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4-1-4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漫改 热血 奇幻
很典型的日式妖怪剧情不带脑子地缝了天主教驱魔师的设定和类似哈利波特的校园背景(在这里你甚至可以看到佛教继承人为拯救寺庙上天主教学校念圣经),少部分是热血战斗,大部分是校园搞笑小打小闹,最后的原创剧情洗白撒旦比较雷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8-18 / 标签: 2011 漫改 MADHouse 热血
从蚂蚁篇接着看,小杰和凯特初遇以回忆杀形式放到后面导致很多人无法理解小杰黑化原因。进入王宫后拖戏惨不忍睹+旁白解说丧心病狂,但是战斗多线并行非常精彩,对于念能力的开发和运用相较GI篇更上了一个台阶。以不同物种冲突为背景的作品已数不胜数,但蚂蚁篇在设定脑洞很大的同时把蚂蚁内部理念冲突营造得相当紧张,还能把人性善恶的复杂性和跨越物种的爱情讲述得非常完美,结局令人唏嘘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7-2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科幻 佐藤卓哉 花田十辉 WHITEFOX
中二伪科学大作,前12集比较慢热,中期拯救嘟嘟噜的部分最为精彩,紧张的气氛还有无论如何也难以改变注定结局的悲凉感和绝望感营造得非常好。因为gal改的缘故,菲利斯、伪娘和指压师这几条支线处理的赶了点,但最终穿越拯救助手结局一气呵成,前面的伏笔皆有回收,作品中关于世界线和时间跳跃的理论都能自洽。个人不太喜欢的一点是色彩设定太暗了,画面亮度调到最高还是看得很累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2-13 / 标签: 2011 AIC noitaminA 岡田麿里 漫改 青木英
很特别的一部治愈片,借助青春期性别认同问题讲述了少男少女们的成长故事。老实说刚开始看到这群小男生小女生心思这么复杂细腻我是难以接受的,但看到后来才发现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除了恋爱、友情这些,更多的是努力迈出“做想成为的自己”这一步所付出的勇气。笔墨主要集中在以二鸟为中心的人际关系上,高槻作为和“女装男孩”二鸟相对立的“男装女孩”形象则欠缺了很多,双主角的设定名不副实,这一点比较可惜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9 / 标签: 2011 OVA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搞笑
分支选项就是鸡肋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6-10-19 / 标签: 2011 TVSP 吉田玲子 小说改
背景是转描?tag是谁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0-4 / 标签: 2011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7.5,重口下限搞笑停不下来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6-5-4 / 标签: 短片 2011 P.A.WORKS 原创
既想教育小朋友不要挑食又想描写小女孩的友情,不要太贪心了。这玩意配乐竟然是林友树。。。。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小说改
治愈又透露着淡淡伤感的小品作,对时代变迁的描绘和人物情感变化都处理得很不错。音乐很优秀,BGM和主题曲我都很喜欢 -
羈绊 一击 キズナ 一撃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本郷みつる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原创
纯·作画片,除了动作作画以外一无是处,乱入的neta和猫的故事怪尴尬的,做成简单纯粹的王道武术片会好很多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2-20 / 标签: 2011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原创 荒木哲郎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1-11,中二矫情片;12,狗血NTR片;13-16,及格以上,中规中矩;17-19,WTF;20-22,竟然还讲圆了。男主在本作里算塑造得比较用心的一个角色,看在结局这么苦逼的份上之前的废柴矫情都能原谅;不能忍的是以黑化的女主、吐便当后的涯、变破鞋的会长为首的一众角色沦为编剧手中的玩具。不能算烂,仅仅是一部知名staff+堆砌时髦设定+狗血剧情的庸作,另外个人非常不喜欢女主和姐姐这类型的女角色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2-13 / 标签: 2011 BrainsBase 原创 几原邦彦
几原确实厉害,将“动画”这一形式独有的魅力展现得一览无余。影射现实事件但始终以动画本身为重,浮夸搞笑与企鹅卖萌的片段随处可见但讲的终究是一个带有悲剧意味的严肃故事,想要表达的主题似乎有很多但一直围绕着“命运的果实”这一中心。将一个简单纯粹的故事用文艺的手法表现出来,堪称完美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1-23 / 标签: 2011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还是当成超长MV看完的,结局太神棍了,打了半天就相互理解了吗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4 / 标签: 2011 漫改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看完第二季已扭转为1nm推!除了OP差了点都比第一季好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23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第二季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一季了,超燃超感动!这一部分的漫画原作总让我觉得在读插画很多的轻小说,而动画可以说是做到了忠实于原作而且脱离原作的改编,演出表现力大大增强,而且在搞笑的细节上做得比漫画爽快多了啊!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5-2-16 / 标签: 2011 漫改 后宫 仓田英之 Manglobe
千寻篇做得挺有意思,其他一般,制作水平比第一季好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没接触过游戏的纯动画党一本满足!imas没有把笔墨集中于三巨头身上而是均衡地展现出每位偶像的魅力和努力,不仅日常剧情很有趣,2D live作画质量也是高到爆炸。缺点是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曲子不太多,不过imas的吸引力就在于能让我专注剧情而不是当纯卖萌卖歌番来看的,这一方面完爆ll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4-8-10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J.C.STAFF 悬疑
原作党,如果不当推理看的话还可以,节操社的动画制作还是不错的,剧情有魔改的地方但还是好好讲完了一个故事,不过这种题材必须由文字来表现才更完美,台词念出来就中二了。OPED都很喜欢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7-31 / 标签: 2011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西田亚沙子
抱歉,电波没对上,索然无味。直面内心,剧情不仅看不懂而且相当空洞无聊,也没有什么深层次的思考,所谓青春也没体会到,竟然为了萌萌哒艾利欧和流子看完了……西田亚沙子把buriki的原案还原得很好,药师丸悦子的ED很棒,其余真的没了。新房风是不会和任何作品都发生化学反应的,我看这部连老梗恋都不如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7-14 / 标签: 2011 动画工房 萌豚 漫改 百合
当年的黑马,优质百合搞笑片,人物属性和段子结合得恰到好处,非百合豚当成纯粹的废萌番也可以看得很开心。京子绫乃快结婚!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6-27 / 标签: 2011 剧场版 大森贵弘 恋爱 BrainsBase 神话怪谈
绿川幸的东西……怎么说呢……就是催眠。还好这是个短篇电影。剧情其实挺平淡的也没有什么特别震撼人心的感动之处,但贵在这种平淡的感情。如果不用去在意逻辑问题也许可以煽起来吧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11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煮男意外的萌……如果正片也是这样轻松愉快的喜剧多好!!!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