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VE10~真田十勇士~ BRAVE10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山聖子 / 霜月かいり / 番由紀子
2012-6-5 / 标签: 2012 小野大辅
其实本来就是各种擦边球关女主角什么事了……PS某似乎看到了黑执事……PS其实镰之介才是女主角罢……【不对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3-29 / 标签: 2012 大沼心 幻想
这片真的是除了音乐和OPED以外就没啥看头了、老实说每个妹子都搞黑化实在有点微妙。前几话的节奏很不对劲,后面好点不过也只能说一般。最近某开始不太喜欢大沼心的整体感觉了、无论是色彩还是分镜都和笨蛋召唤兽有相似之处。PS、本来给四星,为了华丽丽的和风OP2加一星。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12-1-28 / 标签: 2012 STUDIODEEN 关智一 体育系
被提醒想起于是补完。虽然规则还是不太清楚【运动白痴参上】但这部的节奏感和逆转都很赞。热血体裁的片子能感染观众就塞高。几位主角的特征表现也把握的很好、特写并不多但角色转变过渡的很服帖毫不突兀。另,配乐很合口一看原来是森英治。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2-3-31 / 标签: 2012 桜庭一樹 骨头社
某更喜欢柯蒂丽亚。男主作为助手个性太路人了。进度太快了、24话拍掉八九卷……这神一般的速度【比直接读小说还快啊有木有@@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6-7 / 标签: noitaminA 2012
总觉得……微妙。为催泪而设置的情节太明显而且也有硬伤。要证明面码的存在,似乎不用折腾这么久【一开始用移动东西来表示自己的存在不就好了么】。放烟花的愿望到底为毛就能确定呢。最后一话太过、咆哮的和前面的风格略有偏差。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12-1-28 / 标签: 2012 欢乐向 轻小说改编
OPED是亮点。设定有点看头也许可以看原作。色调是很喜欢啦但是有点过、虽然男声优异乎强大而且男性表现都不错【除了不停的热血系嘴仗不停的男主】但是女性角色实在是……是肿么回事、那奇妙的渐变色,还有中村版的阿斯兰串场【但某觉得也没到三集弃的地步……】【是汝要求低好罢】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6-7 / 标签: 2012 アニメ TV 运动 MADHouse 宫野真守
太一太苦逼了、虽然喜欢千早的原因正是因歌牌而起,但也正是他必然悲剧的原因。真正对某种爱好身心投入的话也许真的是比较不容易顾及到他人的罢,特别是这种需要集中精神的运动,作为女性角色这种属性既是萌点也是忧伤之处啊。…倒数第二话诗畅突然变圆了真是太突然了OTZ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2-1-28 / 标签: 2012 GAINAX 治愈 萌
今晚填平旧坑中……还是小柊萌……土田安心做个萝莉控不好么!!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2-1-28 / 标签: 2012 J.C.STAFF 伊藤静 欢乐向
这片的亮点在于欢乐的听黑子吐槽……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2-4-21 / 标签: J.C.STAFF 2012 四格
也许这片子的惟一亮点就是ED?也许还有一点就是天之音……新井汝现在是迷上配天之音了罢喂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2-4-2 / 标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2012 中村悠一 梶裕貴
这片子某就该停在十三话……后面十话是什么回事!这不是集在暴走了是编剧暴走了OTZ每个人的行为都完全无法控制啊/为了那些被编剧弄死弄残弄废的路人们默哀……前因后果都不交待清楚的叙事模式真是让人绝望-,-算了为最后一死一残的大结局加一星好了……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2-4-11 / 标签: 2012 泡面番 下限 自主规则 节操 百合
嘛因为短所以看看还是不错啦很欢乐、全场下限到底……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2-1-28 / 标签: 2012 钉宫理惠 StudioDEEN
