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8 / 标签: 2018 漫改 J.C.STAFF 热血
比上一季稍微好点,但反派设置太low没得洗,主角队伍赢的理由还是太牵强了。制作依旧缺钱,一路ppt+靠对话推进剧情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6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黑田洋介
只有开头好看,后面越走越歪了,GGO不是枪战游戏吗却靠近身战肉搏来对决,赢的方式也比较血腥;女主一个新手玩家一路靠幸运值点满主角光环,pito就是个纯神经病,是我上半年看过动画里最令人窝火的角色没错了。最后还是想吐槽一句为啥这VR网游不能捏脸???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1-14 / 标签: 2018 游戏改 CloverWorks
没玩过游戏觉得还好吧……作画崩是崩,叙事节奏还可以,人物都还蛮可爱的就是主角存在感太薄弱了。悬念全都集中到最后一集了,希望特别篇能给个好一点的收尾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4 / 标签: 2018 漫改 feel. 搞笑
比起搞笑系来说更偏重温情系,没有到爆笑的程度,但有些煽情的场合做得用力过猛了,气氛比较诡异;一半是利用小雏熊孩子缺乏社会常识、另一半是让杏子和瞳神承受小孩子不该有的沉重来制造笑点,反复强调贫富差距格差社会只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剧情上删了原作不少内容所以显得比较散,真绪的戏份加得很刻意不如完全删掉,而且越到后面越跟黑社会和超能力没关系了,不知道为什么要翻译成这个名字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9-8 / 标签: 2018 原创 竞技 TMS
好看是好看,画面的赛璐珞质感很有复古的感觉,BGM特别棒,JOE和勇利对拳击的热爱都能感受得到。可惜机甲在后期就形同虚设了,对勇利的结局处理得也不是很满意,非得要他拖着刚刚手术过的身体跟JOE来一次真正的较量吗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科幻
没看过原作和老OVA,这部新版TV拍得还挺好看的,黑篮脸人设是个巨大的槽点,但人物动起来没有当初的宣传绘那么丑了。CG战斗场面经费爆表,文戏也精彩,剧中各个人物的政治、军事理念碰撞很有意思,缺点是80年代文科生笔下的科幻设定和战术硬伤依旧无法忽视。期待一发剧场版后续剧情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改 BONES 立川让
温习了一遍第一季的内容,剪辑得还挺用心的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3 / 标签: 2018 ProductionI.G 原创 悬疑
网飞爸爸有钱任性,设定浓浓的美剧味,画面和人设都非常时髦。问题自然是出在剧本上,强行把犯罪悬疑和玄幻超能力两种元素糅合到一起,想写一个格局很大的故事最后又归结于几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皆月一行人中二且掉智商,一路送人头,大叔和黑羽两边都安排苦恋青梅竹马的剧情简直是……虽然整个片子就挺狗血的,但观感竟然也不算太糟糕,以后要是有这种题材我还会继续保持兴趣的吧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是冈妈擅长的宏大背景设定之下的情感剧,叙事方面非常有女性特色,中间一度有不伦恋走向的趋势但又扭回到母子情主题之上,一个不老不死者在时间流逝中见证人间悲欢离合的孤独感也足够打动人。王国纷争这条线写得确实潦草了,而且一些配角的塑造不够,真的需要一个季番的长度才能讲好吧,2h的动画电影能把亲情线讲得完整就不要苛责太多了。 -
IDOLiSH7 Vibrato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
8话 / 2018年2月17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2019-10-2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偶像
youtube premium试用看完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9-1-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Satelight 河森正治 萝卜
本格偶像女团动画,迫切需要一个梅萨×要姐cut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 漫改 搞笑 J.C.STAFF
每周的快乐源泉233,搞笑和温馨治愈依旧,不过这季发糖太多有些齁着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2-13 / 标签: 2018 原创 A-1Pictures TRIGGER 锦织敦史 今石洋之 萝卜
boy meets girl+萝卜,前面剧情套路了点但叙事节奏掌握得还不错,有性暗示恶趣味的地方也有浪漫的地方,一些文艺台词和象征隐喻比较讲究。女主人设出彩,又美又帅又魅,后面转恋爱脑就崩塌了。挂着一个反乌托邦SF的设定却不去深究,剧本水平恐怕也只能写写言情剧了,苍白无力地喊着“爱”的口号,顺带宣传下环保和反少子化。最后几集的超展开变成了山寨版天元突破,嗯……你们开心就好?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制作穷得可以,尤其是各种打斗场面仿佛在看搞笑片;不过故事是有趣的,前4集(小说第一卷)表现确实惊艳,后期改编有明显的删节跳跃感,本身杀手设定就很胡闹和中二,主角团能力又近乎逆天开挂,导致可看性下滑,剧情不够只好靠卖腐来凑。最大槽点是作者根本不了解中国还非要写中国,中国观众能不觉得尴尬吗?成功地卖好角色即是胜利,没有以画女硬说男的套路塑造女装大佬类角色这点我很欣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京都 吉田玲子
