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满开剧团 秋&冬 A3! SEASON AUTUMN & WINTER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迫井政行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長友望己
2020-12-31 / 标签: 2020 游戏改 P.A.WORKS
我懂了,每一组的戏外都是闹别扭->和好的套路,由于篇幅限制只能侧重于主演和准主演的性格和经历描写,其他角色特别是冬组其他几个人的描写寥寥无几,果然是删减了原作的剧情;反派手段非常low,满开剧团一个个都如此轻易原谅了破坏了他们心血的人,作为上帝视角的观众本人表示无法理解;舞台表现还不错,能感受到他们都是真心把自己当作演员来看待、想要奉献给舞台的;无间人偶这个设定还挺香,可以搞paro玩玩www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0-6-24 / 标签: 2020 游戏改 P.A.WORKS
制作肉眼可见贫穷,又因为疫情摊上延期,王之力也没了,各方面非常遗憾。但作为非玩家来说观感还行,尤其是夏组剧情很能体现人物成长性以及演技参差不齐的团队逐渐包容和磨合的过程,天马和幸这俩孩子我很中意√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31 / 标签: 2010 P.A.WORKS 恋爱 原创 key 岸诚二
前半部分岸诚二暴力恶趣味搞笑我实在是不喜欢,从音无回忆死前经历才开始渐入佳境,毕业典礼值得一看。可惜日向和由依这对篇幅太少,其他配角的塑造也不是很令人满意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8 / 标签: 2015 原创 P.A.WORKS OVA key 岸诚二 搞笑
太无聊太智障了,一点都不好笑,脑残儿童欢乐多。。。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2015 P.A.WORKS 原创 key
一般般烂而已,某种程度上比上一季的内存条还好点,这乱来的剧情论娱乐性可以跟舰C一分高下。搞笑水平还是可以的,比起AB的残暴和LB的白开水日常来说至少能让人看得很开心,然而麻子时隔五年依旧掌控不了TV动画脚本的节奏,loop系玩烂了就算了,配角刻画极度不足是最大的硬伤,这点和AB如出一辙。看到最终结局的时候连我这个极度讨厌强行HE的都松了一口气,真的。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7-7 / 标签: 2013 P.A.WORKS 小说改 乙女向 横手美智子
横手黑历史!真是浪费了岸田的人设。原作小说就不太行,空有复杂啰嗦的设定却没有配得上设定的好故事,而且大部分台词都不说人话,删减太多加上进展太赶显得剧情无比跳跃,什么都讲不清,平庸的无趣。总之是个莫名其妙的奇幻电波片,但比那啥电波女稍微好些……这片除了画质好以外一无是处,和风氛围棒,泉水子跳舞还是很美的啦,喜欢早见版ED,PA没冈果然不行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3 / 标签: 2014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非常棒,靠动画的形式来描写动画制作的流程,有美化业界的地方但细节考据很到位,任何对动画感兴趣的人都会爱上的作品。一群各自怀揣梦想的小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样的主题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厌倦。煽情点也恰到好处,喵森老妈守着电视看到片尾staff名单里女儿的名字那里,监督主动把自己锁起来画分镜稿那里,井口最终人设在纸上动起来那里,静香“离梦想又近了一步”那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9-7 / 标签: 2012 P.A.WORKS 音乐 原创 横手美智子
非常优秀的青春群像剧,人物塑造参差不齐,感情铺垫足够充实结尾也很感人,整体风格清新而又励志,最大的闪光点是摆脱了恋爱纠葛情节,选的几个声优也是会唱的 ps.tanu的角色原案很适合关口脸的风格,女生画得多么萌,男生的脸画得就逊色很多了,PA常用的几个画师好像都有这个毛病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11-17 / 标签: 2008 P.A.WORKS 恋爱 岡田麿里 原创
PA+冈田成名作。标准多角恋韩剧走向,风格文艺,心理描写细腻,作画精致演出流畅,水彩背景很美,静止画的运用恰到好处 结尾收束得很好,每个人都在这段感情当中有所成长 同样是胃疼党争各方面为什么我这么讨厌WA2呢……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2015 OVA P.A.WORKS 水岛努 萌豚 吉野弘幸
脑洞略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是冈妈擅长的宏大背景设定之下的情感剧,叙事方面非常有女性特色,中间一度有不伦恋走向的趋势但又扭回到母子情主题之上,一个不老不死者在时间流逝中见证人间悲欢离合的孤独感也足够打动人。王国纷争这条线写得确实潦草了,而且一些配角的塑造不够,真的需要一个季番的长度才能讲好吧,2h的动画电影能把亲情线讲得完整就不要苛责太多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5-26 / 标签: 2022 原创 P.A.WORKS