这部还真是没什么意思……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老套。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12-12 / 标签: 2012 幻想 肉番 后宫
看了一话……熟悉的轻小说套路+卖肉,没找到萌点于是先弃了罢……后宫什么的还是要选择着补【在大家的推荐下隔了半年重新来补发现果然错过了一部质量不错的肉番——最近的肉番给出这样的场面的不多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6-10 / 标签: 2012 J.C.STAFF 小畑健 励志向
关于梦想的作品。年轻真好。有很多可以实现和想实现的愿望。虽然说现在也不迟,但一想到自己的浪费就有些可惜、或者是痛恨。剧情上依旧是慢热,几位作者之间的互动是看点。金未来杯一段很喜欢。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6-12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励志系 2012
写实系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漫画的创作过程和时间表的设置。当一个助手其实也是很。相对于第一季第二季的展开更人性化和充分。妹子里最萌苍树红。这种“看上去是蹭得累其实是自然做派的天然”的角色反差感很喜欢。最后、吉田果然很配合子猫。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12-1-28 / 标签: 2012 治愈系 水岛大宙
本来想慢慢看结果不小心丢了的片子、但其实是质量不错的治愈片、从OP到画面都很温柔,内容更是可口、对于某这样的酒鬼【等等】还有更适合的片子么【啊好想调酒喝……库存不足中……】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1-5 / 标签: 2012 科幻 百合
对某而言是慢热片,开始十集中平均五话一个小高潮【第五话的电子战活活把某从弃番的可能性中拯救了出来】、近半时总算是热场完成。二期应该热场会加速罢?作为一部硬SF整体质量不错,没有神展开也没有狗血桥段,单纯的作为一个少女成长故事来看就够了。PS、边境与银河帝国的科技差绝对不止一代啊。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2-4-11 / 标签: 2012 泡面番 钉宫理惠 置鲇龙太郎 姐弟
没什么意思啊……【如果不是因为很轻松就能看完的话……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12-13 / 标签: 2012 幻想 AIC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岸诚二
看的过程中睡着了三次、也许是节奏太慢太碎碎念的缘故——如果不是那么催眠的话也许可以给到五星。属于慢热型【看第一话时几乎要弃番了】,但是从Y出场的第三话开始各种思考就很有趣了。某果然还是喜欢模拟文明那段,至于后面的时间旅行已经太泛滥了。最后是关于女主角——这种程度就算腹黑的话大概腹黑的人都死光了罢。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6-7 / 标签: 2012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借用贝木的话……战场原变成了十分无趣的女人了啊。再,南泽十八真的回来了==末了,这帮人是拆迁办的么=。=
看过的标签
- 322012
- 6幻想
- 4J.C.STAFF
- 3MADHouse
- 3欢乐向
- 3SUNRISE
- 3泡面番
- 3百合
- 3钉宫理惠
- 2吐槽
- 2studiodeen
- 22013
- 2小畑健
- 2noitaminA
- 1梶裕貴
- 1高山南
- 1和风
- 1体育系
- 1国产动画
- 1AIC
- 1二期
- 1番长
- 1中村悠一
- 1伊藤静
- 1悠木碧
- 1置鲇龙太郎
- 1田中罗密欧
- 1persona4
- 1自主规则
- 1励志向
- 1EG
- 1励志系
- 1节操
- 1赌博默示录
- 1浪川大辅
- 1姐弟
- 12011
- 1桜庭一樹
- 1音乐剧
- 1良心
- 1アニメ
- 1福本伸行
- 1杉田智和
- 1关智一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岸诚二
- 1神谷浩史
- 1萌
- 1治愈系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GAINAX
- 1中原麻衣
- 1治愈
- 1水树奈奈
- 1大沼心
- 1TV
- 1科幻
- 1四格
- 1小西克幸
- 1水岛大宙
- 1大场鸫
- 1下限
- 1喜多村英梨
- 1铃村健一
- 1肉番
- 1ProductionI.G
- 1宫野真守
- 1轻小说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