叔来的,竟然不是主角!! 希望超展开呀 ————--- 太平淡的单元剧,反正每话最后都会解决完事件就这样,好好做好原作还加狗原创啊 ——————--- 8话后有旦那都没兴趣看了,音乐极好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食戟之灵 2015 松岡禎丞 漫改
大失望,热血美食番就认真做啊,料理界的败类,卖什么肉,整个气氛很怪,剧情也是狗血 -
境界的轮回 境界のRINNE
25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4-10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TV 高桥留美子 境界的轮回 2015 BrainsBase 石川界人 漫改 山口勝平
虽然这种片就这样子,但看了一话还感觉还不错,男主穷鬼太可爱,女主太淡定了。头发感觉太难看了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1-28 / 标签: 2013年10月 苍蓝钢铁的琶音 岸诚二 漫画改 TV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科幻 SANZIGEN 舰娘 3D 2013
3D有迪士尼一半真实就好了,OP激燃!!剧情怎么说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1-12 / 标签: 2015年1月 Lerche 2015 杉田智和 暗殺教室 漫画改 逢坂良太 TV 岸诚二 福山潤 上江洲诚 水島大宙 搞笑
看完第一话大概了解了剧情,毕业基本是不会来了,人设一般,除了这个黑白熊存在的触手蛮吸引人的,还真看不出有什么火爆点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1-12 / 标签: 2015年1月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TV 第二季 宮野真守 2015 花泽香菜 StudioPierrot 花江夏樹 小西克幸 小丑社 森田修平
画面精细不少,OPED太美了比第一季安静多了,男主变成这样真不喜欢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1-8 / 标签: 2013年10月 核爆默示录 花泽香菜 漫画改 GoHands TV 默示錄題材 世界末日 户松遥 末世 百合 2013
提不起劲的剧情,背景很棒,人设好粗糙 -
竖笛与双肩书包 3☆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東屋めめ / 飯泉俊臣
2014-12-30 / 标签: 泡面番 平野綾 2013年7月 钉宫理惠 神奇的设定 最萌身高差 漫画改 熊孩子 竖笛与双肩书包3☆ 2013 Seven TV
被画风打败,ED是石風呂的IA,太带感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2-29 / 标签: 2014年7月 治愈系 川井宪次 治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小野大辅 2014 元气囝仔 内山昂輝 TV 搞笑 书法 漫改
OP大爱,super beaver的歌太有共鸣了,剧情是励志向阿,还有卖腐!!
在看的标签
- 102TV
- 34漫画改
- 212014
- 19热血
- 182015
- 18轻小说改
- 15花泽香菜
- 15治愈
- 14原创
- 13搞笑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燃
- 10科幻
- 10萝卜
- 102015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6
- 82014年7月
- 8百合
- 8BONES
- 8漫改
- 82013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2014年10月
- 72014年4月
- 7MADHouse
- 7京阿尼
- 6日常
- 62013
- 6校园
- 62014年1月
- 6童年
- 6A-1
- 6ProductionI.G
- 5子供向
- 5剧场版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钉宫理惠
- 5萌
- 5JUMP
- 5东映
- 5后宫
- 4偶像
- 4BrainsBase
- 4泡面番
- 42012
- 4金元寿子
- 4恋爱
- 4Diomedea
- 42016年1月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2015年7月
- 4福山润
- 4P.A.WORKS
- 4骨头社
- 4治愈系
- 4杉田智和
- 4经典
- 4轻改
- 42011年4月
- 3ufotable
- 3能登麻美子
- 32016年10月
- 3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