没看过黑帮片,抱着观蛇精病的猎奇心态来看新鲜感还是有的,主打一种反差萌和无法预料的残虐展开。便当发得儿戏就算了,对角色的塑造和转变一点积极意义都没有,除了岚子以外的大部分角色都没有立起来,特别是死一个亲近的人就无缝切换人格的工具人女主奈古美,从正常人吐槽役到打鸡血魔怔人再到黑化疯批每一步的行为逻辑完全无法理解,最后真是教科书一般的烂尾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7-9-29 / 标签: 2016 P.A.WORKS 原创 萝卜 冈村天斋
你啪还是适合拍日常片啊,人设土机设丑,机器人打架的招式就是武士拼刀,关键的机战戏没有日常戏有趣。穿越恋爱剧主线软绵绵不够严肃,演出配乐都不是很好,有些配角塑造得也不讨喜。如果说隔壁三角是普通水那么黑骸就是巨水,一大半回数可以缩减一下,或者专心只做日常别搞四不像就好了,和啪吹一个毛病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9 / 标签: 2017 P.A.WORKS 原创 职场
低配版白箱,BUNBUN+关口的人设非常可爱,振兴乡下的题材很有现实意义,人际关系也描写得不错。但相比之下剧情推进和演出都缺乏紧张感,不同单元之间的联系比较弱,浓度有些淡,煽情力度也一般,结尾收得不错可惜前面实在太慢热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2023 漫改 P.A.WORKS
不扭捏不算计不谄媚不随便给人打标签,处处散发出的真诚和坦率展现出了一种理想化的人际交往关系,是属于现充的青春但同样也是阿宅憧憬的那种校园日常生活。PA做这种青春片一直都挺得心应手的,希望下次别瞎捣鼓原创了……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2016 P.A.WORKS 小说改 吉田玲子 西田亚沙子
原作的不入流推理弱化了是好事,这片的日常段子确实比某些主打日常的喝茶片水平高,对话台词下足了工夫的,一些小动作小细节更衬托出角色的可爱。制作不太好,整体6.5吧,没能五入是因为动画没认真把感情线做出来,三角恋只剩下毫无意义的噱头,实在遗憾。吹奏和推理不可兼得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2 / 标签: 2022 P.A.WORKS 漫改 搞笑 音乐
关口脸美少女好久不见!孔明运用智谋帮助英子展现音乐才能实现梦想的创意蛮有趣的,三国典故的融入很自然,故事走向略显理想化,只是PA的制作和艾回的音乐预算都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96猫唱歌真好听,歌太少这点比较遗憾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6-5-4 / 标签: 短片 2011 P.A.WORKS 原创
既想教育小朋友不要挑食又想描写小女孩的友情,不要太贪心了。这玩意配乐竟然是林友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4 / 标签: 2013 P.A.WORKS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横手美智子 恋爱 原创
这片在buriki的做人设的片子里真的完爆电波女和友少……别的不谈,剧本跟篠原+PA之前弄出的RDG这坨鬼片比起来至少在说人话,人物塑造也佳,多角恋感情描写相比tt花名还是单薄了些,但靠五年的时间差挽救回来了。一开始站定光花,后来觉得美海也是好姑娘,一个都不愿意舍弃,对这个HE挺满意的;纺千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出羽良彰和东地和生都发挥得很好,ED1神曲,长井龙雪分镜的OP2非常棒!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2018 原创 P.A.WORKS 奇幻
人设不错,人物关系总让人想到炽天使,中间有几集的打戏还挺好看的。结局如预想般俗套,前面提及的各国势力全都沦为背景板,只剩下天狼和吸血鬼的种族之争和兄弟情,吸血鬼boss又那么弱鸡,所以能看的就只有搞基了……最关键的匣子到底是什么都没有解释清楚,教授哪来的另一个匣子就成了翻盘的关键???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6-12-29 / 标签: 2013 P.A.WORKS 恋爱 原创
真实之泪原班人马,不错的纯爱旅游短片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4-22 / 标签: 2021 P.A.WORKS 原创
你啪这又是梦想又是职场又是环保什么内容都想讲一点,东一榔头西一棒斧的,糅合各种元素终归是服务于美少女贴贴。一半时间都在慢慢悠悠水日常,由于24集的篇幅原因显得比啪彩还水,几个高潮地方为了人际关系和推动主角成长刻意制造出的矛盾和挫折很生硬,魔幻超自然元素不明觉厉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2015 P.A.WORKS OVA 水岛努 吉野弘幸
就这第一话的节奏不如exodus啊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3 / 标签: 2018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和小渔村完全是两种类型,前面是带点奇幻元素的社团日常剧+白开水少女漫混合套路,但还是太平(无)淡(聊)了些,人物都不是会搞事的性格,讲话也是柔声细语的调调,贵圈起不了什么波澜。当然最后三集做得还是蛮不错的,果然我没法拒绝这类型作品当中表现的小团体(社团)之间的羁绊,总体7分差一点吧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