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11 / 标签: 2006 萝卜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谷口悟朗
集合机战、校园、王国复仇戏、超能力智斗等元素的商业燃片爽片标杆,剧情节奏紧凑智斗精彩,鲁路修和朱雀双方立场坚定目的明确,除此之外的其他人物和错综复杂的关系性的描写都相当成功。慕名而来,各方面质量的确符合风评和人气,最大的缺陷是OP2实在难听到了一个境界以及木村贵宏的人设不太还原C妈那个味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改 A-1Pictures 吉野弘幸
致敬泰坦尼克,制作上除了3D略违和之外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了,剧情几处反转都相当精彩,打丧尸动作戏看得很爽。总之不考虑初中追番的情怀也是值得这个分的,这部剧场版比几部TV观感都要好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4 / 标签: 2013 P.A.WORKS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横手美智子 恋爱 原创
这片在buriki的做人设的片子里真的完爆电波女和友少……别的不谈,剧本跟篠原+PA之前弄出的RDG这坨鬼片比起来至少在说人话,人物塑造也佳,多角恋感情描写相比tt花名还是单薄了些,但靠五年的时间差挽救回来了。一开始站定光花,后来觉得美海也是好姑娘,一个都不愿意舍弃,对这个HE挺满意的;纺千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出羽良彰和东地和生都发挥得很好,ED1神曲,长井龙雪分镜的OP2非常棒!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2-26 / 标签: 2015 OVA P.A.WORKS 水岛努 萌豚 吉野弘幸
脑洞略大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7-6-8 / 标签: 2008 Satelight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萝卜 原创
音乐很神+1星,公主美颜盛世,作画水平即使是放在08年最红的几部动画里横向比较也算是比较糟的了,有几集外包回简直惨不忍睹。翅膀结局槽点满满,这点处理得比剧场版差太远了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6-1-23 / 标签: 2009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吉野弘幸 河森正治
设定有些年代感了,即使是之前看过可曾记得爱还是对macross系列不感冒。这部就相当于看了一部2小时超长MV好了,开头女王的演唱会真色情。不站队了,人设粗糙得简直不像09年的作品。顺便我觉得绿毛和中岛爱没啥黑点啊……党争真可怕……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1-23 / 标签: 2011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还是当成超长MV看完的,结局太神棍了,打了半天就相互理解了吗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18 / 标签: 2016 原创 吉野弘幸
本来只想看看人设舔舔早见就好了,出乎意料的是吉野大师这回的发挥超出预期,战争方面的考据做得也不错,音乐很棒 ! -
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 MARGINAL#4 KISSから創造るBig Bang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鈴木健太郎 / Rejet
2017-8-21 / 标签: 2017 游戏改 J.C.STAFF 偶像 吉野弘幸
其实还可以,剧情的套路不太像一般的偶像番而是像轻音少女类型的校园日常喝茶番,搞笑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演出上没有刻意制造雷点,人物标签也都贴好了,全员性转毫无违和感,四个人里面R最娘(×)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5-28 / 标签: 2013 J.C.STAFF 漫改 长井龙雪 花田十辉 吉野弘幸
和魔禁俨然两个极端,正传删删删(外加一些意味不明且让人犯尴尬症的福利镜头),外传就拖拖拖,长颈龙能把魔禁一卷小说的内容做成整整16集也是蛮拼的。正传中我最喜欢的御坂妹妹篇8分,后面8集纯凑数的原创6分不能更多了,吉野大师最拖后腿。整体逊于一期。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6-8-26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花田十辉 奇幻
6.5 比第一季好看多了,感谢吉野大师没有原创降智剧情,当然还是改变不了把本该有趣的王道冒险故事讲得让人昏昏欲睡的事实,最后两集作画还不错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2-20 / 标签: 2011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原创 荒木哲郎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1-11,中二矫情片;12,狗血NTR片;13-16,及格以上,中规中矩;17-19,WTF;20-22,竟然还讲圆了。男主在本作里算塑造得比较用心的一个角色,看在结局这么苦逼的份上之前的废柴矫情都能原谅;不能忍的是以黑化的女主、吐便当后的涯、变破鞋的会长为首的一众角色沦为编剧手中的玩具。不能算烂,仅仅是一部知名staff+堆砌时髦设定+狗血剧情的庸作,另外个人非常不喜欢女主和姐姐这类型的女角色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2015 P.A.WORKS OVA 水岛努 吉野弘幸
就这第一话的节奏不如exodus啊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初中时一个班的女同学都在看这个……单从腐的角度来看没有哪里特别吸引人,甚至没有某些热血少年漫基情四射。故事情节偏黑暗,而且还有些为黑而黑的倾向,红夫人领了便当之后就感觉挺压抑的。原创部分也没有觉得特别毁,因为原作剧情也就这个水平了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3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热血
少年漫改反面教材。前半套路化的剧情其实挺无聊的,后面才慢慢开始有意思起来。好看的地方都是托了原作的福,要是制作好点的话6分还是有的,老老实实走原作剧情7分也是有的。石原夏织的阿拉丁棒读且不贴脸,真的别再接正太音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7-29 / 标签: 2015 游戏改 萌豚 花田十辉 吉野弘幸
娱乐性max,对非游戏玩家来说还是有看头的,跟风黑太多了。声豚看得很爽挺开心的,佐仓大法东山大法精分撑起半壁江山。日常卖萌和战斗二者兼顾却都力不从心,若是专注其一还是能做出点名堂的。画风做得比较统一,比包子脸的游戏立绘顺眼了很多啊。远景用用3D就算了近景特写居然也要用3D偷工减料,吹雪的3D刘海随风飞扬尤其违和。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