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4-26 / 标签: 2017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5 / 标签: 2024
相比起来第一季的拉扯阶段要更甜一些,第二季也很好看但更多是原作质量在兜底,距离恋爱番标杆始终差一点。虽然表白和演讲的两个高光回表现都不错,但始终没有超出预期的惊艳感。另外看的时候经常有种两个初中生玩这么大吗?的感觉,不过回头一想可能只是自己太保守,我这种老东西已经是时代的残党了(悲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
-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前篇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前章
1话 / 2024年3月22日 / 黒川智之 / 浅野いにお(小学館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 伊東伸高
2024-3-24 / 标签: 2024
总的来说非常推荐一看,回忆引入前作品描绘的平静的非日常感氛围让人沉浸,女孩子们间真实不显做作的互动也很有意思。主角小山为贯彻正义背负罪恶,偏执背后的真情令人感动。电影中期几处煽情桥段搭配BGM是真的做得不错,夕阳下一起飞翔的场面我非常喜欢。节奏上乘,叙事扎实,不断抛出谜团与设定,总体质量很稳,暂时给8分,最后的评价还要看后篇伏笔的回收与世界观设定的揭秘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
很久没遇到这么喜欢的番了,反复看了5遍左右,前半公路片部分的小故事都很喜欢,煽情与打诨之间的平衡做得很好,不让整个作品端着的同时情感表达非常到位。抒情部分的适当留白演出辅以原作极强的台词功底,简单的错位视角和回忆独白便能让观众沉浸其中,更像是一次情感的约会而非观点的灌输。后半考试篇个人还是能接受的,动画本不是曲高和寡的,如果能接受相较于前半部分更多的那些俗的部分,其实考试篇能看的很开心,(私心加一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4 / 标签: 2024
音乐特别燃,情绪调动到位。排球部分一如既往的稳,最后的第一人称视角以及中途西谷和くろ接球后踉跄几步趴在地上的动作印象深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3-9 / 标签: 2014
补标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3-9 / 标签: 2022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4-3-8 / 标签: 2015
卖肉无敌!只是我西莲寺呢,怎么这季跟隐身了似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4-3-7 / 标签: 2015
补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