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9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ef_a_tale_of_memories 大沼心 SHAFT GAL改 minori 2007年10月 天门
少见的极其优秀的gal改动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1-9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TV Studio五組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还不错,很有意思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催泪 2010 原创 同人起家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这首歌到现在我也非常喜欢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1-9 / 标签: 搞笑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2018年4月 超能力 漫改 日常 治愈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1-9 / 标签: 恋爱 2020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TV 狗粮 黑丝
挺有趣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9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调教咖啡厅
很出色的搞笑日常动画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1-9 / 标签: GOSICK 推理 骨头社 BONES 悠木碧 桜庭一樹 2011年1月 萝莉 TV
非常喜欢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灼眼のシャナIII 最终季 2011年10月 傲娇 轻小说改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OVA 夏娜 J.C.STAFF 傲娇 身体交换 灼眼のシャナs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Ⅱ J.C.STAFF 傲娇 夏娜 轻小说改 2007年10月 TV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2-1-9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傲娇 夏娜 炎发灼眼 轻小说 2005年10月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9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搞笑 社恐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职场 TV 狗粮 搞笑 日常
还行,看的挺开心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穿越 续作
质量都有目共睹了,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学院篇能继续保持这两季的质量,期待期待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12-18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2010年10月 萌。萌。萌。 水岛努 乌贼娘 金元寿子 搞笑 墨汁面 TV
我好喜欢乌贼娘呜呜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青春 逢田梨香子 职场 2021年7月 日常
观感挺好的,后半很喜欢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1-12-13 / 标签: 汤浅政明 J.C.STAFF OVA 意识流 2001 黑暗童话 内涵 生命 Studio4℃ 佐藤龙雄
能让人思考很多的作品,可惜太短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1-12-13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安倍吉俊 1998 Lain 赛博朋克 原创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似懂非懂,但是非常好看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2-13 / 标签: P.A.WORKS ANOTHER OVA OAD 悬疑 百合 双胞胎 2012年5月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2-13 / 标签: 悬疑 P.A.WORKS ANOTHER 推理 2012年1月 眼罩少女 水岛努
很喜欢的猎奇动画,剧情有明显漏洞吧。。。但还是推荐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12-1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17年1月 TV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原创动画
非常喜欢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22漫画改
- 59轻小说改
- 57搞笑
- 47原创
- 45百合
- 42剧场版
- 41日常
- 34战斗
- 34奇幻
- 33漫改
- 31治愈
- 27热血
- 26恋爱
- 22A-1Pictures
- 22J.C.STAFF
- 20校园
- 19OVA
- 18科幻
- 17芳文社
- 17异世界
- 16后宫
- 16萌
- 15游戏改
- 15轻改
- 15京阿尼
- 14悬疑
- 14萝莉
- 13泡面番
- 13动画工房
- 12CloverWorks
- 12GAL改
- 11催泪
- 102022
- 9推理
- 9MADHouse
- 9花泽香菜
- 9钉宫理惠
- 92017年4月
- 92023年10月
- 9续作
- 9MAPPA
- 82020年10月
- 8进击的巨人
- 82020年1月
- 82022年10月
- 8虚渊玄
- 8WITSTUDIO
- 8魔法少女
- 7JOJO
- 7ufotable
- 7刀剑神域
- 7新房昭之
- 7BONES
- 72022年7月
- 7超能力
- 72015年1月
- 72021
- 7泽野弘之
- 72017年7月
- 7轻百合
- 6萌豚
- 6davidproduction
- 6新海诚
- 6动画电影
- 62015年7月
- 62018年7月
- 6穿越
- 6音乐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