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3 / 标签: 2023 原创 SUNRISE 萝卜
本季的歌难听到了一定境界,主角成长和自我意识觉醒……没有的,红白CP塑造以及配角拉郎CP感情铺垫……也是没有的。没有给地宇之间矛盾冲突和高达开发的伦理问题提出任何实质上的解决方案竟然还能强行HE敷衍观众,能和解的我就当看猴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6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冲着炒股来看,小林宽和大河内挺这不是挺懂面向年轻人群体的流量密码的嘛,每集都有很高的讨论度以及大量衍生二创素材。但12集下来自我意识方面仍然不见成长的狸猫和从反抗强权一路走向屈服顺从父女情深的米米塑造离我想象中的大女主高达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希望后半不要太打我脸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1-20 / 标签: 2010 剧场版 萝卜 原创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原来反战只是手段,分かり合い才是核心目的,铺垫了整整两季才奔向最终主题。玛莉娜坚守在国民身边,沙慈开始主动做出改变,小熊领悟了父母参军的意志,理解过后才会成长,令人欣慰。刹那和ELS的交流方式对于21世纪人类来说太过超前和混沌了,但花在宇宙中绽放出的一瞬间也和剧中的其他人类一样相互理解了,看到最后才豁然开朗。p.s.这片里拉郎乱炖的感情线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2-11-19 / 标签: 2008 SUNRISE 原创 萝卜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世界格局从三足鼎立+天人武力介入转变为正邪极端对立,整体矛盾冲突皆是由A-laws的反人类行为而起,给观众灌输的反战观念更加简单直接了。配角塑造过于工具人,特别是小熊路易丝妮娜明明心理描写可以深挖但展现出来就是单纯的神经病,从17集开始狗血降智桥段接连不断,而且洛弟艾纽这段感情戏整得非常唐突。不过从机战角度评价比第一季好看,trust you神曲神插入也加分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2-11-13 / 标签: 2007 SUNRISE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萝卜 原创
前期单元剧性质,虽然文戏有点闷但对于世界各国局势、宗教矛盾、政治博弈的描写十分出彩。自从三位一体登场整个作品气质突变,天人开始思考行动意义,剧情走向组织内部阴谋和理念对立冲突的路线,不过开场拥有满级机体一路虐菜的主角团碰到拥有性能相当的机体+绝对数量优势的正规军之后便开始吃瘪这点增加了不少戏剧性,几个虐点安排得恰到好处(特别是洛克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1-3 / 标签: 2022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生日歌的杀伤力太强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17 / 标签: 2019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推翻TV旧作的世界线为了复活的合理性扯了一通,C世界的设定越来越看不懂了;全员出场打一遍酱油无非是想告诉观众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都已经可以释怀了,大家都能够放下芥蒂心平气和地相处;和敌人交峙的过程一直保持着悬念和紧张感,结果推理出geass的过程又那么敷衍……比起正片更想看鲁路修和C.C.二人一起四处旅行寻找geass碎片的故事,这才是真·粉丝向嘛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2-24 / 标签: 2018 原创 SUNRISE
逗比刑警单元剧,作画崩了点,单集内层出不穷的反转是亮点。キリル为什么这么可爱?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6 / 标签: 2016 SUNRISE 原创 乙女向
小花美如画!比歌王子好看,刚开始有点新鲜感,但剧情越来越无聊,作画也不行了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6-8-31 / 标签: 2010 OVA SUNRISE 萝卜 黑田洋介 原创
闪胸广告片(误)想法好,制作和剧情都不太行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6-6-22 / 标签: 2010 SUNRISE OVA 萝卜 小说改
闷片,尤其是台词闷,除了机战作画好之外都相当无聊。男主塑造得毫无性格,立场不明行为诡异,嘴炮感化对手也烦逼,另外我不明白男主为什么会那么执着于刚认识没多久的女主,所以boy meets girl的浪漫也感受不到。最后揭开盒子的真相看得我一脸懵逼……总之这玩意对初次接触高达的观众非常不友好,观感很一般,只能当模型广告来看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6-3 / 标签: 2012 漫改 SUNRISE 搞笑
这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把若干集泡面番剪辑成一集正常长度动画,好笑的段子跟不怎么好笑的冷段子大概一半对一半吧,如果删减一下次要角色全程保持三人组搞笑的话可以做得更好些。作者对忠邦太过于恶意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5-1 / 标签: 2012 SUNRISE 剧场版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恋爱
