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3 / 标签: 2014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非常棒,靠动画的形式来描写动画制作的流程,有美化业界的地方但细节考据很到位,任何对动画感兴趣的人都会爱上的作品。一群各自怀揣梦想的小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样的主题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厌倦。煽情点也恰到好处,喵森老妈守着电视看到片尾staff名单里女儿的名字那里,监督主动把自己锁起来画分镜稿那里,井口最终人设在纸上动起来那里,静香“离梦想又近了一步”那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2 / 标签: 1998 科幻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横手美智子 村井贞之 佐藤大
逼格太高,情怀和浪漫意会不来。世界观设定很喜欢,没有拍成纯SF片蛮可惜的。硬派的人设、硬派的枪战,大部分单元剧也是深得我意的,遗憾的主线欠缺一点点火候,竟然讲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群)沉陷于过往的人的不那么硬派的故事。感觉RANK#1难以动摇 权当是我拉低均分了……(喜欢的集数8,10,11,15,17,18,20,22,18faye录像带和20游乐园枪战超神回)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 漫改+原创 PIERROT 搞笑 糟糕 横手美智子
7.5,最没有霸权相的霸权番,已演化为同人圈的新邪教,staff很会玩也很懂如何吸引女性观众,只不过最终还是声优厨大胜利。整体风格偏无厘头,角色梗塑造得很棒,有几集单元剧很不错,但脚本明明有讽刺与幽默的实力却偏偏要以下流低俗的段子来制造笑点,这一点减分不少。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OVA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搞笑 糟糕
好看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2015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糟糕 搞笑
8.5 BD补完。优秀的原作+出色的staff,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看似掉节操卖肉,本质是表现五个男人之间的热血情谊和斗智斗勇,配合BGM超级燃的(乱世超神曲!!!!!),爽快、好看,停不下来,精彩到让人目瞪口呆!看完之后简直要爱上岳人了,奢望下求个二期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4 / 标签: 2013 P.A.WORKS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横手美智子 恋爱 原创
这片在buriki的做人设的片子里真的完爆电波女和友少……别的不谈,剧本跟篠原+PA之前弄出的RDG这坨鬼片比起来至少在说人话,人物塑造也佳,多角恋感情描写相比tt花名还是单薄了些,但靠五年的时间差挽救回来了。一开始站定光花,后来觉得美海也是好姑娘,一个都不愿意舍弃,对这个HE挺满意的;纺千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出羽良彰和东地和生都发挥得很好,ED1神曲,长井龙雪分镜的OP2非常棒!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9-7 / 标签: 2012 P.A.WORKS 音乐 原创 横手美智子
非常优秀的青春群像剧,人物塑造参差不齐,感情铺垫足够充实结尾也很感人,整体风格清新而又励志,最大的闪光点是摆脱了恋爱纠葛情节,选的几个声优也是会唱的 ps.tanu的角色原案很适合关口脸的风格,女生画得多么萌,男生的脸画得就逊色很多了,PA常用的几个画师好像都有这个毛病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6-5-10 / 标签: 2007 A-1Pictures 漫改 竞技 水岛努 黑田洋介 横手美智子
竟然是A-1长篇TV动画处女作……这部作品很难跟其他热血运动类相比较,氛围反而更贴近于HC/四谎一类的青春文艺片,主要着墨点在于心理以及人际关系描写(自然还包括基),BGM简直像是少女漫惹……棒球题材对我来说依旧是催眠利器,倒不觉得有多燃,更多的或者是萌和细腻。26话堪称特别篇中的满分教科书+1★,虽然全片各方面几乎挑不出缺点,但真正喜欢到极点的只有这一集,可能是因为没有男主的缘故(。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改 搞笑 横手美智子
好看,信节操社&横手阿姨! -
数码宝贝拯救者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48话 / 2006年4月2日 / 青井小夜
2014-7-8 / 标签: 2006 子供向 战斗 科幻 东映 原创 横手美智子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大门大兽的。。看的是台配国语版,成功回避了新垣结衣(据说是)棒读的暴击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4-1-31 / 标签: 2012 漫改 乙女向 大地丙太郎 神话怪谈 横手美智子 TMS
真难得出现这样一部能让本扣脚大叔乙女心复苏的少女漫。大地丙拍少女漫改确实挺有一套的,很会抓气氛,再配上增田俊郎的和风BGM,恋爱味甜得恰到好处,尽管变动了一些顺序+原创结局,但也尽可能放大了原作的优点,并且让动画成为了一个有始有终的好故事。狐狸超级苏,奈奈生prpr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4 / 标签: 2018 小说改 京都 横手美智子 竞技
动画人设丑拒,gay是和泳裤不一样的gay法,对待弓道比泳裤对待游泳认真很多,比赛场面音画效果配合出色。弓道比起竞技性更偏重于修身养性,也适合做成细细描写少年心理和成长的片子,即使是主角走出心理阴影解开心结这样老一套的剧情也不觉得腻味。只可惜人与人之间关♂系简单粗暴地演绎成了“弓斗”,矛盾冲突设置过于强行,小野木这个角色的塑造几乎是前后割裂的,不过再怎么样好歹也是比泳裤三强的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2-18 / 标签: 2015 OVA 横手美智子 萌豚 百合
畑博之的水平比太田雅彦差远了啊……摇曳百合要是没有丧心病狂的搞笑充其量只是一部平庸的轻百合卖萌番而已。脚本还是横手写的,失望至极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8-11 / 标签: 2014 J.C.STAFF 漫改 搞笑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开头新鲜,日常还挺搞笑,从中段开始叙事就变得不太自然了,追加乱七八糟的设定太多,多线交错外加人物逻辑混乱,最后一场闹剧莫名其妙就结束了。虽然人设不算漂亮,但场景设计精致画面细节丰富而且色指定很好看要加分,橘子社的3DCG制作质量很高。爆炸和打击的音效太出戏,小山真不是把少战那边的打炮音效直接搬过来用的?ps.井泽诗织的声音和钉宫真的很像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31 / 标签: 2013 京都 日常 原创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横手美智子
没有天马行空的脑洞和电波,只有意味不明的肥鸟和王子,整体定位模糊不清,作为某作品的致敬作的确是失败的,好在有几集比较治愈,整体氛围比较像君届一类的少女漫www。最喜欢的一对青梅竹马一定要在一起啊~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7-7 / 标签: 2013 P.A.WORKS 小说改 乙女向 横手美智子
横手黑历史!真是浪费了岸田的人设。原作小说就不太行,空有复杂啰嗦的设定却没有配得上设定的好故事,而且大部分台词都不说人话,删减太多加上进展太赶显得剧情无比跳跃,什么都讲不清,平庸的无趣。总之是个莫名其妙的奇幻电波片,但比那啥电波女稍微好些……这片除了画质好以外一无是处,和风氛围棒,泉水子跳舞还是很美的啦,喜欢早见版ED,PA没冈果然不行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9 / 标签: 2017 漫改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奇幻
设定很有潜力可惜格局太小太low,就算努力营造出一副唯美而又残酷的场景,也无法掩盖宛若ZZ的人物逻辑。剧情也就给庞大的世界观开了个头,抛出了很多问题其实最后什么也没有讲;另外动不动就唱歌这点让人很反感。这片也就看看幼驯染和欧尼,原作太糟糕了,简直糟蹋画面美术和ED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