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12话 / 2009年10月6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4-12-6 / 标签: 11eyes 志仓千代丸 2009 后宫之眼 5pb.
看了两话又想补游戏,就一直拖 主要是魔物的极其猎奇的丑吸引了我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TV 12岁 2016 漫改
看了一话,舌吻你们这些小P孩装成熟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漫画改 TV 花泽香菜
熟悉的东伊人设,相当还原漫画,还有棒棒鸡包场,反正重点不是下棋啦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4-8-20 / 标签: BLEACH 热血 死神 久保带人 民工 斩魄刀 破面
本来以为是感觉很厉害的打虚之旅,结果就扯到尸魂界讲死神去了,然后扯一下死神和虚之间的恩爱情仇什么,写不下去了就再扯点什么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5-3-31 / 标签: 乙女向 2013年7月 逆后宫 神谷浩史 游戏改 少女系 TV
蛮温馨的乙女向,音乐超好,就是很慢的剧情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5-1-8 / 标签: 2013年10月 核爆默示录 花泽香菜 漫画改 GoHands TV 默示錄題材 世界末日 户松遥 末世 百合 2013
提不起劲的剧情,背景很棒,人设好粗糙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16-8-19 / 标签: 2016年7月 TV 足球 漫画改 漫改 2016 运动
虽然是真实系足球,但全场练习跑步占戏份太多,连我这外行都想说男主就不能练练球吗?耗体力战术很烂诶,踢球都不准,对手太弱太路人还各种犯规没人管。主要角色描写很好,剧情不合格。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4-8-20 / 标签: 妖精的尾巴 哈比 柿原彻也 热血 钉宫理惠 JUMP 妖尾 热血系 平野绫 中村悠一 纳兹
今天去任务,明天去平行世界,想怎么扯就怎么玩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8-13 / 标签: Type-Moon 吾王 FateStayNight 武内崇 2006年1月 蘑菇 远坂凛 圣杯
后宫番这是,开始时打了几集也没死一个英灵我都急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1-12 / 标签: 2014 Type-Moon UBW 小山力也 Fate 游戏改 ufotable
看看archer ————----- 难得的每周追番,画面太细腻了,人正了颜值上去了,就没见到几个黑士郎的,这个看脸的世界。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7-6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轻改 2015
比想象中的好看,至少主角有追求,有想法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5-4-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公主Q娃 プリキュア
只有三人吗,变身我都看烦了,剧情还是这个味,作画特好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4-28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骨头社 推理 悠木碧 2011年1月 BONES 萝莉
至少是有剧情的卖萌片,最开始连贯的两个事件很有当年死后文的味道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4-8-20 / 标签: key Kanon 麻枝准 Kanon(東映) 治愈系 校园 东映 催泪 渣人设 GAL改 GAL 幻想
在早期的作品应该很惊艳,但现在看画风人设都有问题,OPED超棒!,剧情还好没看完暂不评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6 / 标签: 剧场版 映画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 2014 2014年6月
没字幕怎么看,只看过复制人间的剧场版再看这个,画风差距好大,更修长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5-7-20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怪物 MONSTER MADHouse 人性 TV 人的生命是平等的 德国 战争 2004
有点单元剧的公路片,善恶并无好报或者说是真实感人性表现的现实+小魔幻色彩的故事,还在啃, 大概就是【迷恋天马后援团的故事】 ————----14话的戏剧化转变好棒!!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7-2-8 / 标签: 欧美 幼女向 2010
很适合小朋友看,还有大友。故事很有戏剧性,充满正能量和教育意义。也有高质量国语版就是不能汉化一下里面的歌吗!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4-12-29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民工动漫 热血 燃 集英社
万年影分身,感觉剧情眼花缭乱,新人物好多,便当好多 ——————----- 连载时一群人在闹怎么还不完结,完结后那群人又在闹我周末看什么,一群贱货看官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6-6-28 / 标签: ONEPIECE 海贼王 热血 尾田榮一郎 热血系 JUMP 動畫 集英社 海贼 路飞 民工
200多话之前都是良心但剧情老套,400话前期很用心,闯监狱前到恐怖桅杆这段TV是神级的,艾斯回忆开始没看,2年后人鱼篇没看感觉很猎奇。攒了140多话大概到600话。直接补了雪工厂,剧情还是很拖拉,加上OP前情5分多!! 明哥:制作组你这么拖时间到底有什么目的————--攒了一年份,罗和明哥的回忆做到不错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6-2-14 / 标签: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2011年10月 RPG改编 目黑将司
听歌向,我还是好讨厌男主,还有他的发型,遼太郎没戏份太失望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4-28 / 标签: 2014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冲方丁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当年就看一话,忘了讲啥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5-9-20 / 标签: R.O.D J.C.STAFF 仓田英之 动作片 读或死 TV 百合 舛成孝二 岩崎琢 2003年10月
纸战斗设定太帅,看之前还没意识到这是超能力番,看到第四话,一话和四话的战斗太惊艳了,两话日常平淡还蛮有趣的,期待之后展开,大姐有点爱宕的感觉,小幺性格太可爱,图书软妹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3 / 标签: P.A.WORKS 水島努 2014 2014年10月 SHIROBAKO 原创 水岛努 原创动画 TV 横手美智子 ぽんかん⑧ 季番
画师在画作画的动画,纯科普向,业界黑幕曝光 ————-- 好吧,其实我觉得就是PA一贯的黄金八点档励志剧情从旅馆改到公司而已,那样那么神,各种大神路人吹捧神作
在看的标签
- 102TV
- 34漫画改
- 212014
- 19热血
- 182015
- 18轻小说改
- 15花泽香菜
- 15治愈
- 14原创
- 13搞笑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燃
- 10科幻
- 10萝卜
- 102015年1月
- 9神谷浩史
- 9游戏改
- 8SUNRISE
- 82016
- 82014年7月
- 8百合
- 8BONES
- 8漫改
- 82013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2014年10月
- 72014年4月
- 7MADHouse
- 7京阿尼
- 6日常
- 62013
- 6校园
- 62014年1月
- 6童年
- 6A-1
- 6ProductionI.G
- 5子供向
- 5剧场版
- 52015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2年4月
- 5钉宫理惠
- 5萌
- 5JUMP
- 5东映
- 5后宫
- 4偶像
- 4BrainsBase
- 4泡面番
- 42012
- 4金元寿子
- 4恋爱
- 4Diomedea
- 42016年1月
- 4乙女向
- 42013年7月
- 42015年7月
- 4福山润
- 4P.A.WORKS
- 4骨头社
- 4治愈系
- 4杉田智和
- 4经典
- 4轻改
- 42011年4月
- 3ufotable
- 3能登麻美子
- 32016年10月
- 3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