剧本二得不忍直视,不就是个青春恋爱剧吗,扯那么一大堆有的没的还解释不清楚,真浪费作画和背景美术……至于众人诟病的滥用特效问题,个人认为这样的摄影风格还是跟片子的超自然元素挺搭的。值得一提的是非职业CV的渡边麻友配音水平竟然还不错。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6-3-28 / 标签: 2013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萝卜 原创
大河内菊苣通过本片深刻地讽刺了虚伪的皿煮制度,批判了社交网络普及的当下人们盲从的心态,并且表达了企盼不同物种间和平共处的愿望(抱歉我编不下去了)。正经地说,上限高于第一季,下限低于第一季(特指21话熊谷纯SB至极的番茄酱大派送),想要制造矛盾就拼命黑角色,跟网管后期一样的毛病。反正只是冲着基来的,这片卖腐水平远超你京上季腐利,抛给观众一股脑问号的结局纯属意料之中,这样的特效药我选择多来几份!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6-3-21 / 标签: 2013 SUNRISE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原创
不愧是大河内制药厂出品的神级严肃搞笑药片!同样是掉智商,革命机和网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一个是以让人爆笑不止的形式呈现出来,另一个充斥着乱糟糟理不清的矫情中二臭,观感高下立判,接连不断的神展开总是让人忍不住期待下一集的剧情。鈴木竜也画的男人脸太好看了,星野桂老师的制服设计也是超一流。基战和机战都相当不错,不带脑子看得挺爽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2 / 标签: 1998 科幻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横手美智子 村井贞之 佐藤大
逼格太高,情怀和浪漫意会不来。世界观设定很喜欢,没有拍成纯SF片蛮可惜的。硬派的人设、硬派的枪战,大部分单元剧也是深得我意的,遗憾的主线欠缺一点点火候,竟然讲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群)沉陷于过往的人的不那么硬派的故事。感觉RANK#1难以动摇 权当是我拉低均分了……(喜欢的集数8,10,11,15,17,18,20,22,18faye录像带和20游乐园枪战超神回)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偶像 SUNRISE 萌豚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百感交集。作为一部标志着动画企划完结的剧场版来说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强行插歌、强行广场舞,还有花田大先生黑我海的恶趣味,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太短了!拆成上下部更好。看到9位爱抖噜的欢笑与成长还是会很开心,然而一想到final live又会忧伤。也只有在fans心中μ's的时代永远不会过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1-21 / 标签: 2008 萝卜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比第一季更加商业化了,最后几集鲁路修朱雀联手之后竟然成功地唤回了丧失多年的腐女心?!能塑造出此后几年的作品中也难以复制的复杂人物性格是无可置疑的,或许这番真正值得称为“神作”的地方是结局的争议性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11 / 标签: 2006 萝卜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谷口悟朗
集合机战、校园、王国复仇戏、超能力智斗等元素的商业燃片爽片标杆,剧情节奏紧凑智斗精彩,鲁路修和朱雀双方立场坚定目的明确,除此之外的其他人物和错综复杂的关系性的描写都相当成功。慕名而来,各方面质量的确符合风评和人气,最大的缺陷是OP2实在难听到了一个境界以及木村贵宏的人设不太还原C妈那个味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7-8 / 标签: 2013 OVA 偶像 SUNRISE
卧槽这是什么玩意儿……看不懂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 / 标签: 2014 偶像 萌豚 SUNRISE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可以,至少要好于一期,至少不玩韩剧了,人物形象也更丰满了。凛、希的个人回很棒,妮可回负分。集体扫雪的桥段又是熟悉的花田式煽情,让人微微一蛋疼,不过snow halation响起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的啦。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5-28 / 标签: 2013 偶像 SUNRISE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高开低走,花田的剧本就像是撒了糖的屎,典型的煽情力度过猛而忽视逻辑,单元回只有第三集还不错,最后三集简直是标准花田式烂尾,水平连上一季的中二病都不如。即便如此也让我认识并且喜欢上了μ\\\'s九人和九位声优小姐姐。萌、元气、励志,这就是虚拟偶像带给我们的精神药品。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