开篇反复表现女主ky实在败好感,对于女主成长起来的过程却寥寥几笔带过。对你京文库有点底的都不会跟风瞎吹或者瞎黑,事实上要是老老实实写人间真善美歌颂亲情爱情友情甚至傻白甜的单元剧不会差到哪里去,有个第10集这种水平的还能吹一下,但不会写战争还非要写战争,止增笑耳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4 / 标签: 2018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改
纯卖情怀,半年番只讲了一个故事的开篇,主线剧情很散,重心基本放在喝茶聊天赏花约会这些日常上。单元剧的各种细节要素过多“致敬”前作,卡牌设计缺乏新意,而且收得也太没难度了吧?也就看看初中生谈恋爱发狗粮了bgm38,不知道有没有续篇,断在这个地方怪没意思的 P.S.喜欢OP1歌曲和ED1动画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0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偶像
之前听游戏玩家剧透过剧情堪比八点档狗血韩剧,没想到我竟然挺愿意吃这一套的,甚至可以断言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男偶像动画,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代入了片里描绘的小迷妹们的心境QAQ,一路坎坷终于赢下新人奖和黑白(neta红白?)真是感慨万千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3-26 / 标签: 2018 游戏改 动画工房
太崩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8 / 标签: 2018 漫改
先惯例夸一下梅津的ED骚气无敌,歌也好听。正片看不出来梅津脸,画风和上色都比较复古,制作也穷,差点以为原作是寄生兽那个年代的作品。设定和剧情我挺喜欢的,格局比较小,只围绕着几个人展开,好在人物塑造比较出彩,但演出没有营造出紧张感,慢悠悠散步、慢悠悠聊天的镜头和冗长的设定解说实在败好感。结局处理得太简单粗暴了,虽然观感有些突兀但前面有伏笔所以也不能说是强行HE,总而言之这片的优点和缺点一半对一半吧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8-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 恋爱
小两口终于亲上了bgm38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2018 漫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不愧是R21,黄暴虐元素一个都不少,成年人看了都把持不住(误)。没有看过原作和老动画,但这一作确实改编得很是时髦狂气了,以现代的影像风格重新演绎永井豪70年代的名作,作画演出这些都是超一流水准,煽情水平也很高,看完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除了绝望以外说不出任何话语。总之18年开场就能看到这样高素质的动画我很满足,给汤浅和大河内一人加一个鸡腿,另外希望再出一张rap曲目原声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原创 MADHouse 花田十辉 石塚敦子
去南极之前小女生打打闹闹的日常仿佛在看拉拉,到了南极以后除了11,12两集值得称道之外依旧没有脱离日式校园剧的窠臼,换成修学旅行或者社团合宿没有任何违和感。无论多大的困难和烦恼,依靠青春和友情那一套就能轻易解决,果然离青春越遥远的人对这一套越无感(苦笑)。错的并不是石塚和花田,而是期待着一部硬核南极科考(科普)番的自己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5 / 标签: 2017 TVSP 游戏改 Type-Moon
差点看睡着了
看过的标签
- 335漫改
- 232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吉田玲子
- 54竞技
- 542022
- 54J.C.STAFF
- 54小说改
- 52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花田十辉
- 32BONES
- 312020
- 30后宫
- 282010
- 28noitaminA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百合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19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7studiodeen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吉野弘幸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高木登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