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5 / 标签: 2014 漫改 MADHouse 石塚敦子 吉田玲子 萌豚
芳文系漫画还是专心废萌废百合吧,搞什么不好偏偏走少女励志路线,卖萌卖得low穿地心,疯人院你不行。开头惊艳,后期发药加喂shi,矫情烂梗没啥,配上上田丽奈和大坪由佳吊着嗓子吵吵嚷嚷的声线简直想吐,音监到底吔了多少屎?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9-25 / 标签: 2014 漫改 搞笑 动画工房 乙女向
7.5 作为原作党还是相当满意的,某些桥段竟然比漫画还搞笑,真是意外的惊喜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1-8 / 标签: 2014 漫改 日常 KINEMACITRUS
温馨搞笑治愈,盛夏的一碗鸡汤。川井的音乐非常出色,有些说教但整体上无伤大雅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9-1-26 / 标签: 2014 漫改 PIERROT
补完漫画第一部很久之后跳着看完了……槽点很多但剧情基本上符合原作吧,至于制作只能说看懂漫画的动作分镜比保持作画不崩难度还高。漫画里一些残虐的镜头因为是黑白的缘故看着没觉得那么恶心,放到动画里就有些反胃了。ED绘和片尾小剧场不错w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6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瞎眼系列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1-10 / 标签: 2014 漫改 WHITEFOX 萌豚
很煎熬地补完了……萌不是万能的,但只有萌是万万不能的。虽然从头到尾都在卖萌,但是很无聊,无聊得让人看不下去,而且也不觉得有多治愈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4-19 / 标签: 2014 漫改 竞技 汤浅政明 noitaminA 龙之子
我承认我一开始把它当作少年热血运动漫来看是个天大的错误。本作,抛去乒乓外衣,是一部描写“打乒乓的人”的群像剧。但作为群像剧也有不足的地方,很多配角都塑造得比主角更丰满,生平第一次这么芥蒂主角光环(无奈。刻意还原漫画的分屏分镜方式看得也有些不舒服。无论怎样,看到他们收获“打乒乓真TM开心”的体验,就已经满足了。[del]换个画风就给9分了[/del]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2-2 / 标签: 2014 竞技 ProductionI.G 漫改
厨。先说缺点,日常太多比赛相对较少,有时候比赛中插入搞笑段子会毁气氛,这方面流畅程度不如黑篮;以及被诟病最多的兼用卡作画问题。优点不多说了,燃、正,林友树的BGM赞到飞起。没有传统的恶役,所有角色都讨喜,确实是值得厨的作品。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7-9 / 标签: 2014 漫改 恋爱 BrainsBase
画风好,但剧情实在无聊,感情描写完全没有优秀少女漫的细腻感,写作治愈系读作致郁系,一集一虐的模式习惯了就好,重复拖沓的过程很心烦。不喜欢男主这磨磨唧唧的性格,活该被NTR;呆萌saki赛高,基友好男人prpr;九条一也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欠抽……雨宫天ED特别好听!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8-29 / 标签: 2014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PIERROT
还挺甜的,套路是套路了点但至少看得过去,正太男主为什么不找女声优反串呢?还有这片的人设比较糟糕,说好听点是“怀旧”,说难听点就是“地味”,少女漫改剧情再怎么不济至少要让人感受到氛围很浪漫,在这一点上就已经输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5-29 / 标签: 2014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热血
全员轮胎肩兄贵,一路闯关打怪的模式比较像游戏,替身能力设计脑洞大开,但塔罗牌使者基本上都是来给主角团送人头的杂鱼,战斗不如打柱男。其实最有意思的是沿路各国风土人情,搞笑是挺搞笑的但是屎尿屁恶俗桥段有点多,不适合下饭看 -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15-8-13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子供向 恋爱
19岁的魔法少女的身心受到了暴击……! -
翼与萤火虫 つばさとホタル
1话 / 2014-03-16
2015-6-6 / 标签: 2014 OVA J.C.STAFF 漫改 恋爱 乙女向
原作党。老梗少女漫但是我喜欢,CV选得很合适,求TV化(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4-7-22 / 标签: 2014 漫改 BONES OVA 神话怪谈
虽搞笑但略脱线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5-28 / 标签: 2014 BONES 漫改 神话怪谈
标准7分片,原作中规中矩原创太拖后腿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8-11 / 标签: 2014 J.C.STAFF 漫改 搞笑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吉田玲子
开头新鲜,日常还挺搞笑,从中段开始叙事就变得不太自然了,追加乱七八糟的设定太多,多线交错外加人物逻辑混乱,最后一场闹剧莫名其妙就结束了。虽然人设不算漂亮,但场景设计精致画面细节丰富而且色指定很好看要加分,橘子社的3DCG制作质量很高。爆炸和打击的音效太出戏,小山真不是把少战那边的打炮音效直接搬过来用的?ps.井泽诗织的声音和钉宫真的很像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漫改 ufotable
飞碟桌没有玩特效,たかひろ没有配たかひろ,子安没有配变态……。绿毛萝莉是姐姐黑毛御姐才是妹妹,主角自始至终只有ヨヨ而且走的还是BG线,似乎是标题欺诈呢。整体看下来像是简装版的千与千寻,部分细节有点跑偏,结局也颇有吉卜力风格。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6-11-17 / 标签: 2013 漫改 竞技 吉田玲子 TMS
不去计较科学不科学的问题还是挺好看的,节奏是拖沓了点但燃点和笑点相当多,每集ED后的小剧场特别有意思,公主歌也很洗脑 总北和箱学的队员塑造得都还可以,但始终想不通作者为什么要设计御堂筋这种角色,神经病又烦的一比,总是自言自语一些奇怪的话,用下三滥的手段挑衅对手,每当看到他的鬼畜颜艺镜头占据整个屏幕时都想要自杀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5-28 / 标签: 2013 漫改 萌豚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志茂文彦
日常温情治愈,节奏缓慢平淡却不无聊,有卖萌元素但是不废萌,每一集都非常非常感动,真的是一部能让人向往乡村生活的好动画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6-11-6 / 标签: 2013 漫改 龙之子 奇幻
冲着安田的人设来看的,剧本非常跳跃而且无聊,想看剧情的时候常常会塞一段莫名其妙的百合或者莫名其妙的胖次福利糊弄过去,除了作画和OPED以外乏善可陈,ED动画还是扳机协力 整体素质差无头太远了
看过的标签
- 336漫改
- 233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2022
- 54吉田玲子
- 54小说改
- 54J.C.STAFF
- 54竞技
- 53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花田十辉
- 322020
- 32BONES
- 30后宫
- 282010
- 28短片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7糟糕
- 17studiodeen
- 16悬疑
- 16ufotable
- 14高木登
- 14黑田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