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2-2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原创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J.C.STAFF 百合
和TV是不同的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也有着微妙的不同,由于篇幅的限制人物关系没有那么乱,百合度也更高了。如果说TV说的是欧蒂娜找寻到自我的故事,那么剧场版就是安希找寻到自我的故事,表现手法更加直白但是自我意识觉醒以及打破规则和束缚的精神内核是相同的,演出还是那么华丽和浪漫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23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第二季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一季了,超燃超感动!这一部分的漫画原作总让我觉得在读插画很多的轻小说,而动画可以说是做到了忠实于原作而且脱离原作的改编,演出表现力大大增强,而且在搞笑的细节上做得比漫画爽快多了啊!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0-1-24 / 标签: 1997 J.C.STAFF 原创 几原邦彦 榎户洋司 细田守
很时髦很前卫的片子,无论是演出、配乐、场景设定,还是女性自我意识觉醒以及打破规则和束缚的思想,放到今天来看依然不会落后于时代。硬要说的话这片最大的缺点就是篇幅实在太长难以吸引人一口气看下去,前期的一些搞笑回比较水,后期却时不时让人产生少看一集的错觉,改成半年番可能比较合适。不适合简单贴上百合番的标签来看,连续吃了几集的玻璃渣最后才有一点糖,但结局本身我还是挺喜欢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25 / 标签: 2020 漫改 J.C.STAFF 长井龙雪
这一季没有拉垮的原创集数果然观感好了很多,依旧是日常穿插战斗的模式,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制作水平可谓节操社之良心,大霸星祭篇描写的炮姐和朋友们之间的羁绊以及食蜂、警策和桃莉三人之间的羁绊非常打动人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5-3 / 标签: 2014 J.C.STAFF 原创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冲着红林姐弟看的,太有病了!太有毒了!神级药片不来一发吗?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OVA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搞笑 糟糕
好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J.C.STAFF
每周的快乐源泉233,搞笑和温馨治愈依旧,不过这季发糖太多有些齁着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2015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糟糕 搞笑
8.5 BD补完。优秀的原作+出色的staff,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看似掉节操卖肉,本质是表现五个男人之间的热血情谊和斗智斗勇,配合BGM超级燃的(乱世超神曲!!!!!),爽快、好看,停不下来,精彩到让人目瞪口呆!看完之后简直要爱上岳人了,奢望下求个二期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08 恋爱 J.C.STAFF 轻小说改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8.5 钉宫四萌里唯一完整看完的一部,也是长井龙雪最好的作品,除了最后几集亲情戏有些降格调之外都挺满意,前面的校园喜剧部分可以给9分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11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煮男意外的萌……如果正片也是这样轻松愉快的喜剧多好!!!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3-30 / 标签: 2010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王道的现实励志题材,动画节奏处理得很好,把枯燥的过程喜剧化。对比原作唯一感觉不爽的是动画中koogy的铺垫多的吓人,明明只是个丑角而已……唯一不满的地方是对女性角色的塑造还是过度拘泥于男性向恋爱漫画的stereotype,大场鸫原作的锅。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31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神户守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节操社擅长的类型,文艺MV日常片,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友情与恋爱。7话超神回强烈推荐。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31 / 标签: 2012 J.C.STAFF 漫改 神户守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青春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2015 漫改 J.C.STAFF 热血
趁卧病在床一口气补完,做菜真是太!有!趣!了!热血搞笑福利煽情一应俱全,人物塑造讨喜,料理作画好评,没有过多的拖戏和矫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小惠CV,但总体上也算是瑕不掩瑜了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2018 漫改 TVSP 搞笑 J.C.STAFF
完结了,感谢齐神这两年带来欢乐和感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1-31 / 标签: 2009 J.C.STAFF 漫改 长井龙雪
日常与主线剧情双重推进,长颈龙对节奏的把握得比茎织博好很多,当然也跟水上清资的优质改编有关,也许是最一流的日常+非日常类的美少女动画。总之作为炮姐党看得非常开心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搞笑 横手美智子
好看,信节操社&横手阿姨!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4-5-28 / 标签: 2012 恋爱 轻小说改 J.C.STAFF 岡田麿里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志茂文彦
原作党,还是挺喜欢的,男主各方面都很像傻逼时期自己的缩影=_=。感情戏纠结得太败笔(原作的锅),但动画恰好做到小说最好看的地方为止所以观感并不差。另外我真的挺喜欢这个监督的风格,尤其体现在色彩还有OPED的设计上。顺便我真他妈反感XX催婚协会(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5-3 / 标签: 2014 J.C.STAFF 原创 佐藤卓哉 岡田麿里 百合
说实话这个HE并不像同期的结城友奈那样令我反感,至少人物关系有足够的铺垫,而且逻辑上圆回去了。这裹着百合味糖衣的药太酸爽了,不管过程有多么复杂但只要有红林姐弟我还能再吃下十碗药啊!等剧场版继续填露神黑历史的坑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热血
只有在看食戟的时候才会忘记时间的流逝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8 / 标签: 2021 J.C.STAFF 原创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科幻
动画人设看不出来纪伊的原案画风,不过动起来比静态人设图顺眼多了。前半是迪士尼校园歌舞青春,AI像个复读机一样整天把“幸福”挂在嘴边有点让人不寒而栗;后半伏笔揭开以后,之前感到尴尬的地方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好看是挺好看的,但和吉浦康裕十几年前的夏娃的时间相比对于AI的描写缺了点惊喜,而且AI能自我进化到这个程度说是玄幻都不为过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1 / 标签: 2016 漫改 J.C.STAFF 日常
舒服、治愈~在日常生活中融入魔法的设定很有趣,妹子们都很萌,除了黑丝以外值得回味的地方不太多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9-17 / 标签: 2013 J.C.STAFF OVA 游戏改 key 饭塚晴子
大姐头真会玩!这集够用心的连ED画面都换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