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10 / 标签: 2023年4月 OVA CygamesPictures
精良的制作掩饰了剧本的短板,但是成田路掉小珍珠可爱捏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2023 剧场版 吉卜力
6~7中间吧,理解难度确实增大了,你得了解宫崎骏的生平,也得看懂不少隐喻和意识流,这点和他之前做动画“能让最愚钝的人也看懂”的理念相悖了,但是对于动画阅历足够人来说的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压力。剧情间的逻辑衔接不够流畅通顺,叙事头重脚轻导致前半段集中不了注意力,还会觉得结尾过于仓促。不过冲着吉卜力的精良制作和宫老的名声也是值得一看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7 / 标签: 2022年7月 TV AtelierPontdarc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11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WITSTUDIO CloverWorks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StudioM2
真是难以释怀的结尾啊,真的,就这?+1分给制作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TV Production.I.G
感觉石黑正数的作品都更适合一次性放完,不然很多剧情都不明所以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0-8 / 标签: 2022年4月 TV J.C.STAFF
终于看到魔法少女恶堕啦!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4-3-19 / 标签: 2015年1月 TV WITSTUDIO
萌系电波片,问题主要出在剧情节奏上。挺喜欢这种完全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展开的故事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12-14 / 标签: 2023年4月 TV Lerche
6+1,前几集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都不够吸引人,但最后一集观感骤升、即视感炸裂,少歌代餐石锤。最后,卡女士怎么戏里戏外都在输(bgm38)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0 / 标签: 2023年4月 TV SHIN-EI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4-5-27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MADHouse
限定猜拳篇足够精彩,就是这旁白太拖节奏了。明明画面的表现力足够了,旁白还把画面上发生的事重复一遍,这是在照顾盲人吗?让我产生了看海贼王的感觉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4-5-7 / 标签: 2022年4月 TV BNPictures
典是真的典,穷也是真的穷,但姛也是真的姛。进入学园篇后伊芙被削了,打高尔夫也逐渐变得魔幻起来,导致这部分看点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超标的姛浓度,最后一集我全程都在拼命地压着我的嘴角同时注意不发出恶心的姨母笑而引起舍友注意,但还是失败了(bgm38),我笑得好大声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8-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BRIDGE
智斗竟然意外的不错,看之前还以为又是个卖噱头的烂片,还是被我妹妹安利去看的,越到后面越精彩,就是制作差了点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8-21 / 标签: 2019年1月 TV BONES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8-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手冢Production
百合万岁!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3-11-14 / 标签: 2008 OVA AIC
虽然说单张静态图有点多,但我那疯狂上扬的嘴角已经表示了我的对这个动画看法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12-30 / 标签: 2004 OVA GAINAX
主题,设定沿袭TOP1,但燃度稍微差了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8-30 / 标签: 2006年10月 TV MADHouse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18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SHAFT
看过的标签
- 268TV
- 79剧场版
- 25MADHouse
- 19A-1Pictures
- 15京阿尼
- 14OVA
- 14J.C.STAFF
- 13WITSTUDIO
- 122018年1月
- 122016
- 11SHAFT
- 11CloverWorks
- 112020年10月
- 102023年4月
- 10东映
- 9动画工房
- 92021年1月
- 92018年7月
- 9MAPPA
- 8ufotable
- 8TRIGGER
- 82019
- 8SUNRISE
- 82018年10月
- 8SILVERLINK.
- 72023
- 7WHITEFOX
- 72020年1月
- 7吉卜力
- 7WEB
- 6StudioPierrot
- 6SevenArcs
- 6KINEMACITRUS
- 62022年10月
- 62021年7月
- 62022年4月
- 62017年7月
- 6BONES
- 62021年4月
- 52017年1月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5年4月
- 5SHIN-EI
- 52015年7月
- 5GAINAX
- 52014年4月
- 52023年7月
- 52013年4月
- 52019年4月
- 52008
- 52019年1月
- 4BrainsBase
- 42016年7月
- 42014年7月
- 4Passione
- 4Actas
- 42019年7月
- 42015年1月
- 42004
- 42013年10月
- 4studiodeen
- 42012年10月
- 4Production.I.G
- 42017年10月
- 42023年10月
- 42022
- 42010
- 42015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