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2-6-7 / 标签: 2012 欢乐向 吐槽 SUNRISE 杉田智和 铃村健一
作为纯吐槽番这部还真是笑点爆满、经常笑到无法呼吸……文学少女好萌啊好萌~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11-12-7 / 标签: 2011 良心 国产动画
一口气补完,请尽快出第二季啊!爱的战士刘北某信汝啊!!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13-1-17 / 标签: 2013 和风
又文艺又治愈又二缺的故事。但是时不时还来段虐点。前六集比较紧凑,第二段故事甜到融化。加入现代恋爱观后故事更通透轻盈。果然对某而言单纯的爱情故事还是这种短单元剧合适、适合表现恋爱人生观的差异与冲突。无论男女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PS子安的实方太正经太自我牺牲真让人不习惯…】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2-12-12 / 标签: 2012 SUNRISE 幻想
只差一点就可以十分了。今年的良心作。每话都有份量满满的场面战。二季比一季无论是个人战还是海战场面都更燃、最后一集双姬的飞行战也很优雅。故事则完全变成了人生赢家点藏捕获玛丽妹子的甜蜜爱情戏,这对CP意外的萌、虽然老套但是直接了当就是萌【以及立花那对也很有爱】——以及、托利直到最终话才穿戴整齐……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2-3-28 / 标签: 2012 SUNRISE 幻想
哦哦一晚就补完了真是可口www为了追妹子弄出的各种混战还真是……棒、死、了。背景设定虽然很大但是非常可口。音乐和画面也超良心啊。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6-12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励志系 2012
写实系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漫画的创作过程和时间表的设置。当一个助手其实也是很。相对于第一季第二季的展开更人性化和充分。妹子里最萌苍树红。这种“看上去是蹭得累其实是自然做派的天然”的角色反差感很喜欢。最后、吉田果然很配合子猫。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12-1-28 / 标签: 2012 治愈系 水岛大宙
本来想慢慢看结果不小心丢了的片子、但其实是质量不错的治愈片、从OP到画面都很温柔,内容更是可口、对于某这样的酒鬼【等等】还有更适合的片子么【啊好想调酒喝……库存不足中……】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6-10 / 标签: 2012 J.C.STAFF 小畑健 励志向
关于梦想的作品。年轻真好。有很多可以实现和想实现的愿望。虽然说现在也不迟,但一想到自己的浪费就有些可惜、或者是痛恨。剧情上依旧是慢热,几位作者之间的互动是看点。金未来杯一段很喜欢。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1-5 / 标签: 2012 科幻 百合
对某而言是慢热片,开始十集中平均五话一个小高潮【第五话的电子战活活把某从弃番的可能性中拯救了出来】、近半时总算是热场完成。二期应该热场会加速罢?作为一部硬SF整体质量不错,没有神展开也没有狗血桥段,单纯的作为一个少女成长故事来看就够了。PS、边境与银河帝国的科技差绝对不止一代啊。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12-13 / 标签: 2012 幻想 AIC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岸诚二
看的过程中睡着了三次、也许是节奏太慢太碎碎念的缘故——如果不是那么催眠的话也许可以给到五星。属于慢热型【看第一话时几乎要弃番了】,但是从Y出场的第三话开始各种思考就很有趣了。某果然还是喜欢模拟文明那段,至于后面的时间旅行已经太泛滥了。最后是关于女主角——这种程度就算腹黑的话大概腹黑的人都死光了罢。 -
心灵侦探八云 心霊探偵 八雲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永学 / 芝美奈子
2012-4-22 / 标签: 2012
前几话比较散六话以后就很紧凑了。某些小情节的安排有些突然、不过加上音乐后足以推荐。这片子有点像小野桑的ghosthunter,特别是主角CP的感觉?但还是挺萌这种的。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12-1-28 / 标签: 2012 STUDIODEEN 关智一 体育系
被提醒想起于是补完。虽然规则还是不太清楚【运动白痴参上】但这部的节奏感和逆转都很赞。热血体裁的片子能感染观众就塞高。几位主角的特征表现也把握的很好、特写并不多但角色转变过渡的很服帖毫不突兀。另,配乐很合口一看原来是森英治。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12-12 / 标签: 2012 幻想 肉番 后宫
看了一话……熟悉的轻小说套路+卖肉,没找到萌点于是先弃了罢……后宫什么的还是要选择着补【在大家的推荐下隔了半年重新来补发现果然错过了一部质量不错的肉番——最近的肉番给出这样的场面的不多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1-5 / 标签: 2013 幻想
卖梗片。真是遍地都是梗……neta用成这样不看有点可惜。虽然某再次在最后一集快结束的时候睡着了【这是减分点】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2-1-28 / 标签: 2012 GAINAX 治愈 萌
今晚填平旧坑中……还是小柊萌……土田安心做个萝莉控不好么!!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2-12-12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Madhouse MADHouse 2012
怎么说呢没有第一部好看,后十三话略拖沓。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2-4-11 / 标签: 2012 泡面番 下限 自主规则 节操 百合
嘛因为短所以看看还是不错啦很欢乐、全场下限到底……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6-7 / 标签: 2012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借用贝木的话……战场原变成了十分无趣的女人了啊。再,南泽十八真的回来了==末了,这帮人是拆迁办的么=。=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2-6-11 / 标签: 2012 J.C.STAFF 吐槽 二期
中后期比开始要有趣。中心思想是罗宾对夏洛克的爱【等等】。话说四个loli都和尼禄一样能吃实在是太微妙了、除了剧情本身之外都是萌点【诶?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6-7 / 标签: noitaminA 2012
总觉得……微妙。为催泪而设置的情节太明显而且也有硬伤。要证明面码的存在,似乎不用折腾这么久【一开始用移动东西来表示自己的存在不就好了么】。放烟花的愿望到底为毛就能确定呢。最后一话太过、咆哮的和前面的风格略有偏差。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2-3-31 / 标签: 2012 桜庭一樹 骨头社
某更喜欢柯蒂丽亚。男主作为助手个性太路人了。进度太快了、24话拍掉八九卷……这神一般的速度【比直接读小说还快啊有木有@@
看过的标签
- 322012
- 6幻想
- 4J.C.STAFF
- 3MADHouse
- 3欢乐向
- 3SUNRISE
- 3泡面番
- 3百合
- 3钉宫理惠
- 2吐槽
- 2studiodeen
- 22013
- 2小畑健
- 2noitaminA
- 1梶裕貴
- 1高山南
- 1和风
- 1体育系
- 1国产动画
- 1AIC
- 1二期
- 1番长
- 1中村悠一
- 1伊藤静
- 1悠木碧
- 1置鲇龙太郎
- 1田中罗密欧
- 1persona4
- 1自主规则
- 1励志向
- 1EG
- 1励志系
- 1节操
- 1赌博默示录
- 1浪川大辅
- 1姐弟
- 12011
- 1桜庭一樹
- 1音乐剧
- 1良心
- 1アニメ
- 1福本伸行
- 1杉田智和
- 1关智一
- 1西尾维新
- 1后宫
- 1岸诚二
- 1神谷浩史
- 1萌
- 1治愈系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GAINAX
- 1中原麻衣
- 1治愈
- 1水树奈奈
- 1大沼心
- 1TV
- 1科幻
- 1四格
- 1小西克幸
- 1水岛大宙
- 1大场鸫
- 1下限
- 1喜多村英梨
- 1铃村健一
- 1肉番
- 1ProductionI.G
- 1宫野真守
- 1轻小说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