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6-5-13 / 标签: 1998 GAINAX J.C.STAFF 漫改 恋爱 庵野秀明
剧情6+风格1+音乐1-滥用风格0.5-烂尾0.5。塑造人物黑历史的方式真是相当单一,动不动这个缺爹那个少娘,还让不让家庭幸福美满的人拥有青春了……然而痞子很会省钱也会以相对轻松的形式将沉重的话题一笔带过,善于以场景描写来烘托心理独白,确实提升了不少观感。后期风格不太统一,再加上一堆坑爹的总集篇和一个腰斩式的结尾,实属遗憾。配乐不论是原创还是改编古典都相当出色,ED听久了之后越来越有味道~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2 / 标签: 1998 科幻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横手美智子 村井贞之 佐藤大
逼格太高,情怀和浪漫意会不来。世界观设定很喜欢,没有拍成纯SF片蛮可惜的。硬派的人设、硬派的枪战,大部分单元剧也是深得我意的,遗憾的主线欠缺一点点火候,竟然讲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群)沉陷于过往的人的不那么硬派的故事。感觉RANK#1难以动摇 权当是我拉低均分了……(喜欢的集数8,10,11,15,17,18,20,22,18faye录像带和20游乐园枪战超神回)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1-31 / 标签: 1998 MADHouse 漫改 魔法少女 浅香守生
童年经典,而且现在居然还能记得其中大部分的情节=_=,C大妈的这一套现在看来也丝毫不过时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