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6-9 / 标签: 2017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noitaminA 扭曲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2-6-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9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9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23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TV 漫画改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2021年12月
文戏剧情扣一星吧,前几集的文戏真的挺拉的,剧情也是经典反派话多不补刀来推进剧情,很影响观感,不过后两集质量算是顶尖水平了,甚至连剧情也还不错,这8星基本上都是给后两集的,就漫画来看从这篇往后质量就开始下滑了,但还是期待ufo的制作水平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5-22 / 标签: 蔷薇少女 人偶 水银灯 TV 真紅 2005 翠星石 哥特萝莉 2005年10月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5-22 / 标签: 蔷薇少女 水银灯 哥特 TV 人偶军团 真红 萝莉 2004
哥特萝莉经典作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校园 大今良時
-
小鸡快跑 Chicken Run
1话 / 2000年6月23日 / Peter Lord、Nick Park
2022-5-22 / 标签: 欧美 梦工厂 剧场版 2000 动画电影 电影 定格动画 小鸡快跑 搞笑
童年回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恋爱 SIGNAL.MD 牛尾憲輔 青春
老套但好看的恋爱番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5-2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中島かずき 2019年5月
非常爽的战斗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5-2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CoMixWave 动画电影 2019年7月
虽然节奏很大不过我还挺喜欢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5-22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君の名は。 新海诚 原创 2016年8月 动画电影 奇幻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巅峰 -
魔法少女艾丽娜 魔法少女えれな
3话 / 2011年7月8日
2022-5-22 / 标签: 里番 触手 魔法少女 扶她 百合 OVA 2011 魔法少女艾莲娜 18禁 重口
最喜欢的里番之一,没想到剧情还挺不错的,结局反杀很少见但我真的喜欢看反杀剧情 -
魔法少女伊斯卡 魔法少女イスカ
3话 / 2010年4月24日
2022-5-22 / 标签: 里番 触手 魔法少女 百合 PIXY 2010 扶她 OVA GAL改
没想到bgm还有里番,里番最重要的好用至少是达到了,ed很喜欢,确实好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5-2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爆笑 搞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石原立也 TV 废萌
最优秀的日常动画之一,10分当之无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5-22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奇幻 2021年1月 若林信 野島伸司 战斗 百合
确实是挖坑不填,但还是好看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5-22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TV 奇幻 2021 漫改
后期改的不太行,推荐漫画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2-5-22 / 标签: 江户盗贼团五叶 noitaminA Manglobe 樱井孝宏 望月智充 2010年4月 TV 浪川大辅
感觉剧情平平淡淡的好看,氛围非常好,非常好看,非常推荐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5-22 / 标签: 肉番 2021年1月 爽片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TNK
一般,男主还是模仿兰斯但也一样模仿的并不成功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5-22 / 标签: 搞笑 2021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2021 轻改
男主模仿兰斯模仿的不成功的作品。。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2-5-22 / 标签: 2016年10月 魔法少女 轻小说改 致郁 Lerche TV 轻改
6到7之间吧,听说小说后面还不错想看看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2漫画改
- 59轻小说改
- 57搞笑
- 47原创
- 45百合
- 42剧场版
- 41日常
- 34战斗
- 34奇幻
- 33漫改
- 31治愈
- 27热血
- 26恋爱
- 22A-1Pictures
- 22J.C.STAFF
- 20校园
- 19OVA
- 18科幻
- 17芳文社
- 17异世界
- 16后宫
- 16萌
- 15游戏改
- 15轻改
- 15京阿尼
- 14悬疑
- 14萝莉
- 13泡面番
- 13动画工房
- 12CloverWorks
- 12GAL改
- 11催泪
- 102022
- 9推理
- 9MADHouse
- 9花泽香菜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4月
- 92023年10月
- 9续作
- 9MAPPA
- 82020年10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20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虚渊玄
- 8WITSTUDIO
- 8魔法少女
- 7JOJO
- 7ufotable
- 7刀剑神域
- 7新房昭之
- 7BONES
- 72022年7月
- 7超能力
- 72015年1月
- 72021
- 7泽野弘之
- 72017年7月
- 7轻百合
- 6萌豚
- 6davidproduction
- 6新海诚
- 6动画电影
- 62015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穿越
- 6音乐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