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12-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珈百璃的堕落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2-10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漫画改 野良神 TV 骨头社 泽城美雪
很好看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装逼 骨傲天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12-10 / 标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百合 萌
纯纯的治愈,能让心情变好的神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12-10 / 标签: WHITEFOX 末世 2017年10月 废土 漫画改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科幻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21-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5年1月 绝对双刃 TV 校园 战斗 轻改
刚入坑时第一部从头开始追的动画,ed非常不错,但是剧情就不行了,加两分给ed和情怀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3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21-11-2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7月 游戏改 GAL改 TV 搞笑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补标,我还记得我当时追的时候笑得有多开心,非常会玩,但作为gal改确实不合格,仅仅当成小剧场看就可以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1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岩井俊二 恋爱 烟花 神前暁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1-22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内涵 TV 奇幻
冷门神作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TV 时空轮回 davidproduction 花泽香菜 超能力 智斗 剧情 神作
改变我一生的作品,因为从这部番开始我对思考哲学有了兴趣,之后持续了好几年,到现在也在继续的思考几乎完全改变了我的三观,虽然和番剧本身关系不大,但确实是改变了我的一生,非常感谢能够遇到这部番。即便不谈这个,作品本身剧情也足以达到同类型最佳了。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1-21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吐槽 搞笑 百合 归宅部活动记录 2013 校园 治愈
很独特的一部番,而且意外的很有意思,用不高的质量做出了非常有意思的作品,还挺厉害的,应该是属于那种对上电波就会非常喜欢的作品。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1-11-21 / 标签: 2017年7月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TV 原创 致郁 studiodeen 阎魔爱 续作
看前六集就行了,感觉没前三部好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21-11-21 / 标签: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阎魔爱 TV 地狱少女三鼎 2008年10月 原创 studiodeen 黑暗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21-11-21 / 标签: 地獄少女二籠 地狱少女 阎魔爱 能登麻美子 想死一次吗 TV 黑暗 studiodeen 原创 彼岸花 2006年10月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1-11-21 / 标签: 地狱少女 阎魔爱 能登麻美子 死一次看看吗 TV 黑暗 2005 彼岸花 2005年10月
最经典的暗黑向动画之一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21-11-21 / 标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萌 漫改 搞笑 小木乃伊到我家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11-2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千年女优 人生 2001 原创 神作 诗史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11-1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丸户史明 后宫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TV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1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深崎暮人 丸户史明 后宫 2015年1月 松冈祯丞
看完留下的印象挺浅的,没什么亮点吧。。不过看起来并不无聊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1-1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百合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搞笑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治愈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1-1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搞笑 TV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很有趣,缺点不少但是很值得一看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11-18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19年7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轻百合 魔法少女 小原好美
非常有趣的废萌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1-18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友情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伤感 あの花 原创
第一部看哭的动画,剧情很棒,片尾曲也是一直的经典,缺点也有不少,不过ED我是真觉得值10分。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2漫画改
- 59轻小说改
- 57搞笑
- 47原创
- 45百合
- 42剧场版
- 41日常
- 34战斗
- 34奇幻
- 33漫改
- 31治愈
- 27热血
- 26恋爱
- 22A-1Pictures
- 22J.C.STAFF
- 20校园
- 19OVA
- 18科幻
- 17芳文社
- 17异世界
- 16后宫
- 16萌
- 15游戏改
- 15轻改
- 15京阿尼
- 14悬疑
- 14萝莉
- 13泡面番
- 13动画工房
- 12CloverWorks
- 12GAL改
- 11催泪
- 102022
- 9推理
- 9MADHouse
- 9花泽香菜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4月
- 92023年10月
- 9续作
- 9MAPPA
- 82020年10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20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虚渊玄
- 8WITSTUDIO
- 8魔法少女
- 7JOJO
- 7ufotable
- 7刀剑神域
- 7新房昭之
- 7BONES
- 72022年7月
- 7超能力
- 72015年1月
- 72021
- 7泽野弘之
- 72017年7月
- 7轻百合
- 6萌豚
- 6davidproduction
- 6新海诚
- 6动画电影
- 62015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穿越
- 6音乐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