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31 / 标签: 2012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7.5。对于漫画家来说,为保证作品的质量使其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不拖泥带水地完结真是太棒了。对原作的删减不太妥当,七峰那一段有点累赘,明明靠自己的实力完成了《真实的教室》这样一部邪道系漫画,本以为是个牛逼的小boss却堕落成一个深井冰,可能有点不爽吧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23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第二季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一季了,超燃超感动!这一部分的漫画原作总让我觉得在读插画很多的轻小说,而动画可以说是做到了忠实于原作而且脱离原作的改编,演出表现力大大增强,而且在搞笑的细节上做得比漫画爽快多了啊!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3-30 / 标签: 2010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王道的现实励志题材,动画节奏处理得很好,把枯燥的过程喜剧化。对比原作唯一感觉不爽的是动画中koogy的铺垫多的吓人,明明只是个丑角而已……唯一不满的地方是对女性角色的塑造还是过度拘泥于男性向恋爱漫画的stereotype,大场鸫原作的锅。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