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2022 SHAFT 虚渊玄 冲方丁 原创
前3集总集篇像赶火车,第4集原创开始拖拖拖+谜语人台词疯狂注水,Weiss的性格塑造得很分裂,一季主线只打了个梦境副本。估计像我一样完整看完一季的也不可能是冲着剧情来的,纯粹听个日版CV+看个时髦,沙发套和冲方丁这回水平和诚意都不太行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4 / 标签: 2022 原创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虚渊玄
跑酷很时髦,感情线不明所以,女主设定直接照搬小美人鱼,除了跑酷作画和泽野巨神的音乐毫无看点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2-24 / 标签: 2015 萝卜 A-1Pictures 原创 青木英 虚渊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翔真好吃,真现实主义反战神作!ps.如果公主就这么便当了让粉毛上位做女一这片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9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东映 科幻 萝卜 原创 水岛精二 虚渊玄
世界观设定很精彩而且故事挺有趣的,老虚私货还是同样那一套,说明文部分真是又闷又无聊,好在3D效果没有想象中糟糕。不过还是不太习惯钉宫配巨乳=_=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2-17 / 标签: 2014 noitaminA 科幻 原创 龙之子 冲方丁 虚渊玄
砸老虚招牌之续作。反派相比上一季白毛low得一×,为体现朱妹的主角光环强行降低配角智商,佐仓的角色毫无意义而且太招烦,人物塑造极度失败。熊谷纯的剧本太过于降智死妈,当然这第二季也不是说完全不能看,毕竟冲方丁在科幻方面比较专业,出发点还是好的而且也没有逃避问题,回过头来也许还可以再给个中肯的评价。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2-21 / 标签: 2014 虚渊玄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青木英
人设和音乐好,剧情严重高开低走:前三集好看,老虚完爆高山;后期反复学霸虐菜+斯雷因吃瘪+公主便当这一套路,完全没有革命机的炸裂感……反派一个个送人头太傻逼,主角的高智商全是靠配角衬托出来的,看装逼不觉得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6-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SHAFT 虚渊玄 原创
作为坚定不移的TV原教旨主意者本来不想打这么高分的。。。。比起TV版,叛逆才是真正的致郁系,新房才是真正的爱的战士。炫技大于剧本,美术设定和演出一如既往的赞。说实话不萌百合的看着确实觉得比较闷。影片的最终,沙耶加又变回我熟悉的那个元气笨蛋了,亲切的感觉重新上线,多一分给我爱的蓝毛。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8-7 / 标签: 2013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萝卜 科幻 原创
7.5/雷德在我心目中绝对是“最想揉的男性角色”第一名,白毛+白皮+无口+正太颜,赞!世界观设定很喜欢,风景清新漂亮,演出精致,前几话日常剧情欢乐又治愈。但构成有很大问题,进入主线转折生硬,乌贼的真相纯属鸡肋而且观感不太舒服。好在最后回归了热血结局,钱伯纯爷们,萝卜界良心!私心给雷德加半分,真可爱啊,石川界人的声音好听极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7-29 / 标签: 2012 ProductionI.G 虚渊玄 科幻 noitaminA 原创
前期是近未来科幻警匪单元剧,西比拉系统的真相揭露之后越来越精彩,半年番的长度可以细致地塑造好人物,朱妹从废怯少女到冷静机智监视官的成长足够打动人心,反派也坏得有模有样,最喜欢的还是警花父子情的部分。最后朱妹没有推翻系统而是向系统妥协,虽然有所遗憾但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结局了。最大缺点是掉书袋比较严重,但老虚还是比较会抖私货的,就不扣分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1-31 / 标签: 2011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虚渊玄 SHAFT 原创
演出、音乐、美术强于剧情。个人最震撼的两个地方是蓝毛的黑化和猴姆拉的轮回,三集掉头即神作的说法就呵呵了,但不得不承认新房和老虚之间确实发生了某种化学反应,沙耶加是入宅以来最喜欢的妹子之一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