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标签: 2024 漫改 Satelight 耽美
动画人设过于还原原作(贬义),作画非常不稳定,套路比较像职场恋爱BG(特别是一个不起眼事务一个王牌营业的人物配置几乎如出一辙),喜剧的部分还可以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1-31 / 标签: 2011 BONES 耽美 科幻 noitaminA 小说改
基是基,确实是部正经的反乌托邦题材动画,世界观设定很棒,可惜由于篇幅限制还是以比较神棍的结局收场了。即使不从卖腐角度看紫苑和老鼠这对CP的情感发展还是蛮自然的,作画不太好真是可惜了。当年每回听到六等星の夜都会泪目,效果不亚于花名ED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6-3-4 / 标签: 2014 泡面番 漫改 耽美
写作浴缸,读作水族馆 BL后宫倾向浓了点不过蛮好玩儿的,适合一口气看完打发时间用 -
公主公主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つだみきよ / 中嶋敦子
2014-7-17 / 标签: 2007 漫改 studiodeen 吉田玲子 耽美
BL启蒙作(其实我真的很想点不忍直视的。。。看这片认识了福山润和柿原彻也=_=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2016 MAPPA 原创 山本沙代 竞技 耽美
staff完完全全迎合主流受众喜好,原创音乐编舞都挺用心,基是基了点但卖得还是蛮赏心悦目的bgm38。可惜情节发展赶了点,部分配角刻画不足甚至有点恶俗趣味在里面,多个一两集会更好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3-29 / 标签: 2022 漫改 耽美 studiodeen
开头四格改太碎片化了,不过本俗人就喜欢这种齁甜齁甜的纯爱,成了本人的周指活之后原本嫌弃得要死的满屏滥用kirakira光晕特效也不是个事儿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5-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漫改 CloverWorks 耽美
看的BD版,舞蹈和床戏都有修正也追加了新画面,虽然监禁play和野战很雷很羞耻,但床戏作为推进剧情的核心桥段能做到这个尺度也不容易了。原先独自一人承受的高人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曾经冷漠疏离的准太遇见独一无二的人给予自己色彩,情感表现比想象中沉重,不过如此奢侈的烦恼只有人生过于幸福和顺利的人才配拥有吧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耽美
原画阵一票大手简直闪瞎了狗眼。风格清新文艺,狗血又好看,不多说了让我先去把灵魂献给路西法( -
鸣鸟不飞 The clouds gather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The clouds gather
1话 / 2020年2月15日 / 牧田佳織 / ヨネダコウ「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大洋図書「ihr HertZ」連載中) / 熊田明子、桑原剛
2021-3-26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漫改 耽美
好……好黄啊,不愧是限制级,每隔几分钟就有一场H戏(但为什么女人都有露点男人居然没露点?),黑社会男人之间的关系是银,乱的但整体基调却又是压抑和克制的,色情之下是纯爱,欲望之下是绝望。男性低沉的嗓音和爵士配乐让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显得云淡风清,无论是黑道背景还是主角过去的心理阴影都充满了某种耽美漫专属的趣味,不由想起了香蕉鱼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22-5-16 / 标签: 2018 漫改 耽美 CloverWorks
天然黑后辈×口嫌体正直前辈,虽然原作剧情就很薄弱,人设也完美到不合理的程度,但是合理舍弃表番不能放出来的部分往搞笑方向改编的思路很不错,第7集的回忆居然把我对前后辈类型CP最喜欢的一类桥段做得这么好,还挺感动的。声优表现额外加分,高桥和小野友的表现都非常非常让人惊喜 -
电影 佐佐木与宫野ー毕业篇ー 映画 佐々木と宮野ー卒業編ー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3-10-21 / 标签: 2023 漫改 剧场版 studiodeen 耽美
呵呵呵本俗人就喜欢这种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4 / 标签: 2020 剧场版 耽美 漫改
色彩和美术风格看着很舒服+1星,平静细腻的日常生活感还挺合我意的,但是整体剧情比较琐碎无聊缺乏合理的感情起伏,除了三角恋和床戏之外并没有什么爆点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