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 标签: 2023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大河内一楼
毫不意外是死小剧场版like爆米花电影,剧情非常扯淡,动作戏挺精彩的,屎屁尿笑话含量这么高作为子供向而言过于抽象但作为成年人向又过于幼稚,冲着贡献了80%以上笑料的份上三俗也就三俗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 漫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游轮篇还成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改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OPED歌曲和分镜设计都比前半强,正片除了久尾歩脚本的2个原创part非常极其无聊之外每周都看得挺开心,连原作里严重拖后腿的网球篇都改编得比预期强//看完感觉自己品味越来越现充角色厨化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 标签: 2022 漫改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现充动漫。人物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往大众口味方向靠拢了,阿尼亚很可爱,漫画里的各种颜艺表情包还原得很好,种崎的配音简直神了,那种介于机灵和憨之间的感觉拿捏得很到位。原作真正搞笑的基本都是校园回,合家欢的场合更偏向温馨治愈的路线,动画改编方向可以理解但构成上有点问题,原创硬拖的地方比较多导致按理应该作为第一季收尾高潮的篇章被分割到了后半,得等二期狗子才能正式登场了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4 / 标签: 2022 原创 剧场版 WITSTUDIO 荒木哲郎 虚渊玄
跑酷很时髦,感情线不明所以,女主设定直接照搬小美人鱼,除了跑酷作画和泽野巨神的音乐毫无看点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31 / 标签: 2019 漫改 WITSTUDIO
严肃向硬核历史大片,动画制作水平能在2019年的新番动画里排上前列,世界观和剧情整体架构恢弘大气,托尔芬和阿谢拉特之间亦父亦敌的复杂情感刻画得有血有肉,山田丰的配乐增色不少。虽然一些价值观无法认同+血腥残暴场面令人不适,但整体来说仍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11-18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荒木哲郎
王道剧情,没啥槽点也没啥看点,ryo的ED和前几作粪曲相比居然变能听了那么一丢丢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4 / 标签: 2019 漫改 WITSTUDIO 热血
前半玛利亚之墙夺回战燃爆,后半药剂救人二选一和地下室的秘密又让人震撼不已。回想巨人当初的确是靠血腥暴恐感官刺激吸引了不少低龄粉丝,现在看来无论是情节编排还是世界观的构筑都已经超出了我对热血漫一贯的成见,前期的伏笔都回收得很精妙,从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战斗到民族之间仇恨冲突的转折也很合情合理,希望最终季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结局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3 / 标签: 2018 漫改 WITSTUDIO 热血
文戏偏多,吊了那么久的胃口世界的真相终于慢慢揭开了;战斗依旧保持水准,#46燃哭,另外这季的OP是系列所有歌曲里最喜欢的一首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2017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西方奇幻世界观+日式冷治愈温情剧。看过漫画,有些无法理解到底是怎么火的。动画一路追下来意外地看得很舒服,精致的画面掩盖了一部分内容本身的空虚和致郁感,有几首插入曲很好听。但节奏果然还是太慢了,人外+童养媳CP怎么想都觉得雷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9-13 / 标签: 2016 OVA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人物画得好看,音乐配合下氛围也营造得很好。剧情本身还是太过于玄虚了,期待TV版正片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2017 荒木哲郎 WITSTUDIO 漫改 热血
时隔四年热情有些消减,除了季番长度限太短外加中间拖戏问题之外总体上来说还是很精彩的,期待明年第三季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2 / 标签: 2016 noitaminA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美树本晴彦
按理说是个王道的末世丧尸片,然而巨人既视感严重,设定大格局小,科技树太迷。后期演出low作画掉链子,反派逻辑奇怪时髦值跌到谷底,除了有泽野巨神的地方之外都平淡得不行,就连万众期待的美树本美少女也沦为酱油(大河内塑造女性角色的水平绝对不在吉野冈田之上),最后连个俗套爆米花爽片都算不上。男主CV杀猪叫-1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5-27 / 标签: 2015 原创 WITSTUDIO
大满足!tanu画的萌妹子+经典朋克名曲重编曲+绝赞的美术风格,只要对上电波就非常好看。整体7-8分之间,2、6、8集最好,短板还是剧本(指的不是脑洞和剧情编排,而是台词、人物塑造……等等),而且有几集作画也比较崩,自然是希望这类风格独特的萌片多多益善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WITSTUDIO 小说改 noitaminA
原本期待的是科幻正剧,一看开头神似QQ空间体的“灵魂的重量是21g”就懵逼了。再一看,啊,原来是搞基片?初看觉得新颖,其实就是拿丧尸的设定讲着人工智能题材老一套的故事。剧情到后来已经放弃理解了,又中二又蠢,装逼失败的典型,最后福尔摩斯竟然真的来串场了,还以为只是人物姓名致敬名著而已……但让我提起了拜读原著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这片人设真棒,可爱的男孩子非常合我口味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4-8-15 / 标签: 2013 WITSTUDIO 泡面番 搞笑
挺好玩的,就是每集被巨人吃一次这梗有点烂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6-21 / 标签: 2013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背景美术挺舒服的,咲坂伊绪人设好看。结局反转太粗暴,不过整体比青春之旅还是好看那么一丢丢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1-31 / 标签: 2013 WITSTUDIO 漫改 荒木哲郎 热血
高中几乎一整个班都在追的闭嘴番,巨人吃人的噱头大于剧情本身,如今仍然记得第一集艾伦妈被巨人吃掉的场景。暴恐归暴恐,片子本身还是很热血的,战斗场面做得有大片范儿。拖和回忆杀是漫改通病,尤其是补墙洞那一段拖得令人发指,但女巨人出场之后精彩了不少。个人而言,缺点就是一些强行致郁的地方看得不太舒服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