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6-10-28 / 标签: 2003 OVA Studio4℃ MADHouse 科幻 渡边信一郎
水平参差不齐,渡边导演的集数最好,美帝的动画人更注重炫技、特效,棒子那篇原谅我的智商实在是看不太懂 -
黑之栖 CHRONUS 黒の栖-クロノス-
1话 / 2014年3月1日 / 恩田尚之 / 清水保行
2016-9-29 / 标签: 2014 短片 Studio4℃ 原创
前半还好,后半发展太玄幻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8-17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漫改 Studio4℃ 奇幻
心思敏感的少女和两名不可思议的少年相遇,共同度过短暂的夏日时光而又分离,似乎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青春冒险故事。作画很美,音乐很美,对于海洋的描绘瑰丽、壮阔而又充满了神秘感,让人陷入虚幻的世界里,呈现出如梦似幻的感觉。后半意识流的部分想法是有的,也能理解为何将海洋和生命的起源联系起来,但融入的哲(玄)学思辨撑不起剧情,很多配角的出现意味不明且始终在自说自话,私货可以有但真的不太适合用影像的形式表达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6-23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小说改 noitaminA Studio4℃ 百合 科幻
罪恶王冠3,光是人设和作画就被罪恶王冠和罪恶王冠2完爆,3D旋转镜头一股浓厚装逼味,通篇剧情完全靠对话来推进,简直闷得不行,非常不爽,比尸者的帝国还要无聊,最后只跳着看百合了=_=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